我的心理出現了問題,怎麼辦,我的心理出現了問題,該怎麼辦?

2021-07-25 14:47:45 字數 5444 閱讀 271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解決問題的大小隻是時間的長短而已。

我知道你問題的原因,如果你不是那種一生下來就是不敢正視別人眼睛的人。那你肯定是在成長的某一時間中發生過什麼事情,雖然這件事情你可能不記得了,或者說你不想去記起,每個人都經歷過一些事情,有些人會選擇讓大腦去關閉這些不愉快的事情,以求忘記,嘗試慢慢去記起它,不要去逃避。

漂亮與否是每個人主觀的視覺觀點,成績差不差也不會影響個人自信的,難道成績差或者不漂亮就不應該有笑容?很多殘疾的人都很快樂的。

嘗試慢慢深呼吸,慢慢放鬆,把整個身體放鬆下來。心理問題很嚴重的人,可以依靠專業的醫生可以用催眠術的倒退法可以幫助人回想起以前的事情的問題所在,幫助你的自卑所在根源。不是很嚴重的話,也不需要用。

有很多患者都有很嚴重的心理,可以推薦你一本書,它非常適合你,是阿瑪斯

鑽石途徑系列一的《內在的探索》,鑽石途徑系列二的《解脫之道》,鑽石途徑系列三的《自我的真相》,你可以上網查查。

它能讓你找到生活的目標和意義,嘗試去發現這個世界原來是過得這樣美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有一定的心理問題了。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找權威的心理醫生。最好到比較出名的心理諮詢中心看。

給你一個資料--

什麼情況下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凡是心理上有困擾和問題,需要獲得幫助、支援、**和指導時,你都可以去看心理醫生。

具體地說:

當你有明顯不平常的感覺和行為時,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例如,總聽到一個聲音指揮、控制你。

當你有心理不健康的表現時,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例如,害怕一些並不可怕的事物,害怕花、害怕水、害怕筆、害怕看人等等。再如,腦子裡總不停地想一些無意義的小問題,或者不停地洗手等等。

當你有一些奇怪的疾病時,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例如,因為精神受刺激等原因,突然癱瘓了,失明瞭或聾啞了。在醫院相應的科室雖查不出病來,又確實發生過的奇怪的疼痛、胃腸不適等等。

當你身體沒毛病,有由心理原因引起的性功能障礙時,或者有一些古怪的性問題時,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當你情緒極差,難以自拔時,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一般這類常見的情況有過度抑鬱或長期抑鬱、神經衰弱、對某些事過度緊張焦慮等等。

當某些事引起了你強烈的心理衝突,自己難以解決時,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當你人際關係中出現了較大問題時,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當你睡眠不好如失眠、做惡夢或者夢遊時,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當你家庭和婚姻中出現難以解決的問題時,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當你的孩子出現各種心理問題時,你可以去找心理醫生。例如,孩子學習成績總是不好,有一些壞習慣,多動、口吃、情緒低落、膽子太小等等都可以去找心理醫生幫助解決。

一般人有一個誤解,認為找心理醫生的人都是“瘋子”“精神有毛病”。由於這種偏見,許多人不敢輕易去看心理醫生,害怕別人以為自己精神不正常。實際上,去看心理醫生的人之中,雖然有一部分有較嚴重的心理疾病,但是也有一大部分是正常人。

不論是誰,只要你心理上、情緒上有痛苦煩惱,都可以去看心理醫生。

並且不僅僅是你的心理和生活出現問題時需要心理醫生,當你在發展自己、在事業上遇到一些影響心理的問題時,你都可以去尋找心理醫生的指導和幫助。

如果你希望進一步改善自己的性格,也可以去請求心理醫生給予指導。

總之,只要遇到和心理有關的問題,你都可以去找心理醫生。

特別是你的問題很嚴重,自己無法解決時,有心理醫生的幫助,問題解決得會更好一些。許多對你來說極難解決的問題、長期困擾你的問題,在專家指導下都可以找到解決的辦法。

當然,不同的機構中的心理醫生業務範圍不盡相同。不是每個心理醫生都可以解決所有心理問題的,每個心理醫生都有他擅長的特定領域,在看心理醫生時,應首先對此有一個大致的瞭解。

3樓:靈魂革命

沒事的 每個人成長都要經歷一些小困難 ,你這情況一半是心理 一半是生理 造成的 首先你的身體有點虛弱 你需要一些適當 的身體鍛鍊,如果經常會不舒服 生病 ,那就去看醫生 ,特愛流淚 是因為腎氣不足 ,收不住體內能量

收不足氣,中醫理論是恐傷腎氣 腎氣不足 會收瞼不住的自己心理 和生理狀態,不容易自控。

心理問題 就是你的心理依賴性太強,心裡有太多恐懼,對自己憂慮太多,你要明白一個神聖的道理 ,

擔心和憂慮不能解決問題,如果你能完全的接納自己 愛惜自己 面對自己,你就可以接納你面前的世界,就可以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4樓:罘透明的琉璃

從你提出的問題中,可以看出你的自卑感來自於對自己的不完美感到不滿。你寫到‘走路時候總是低著頭,說話也是小聲小氣的,看見不怎麼熟悉的人,我就要臉紅,不敢看他們的眼睛,感覺只要讓他們看了我的眼睛我的一切就會**。’是因為你害怕被人笑你自認為是缺點的缺點。

既然成績不是很差,那麼你就可以把你的成績提高,讓它成為你的優點,你會發覺自己並不是那麼糟糕,這樣想會不會好一點呢?因為每一個人都有缺點,所以人才會進步。

你的處境,讓我想到一個動漫人物,也不知道你認不認識,她叫雛田。她一開始時跟你差不多,但是,她為了能像鳴人一樣,而不斷努力去改變自己,變得堅強。可以做個比喻,鳴人就是一種目標,你可以定下目標,去追求,從而達到改變自己的目的。

當然你的目標是變得開朗。希望你可以做到

5樓:問素の女子

接受自己這樣的性格,接受自己現在的狀態,沒有什麼不好的! 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成績一般、長相一般、有各種各樣的缺點,這才是真實的人生! 如果你想追求更好,那麼就樂觀地去努力,成功了就高興,不成功也為自己的努力而高興,這就好了。

我的心理出現了問題,該怎麼辦?

6樓:步履舞者

您好,朋友,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遇上各種遭遇,不管是遇上不好的事情還是父母的教育方式有問題,這些都是無法選擇的。這不是說,面對遭遇我們只能束手就擒。你已經很好了,因為你能意識到自己有不足,比如自卑,比如遠離家人。

能認識到,就說明你內心是渴望正面,渴望做的更好。那麼針對你的幾個困惑,我給予你解答。你每天看到的人,也許很多都掛著笑容,可是他的心裡家庭也有各種各樣的矛盾。

所以別總覺得自己不好,每天早上對著鏡子看自己一會兒,去認識自己,接納自己。包容自己的不足和錯誤,儘自己的力量去變的更好,像自卑這些都是你的心理情緒,完全可以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克服。接納了自己,再去接納你的父母,世界上並沒有考試,來考核一對夫妻是否合格去做父母,所以父母和我們一樣,就像我們的人生會遇上各種錯誤,讀書,社會中。

父母也是一樣,沒人教會他們怎樣做父母,所以接納他們的不正確的方式。他們認真的給了你生命,就算老把你和別人比,也是說明內心希望你更好。慢慢調節,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自己從事的是什麼行業或者自己在那些領域是比較有天賦的就朝著那個方向努力就對了,我不相信再多的努力都是白費的除非自己不去做。至於父母怎麼做或者拿你做比較或許對你造成了心理傷害他們並不知道,父母總有老的一天你現在這樣子他們知道是怎麼回事的,但是作為男子漢不應該這麼嬌滴滴的吧,不求第一第二,但求活出自信,爭取成為父母的驕傲吧

8樓:育兒心經集萃

心理有問題怎麼辦? 一個細節就可以讓心理有問題的人崩潰,你知道是什麼嗎

總感覺我心理有問題,我該怎麼辦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能感覺到自己心理有問題的話,那麼你的心理應該就是沒有問題的,只是說你現在的心態不太好,自己稍微調整一下就可以了

10樓:騎彰

每個人的心裡或多或少都有點點問題,只要不是特別陰暗就沒問題

11樓:睢沅

總感覺我心裡有問題,我該怎麼辦好,應該找個心裡專家幫你。排解一下,還可以找閨蜜去溝通一下,還可以找朋友出去旅旅遊。

12樓:風中的諾言

這個有可能是這裡自尊心比較強,心裡面想多了吧,有時候你不要去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認為自己是對的就行了,不必去太在乎別人的感受。

13樓:

如果你自己感覺心理有問題,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比較妥當。另外有時侯壓力太大,一或者有什麼事情都可能倒致心理有問題。

14樓:惲瑾瑤

你心理沒有任何問題的,你只不過是擔心你的老公或者你自己被欺負,而你的鄰居有後臺做法也比較強勢,你可以找村領導去解決

15樓:化昕珏

總感覺我心裡有問題,我該怎麼辦好?你可以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啊,給你開導開導解說解說,你就會好了

16樓:中紹元

如果感覺自己心裡有問題,可以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呀,或者看一些心理方面的書籍啊!

17樓:水長東蘇徹

總感覺我心裡有問題,我該怎麼辦?我也覺得你的話就是太過於善良,忍讓了也不是辦法,但是確實也不願意跟別人去結仇,怎怎之類的

18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我覺得你遇到的這種情況,多想一些也是很正常的呀,如果不多想的話,反而不正常,所以你這個應該不是什麼問題?只是遇到一些事情,臨時出現的些症狀

19樓:喵喵喵喵

如果覺得自己有心理問題的話,可以去找心理醫生去看一下,是不是真的有問題?如果真的有問題,就對症**,或者是找心理醫生進行心理疏導,儘早的解決問題

20樓:厭倦人譚剋楛

總感覺你心裡有問題,我覺得你應該去一些地方找特殊的心理醫生幫你解決這種心理上的商業

21樓:yokocandy雙子

你這種情況就是有些膽子小,其實你要想,誰也不敢把你怎麼樣,法治社會

22樓:盤影

那就要慢慢調理好自己的心態,什麼事情不要想的過多過於複雜,多上外面逛逛街,旅旅遊,這樣自己的心態好了,所以說心態好了,心情好了,心裡就會很陽光

23樓:我的小木屋

如果實在覺得自己有問題,就去看看心理醫生,讓他們幫你排解一下。

24樓:

你這個人是個不惹是非的好人,但是社會上會有一些不講道理,處處佔上風之人,你鄰居可能就是這種人。鄰居是要長期相處的,你躲是躲不過去的,沒必要躲,就迎面而遇不要怕他,想緩解矛盾就跟他打個招呼,不交往,各過各的,若不想緩就不理他,若找事就跟他理論,再不就去找居委會解決,不能讓他看出你的弱點,支撐他更強勢。

25樓:值得擁有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再擁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26樓:弭凝潔

有的時候並不是心裡有問題,而是這個事情對你內心可能造成了很大的壓抑,所以說會有這樣的一種感覺,因此在這時候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就可以了。

27樓:伯音

我感覺你心裡有問題,你就要去看看心理醫生。

28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還是想開一點,畢竟是鄰居,沒有什麼深仇大恨

29樓:

首先您需要放平心態。實在不行去看看心理醫生!

我的心理問題怎麼解決,我的心理出現了問題,該怎麼辦?

你就是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了 雖然有些事咱避免不了去後悔 但是人還是要向前走的 只要你記住這個教訓 下次絕不再犯類似的錯誤你就會過的舒服些。記住有錯就改 認為對的事就不要再去想了 人不能一輩子都靠別人的想法來過自己的生活。畢竟你要走的是自己的人生。首先告訴你這不屬心理問題。任何一個人的反思 回想 回顧 ...

我的心理出現的問題怎麼辦 總是有想死的念頭 ,

我的症狀根你基本相同,但是 不同,我老公總是很遲回家,有時不回家,有時偶爾的早回家,也是臭臭的臉,不理我,也不跟我說話。這樣的日子真是很孤單很無聊,也經常想去死。我有乙份別人覺得不錯的工作,從這點上,我在上班的時候不會孤單,所以我更能理解你的心情。樓上的朋友們說的都很對,勇敢的走出來,找乙份工作,你...

心理出現問題,容易走極端,怎麼辦?

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你之所以這麼 折磨 他,是因為你真的愛他,在乎他才會對他要求越來越高 也可以說你有一點小小的自私,你這麼盡善盡美的要求他,是想按照自己的理想模式去掌控他。你說 明明所有人都能看見他對我好,可自己就認為他對我不好 這也可以說其實你心裡是很沒有安全感的,所以你才會想盡辦法去 折磨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