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分能去南方醫科大學專科念護理嗎

2023-01-09 16:05:06 字數 2451 閱讀 2766

1樓:老王說單招

分數夠了可以報,但不一定會被錄取。

南方醫科大學(southern medical university),原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廣東省「211工程」省屬重點大學,教育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廣東省一級園林式院校。建立於2023年,2023年被確定為中國重點大學,於2023年被批准為中國8所試辦八年制醫學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2023年8月,學校按照***、**軍委下達的命令,整體移交廣東省,更名為南方醫科大學。

根據2023年5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有校本部、順德校區2個校區,占地面積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

有全日制在校生15514人,其中本專科生12061人、研究生3027人、留學生501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醫科大學作為廣東省211工程重點建設院校,其護理專科亦受到全國眾多考生青睞,但本校近年專科錄取分數提檔線往往達到考生所在省份二本分數段,望廣大考生依據自身分數結合本省本科b段分數理性填報,以免浪費寶貴的填報名額。【注意:山東與河南作為考生大省,但本專業錄取名額較其他在招省分並未有所增加,故報考難度較大,望該省份考生慎重填報】

南方醫科大學專科護理專業今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中高考成績已經公布,中考錄取分數線由省市教育局或院校根據當年的中高考成績和志願填報情況而劃定的。

2、2023年的中高考錄取分數線近日就會公布,估計與2023年和2023年基本持平。

3、如果是中考成績,建議直接諮詢學校及班主任,給予你填報學校方面的建議。

4、如果是高考後大學志願填報,建議參照最近幾年該校錄取分數線,綜合評比院校優勢,進行多方面選擇。

在北上廣和其他經濟發達地區的高校,他們外省籍的畢業生大多都會傾向於在學校所在地就業,為學校所在省份建設添磚加瓦。比如說四川學生讀了中國人大之後就留在了北京就業。這些地區看著是賺了。

但是看在其它經濟欠發達地區的高校畢業的外省籍學生選擇回鄉或者到經濟發達地區就業的就非常多,這等於什麼?忙活了四年給別人做了嫁衣!比如河南學生讀了雲南大學之後回河南工作或者跑到上海打拼去了。

怎麼看都是賠了。與其這樣還不如招個本省學生呢,至少人家在學校所在地就業也好還是回鄉就業也罷,都算是給家鄉做貢獻了。

南方醫科大學專科護理專業怎麼樣?急求解釋 35

4樓:微風愛學習

南方醫科大學專科護理專業還算不錯。南方醫科大學屬於重點大學,師資力量雄厚,專科專業也非常不錯。

南方醫科大學是全國首批「部委省」共建高校,全國首批開設八年制本碩博連讀臨床醫學專業的8所高校之一,全國首批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廣東省高水平大學重點建設高校。

學科建設

截至2023年3月,學校有10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6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8個博士後流動站;

擁有5個國家重點及培育學科,7個學科進入esi全球排名前1%,臨床醫學入圍全球前1‰。

5樓:老司機

護理專業不管你讀的是大專還是中專畢業都一樣是護理,我就是讀護理的現在工作後悔了工資少沒發展前途,我們同學百分之九十都是做其他行業的。你自己考慮。

2015南方醫科大學護理專業四年的最低分數或者沒有要求?我看到別人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醫科大學作為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院校,其護理專科亦受到全國眾多考生青睞,但本校近年專科錄取分數提檔線往往達到考生所在省份二本分數段,望廣大考生依據自身分數結合本省本科b段分數理性填報,以免浪費寶貴的填報名額。【注意:山東與河南作為考生大省,但本專業錄取名額較其他在招省分並未有所增加,故報考難度較大,望該省份考生慎重填報】

說說南方醫科大學大專班護理能公升本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醫科大學的大專生可以在大二報考本校和中山大學的自考本科,中山的免費,本校交學費。報考本校的話,需要考計算機一級和學位英語,當你所有自考科目考完順利通過時,可以在畢業時申請學位。不過這不僅是乙個辛苦的過程,更是乙個長久戰,每年4月和10月可以報考考試,每次最多報考四門,考過萬幸,不過繼續考,直到考完,這期間你要繼續大二課程和大三十個月的實習,比較艱辛,不過對於學霸不是問題了,申請完學位後,你可以趕上本校的研究生招生,每兩年招一次。

8樓:qq嬰兒

可以昇本,但是要考試噠。

9樓:gz自考

可以公升本科的 請問你是**的?

寧夏醫科大學(專科),寧夏醫科大學有專科嗎

寧夏醫科大學2009在寧夏各專業招生錄取分數線 理科專業型別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錄取批次中醫學 435 451 第二批 中藥學 435 459 第二批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435 447 第二批生物技術 436 459 第二批 醫學檢驗 435 451 第二批 針灸推拿學 434 440 第二...

順德南方醫科大學的校長是誰?順德南方醫科大學什麼時候創立的

首先南方醫科大學是在廣州,順德是乙個分校區,剛入學的在順德校區,然後大三開始回到廣州的本部。南方醫科大學前身是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建立於1951年,79年被確定為中國重點大學,04年被批准為中國8所試辦八年制醫學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04年8月按照 和軍委的命令,整體移交廣東省,更名為南方醫科大學。不...

南方醫科大學護理學專業就業前景如何

南方醫科大學是211工程國家重點建設大學,其護理學專業是學校特色專業之一,就業前景很好,一般都是省市區的各大醫院。南方醫科大學 southern medical university 原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廣東省 211工程 省屬重點大學,教育部 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 試點高校,廣東省一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