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裡,男人對你撒哪些「謊」,其實是真的愛你?

2023-01-09 16:05:05 字數 723 閱讀 4801

1樓:魯步奇正

在工作中,在男方的家庭中,他們會說一些善意的謊言,避免雙方產生一些不必要的擔心和誤會,報喜不報憂,其實是真的愛你。

2樓:如意隨行就好

第一種他總是說自己不累,不想讓你去擔心,第二種就是希望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得很好,你說的話悄悄記在心裡,然後找機會給你驚喜,第三件事就是哪怕別人說你現在身材走樣不好,他還是覺得你比別人強,如果跟你說這些話的時候一定要留心,他真的非常的累,需要你多一點理解和包容,而且他也正是因為非常的愛你才會騙你這種話。

3樓:光頭小寶貝

婚姻裡,男人對你撒哪些「謊」,其實是真的愛你?在你問他累不累的時候,他總是會說不累,即使再累也不會讓你為他擔心。在他心裡你永遠是最美最好的那個,別人都比不上你。

4樓:白茶

比如現在社會壓力都非常大,而且工作非常累,那麼如果老公跟你說不累,一切都很順利,大多數都是在說謊,只是不想讓你擔心 ,這說明他更加愛你 。

5樓:你還好嗎

不願意告訴你一些特別麻煩的事情,往往會遇到困難時騙你說沒有事,這個時候往往是真的愛你,而且男人如果這樣的話,表明就是不想讓你太過擔心。

6樓:解讀經典與科幻電影

有些時候善意的謊言其實是愛你的表現,在感情中,男生撒謊對你說自己在工作中,或者遇到什麼困難了,不和你說,或者說沒事,就是不讓你擔心,是愛你的表現。

婚姻中如果男人經常對你做哪些事情就要準備退路了

任何關係都要保持平衡或是勢均力敵才能走得長遠,如果其中一方永遠處於弱勢,那麼這段關係就會失衡。女人在感情中有時真的很傻,會把男人當成親人,什麼都對男人交底,卻不知夫妻關係是世界上最難處的關係,至親至疏的界線真的很難把握。但是,婚姻關係並不是乙個人的事情,女人再無怨無悔的愛乙個人,也不能不留點愛來愛自...

男人對女人說其實你也對我不錯,我想你也不缺男人。是什麼意思

男方已經有了自己的心上人。不想讓你再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很委婉地拒絕你。如果男人對女人說 其實我早就想你了,只是你早前那麼冷漠而已 什麼意思?意思就是,男人早就想這個女人了,只是女人太冷漠。還望採納!你之前對他很冷漠以為你討厭他他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吧 意思是他很早以前就想和你發生關係了,只不過你對他...

其實男人不主動聯絡你,就意味著對你沒意思了

主動久了會累,知道麼 愛是相互的,你們都等著對方主動,只有分手的結局!一般情bai況下是這樣的,乙個男人如du果愛你在乎你,zhi會每天跟你dao 聯絡的,也有些版男人不善於主動權,不是因為他們不愛,是因為他們內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只會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你可以主動聯絡他一次,如果他一天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