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海洋裡,男人心裡有你,不會忘記哪些事情?

2022-12-29 13:15:05 字數 1085 閱讀 8818

1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其實只是乙個男性心裡有你,是不會忘了對你好的吧,而且會願意為了你去努力讓自己更好給你更好的生活吧。

2樓:茈女子

不會忘記你的生日,在你生日時給你送禮物,在你大姨媽那天,不會忘記給你熬紅糖水,也不會忘記你喜歡吃什麼不愛吃什麼,愛你的男人心裡都會記得,處處都在為你著想,

3樓:奶幼是個寶貝

第一種就是每天跟你聯絡不斷聯。

第二種就是捨得為你犧牲,不敢讓你失望。

第三種就是怕你難過,我會好好保護你。

想要保護你的男人已經愛你,入骨,想要給你幸福才會如此看你,就算你很堅強很勇敢很獨立,他依然把你當成乙個小女人想要好好的珍惜你保護你,為了你什麼都願意遇見這樣的男人,不要輕易放手,和緣分擦肩而過,愛就請認真負責。

4樓:陽光宋

每天都會聯絡你。愛你的人每時每刻都會想著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麼在哪,控制不住的想你 願意為了你的事情花心思對你說過的話,牢記於心。

5樓:ch陳先生

愛情的海洋裡,男人心裡有你,不會忘記這些事情,願意為你付出,願意替你承擔壓力,每天都會留出時間來陪你,願意為你犧牲,會好好保護你。

6樓:蛋黃聊八卦

不會忘記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當這個男人心裡有你的時候,才會記得你們相愛的過程,記住每乙個和你們兩個人又關係的時間和事情。

不會忘記你那些小喜好和小細節,當這個男人心裡有你的時候,才會記住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才能讓你生活的更加輕鬆和自在。

7樓:涼秋時光紛亂

不會忘記你的生理期,會提醒你不要吃冰冷食物,不會忘記屬於你們的紀念日,總會給你驚喜,也不會忘記你的喜好。

8樓:辛迪心理

不會忘記你的生日,不會忘記你喜歡的東西,更加不會忘記要在結婚紀念日的時候,給你乙個驚喜。真正心裡有你的男人,每次去外面玩或者出差都會給你帶上乙份禮物。

9樓:娛宙之大

男人心裡有你,不會忘記回你的訊息,就算他很忙,他也會提前告訴你;他不會忘記給你的承諾,他會努力去一一實現。

為什麼男人心裡不會專一你乙個人?

我和你不是一類 但不會像你所說那樣 所有的 人 我就不會是。也不想。你說的那種人,我也遇到過不少,我聽他們說他的歷史,我總會以冷麵相待。那是因為他們花心,心裡不會想著現在的美好,那種人我建議你不必在乎。一種人,是因為愛你,但他又覺得他無法照顧好你,所以會選擇讓你不開心的方式,離開你。還有一種,是他經...

如果男人心裡真的沒有你,會有怎麼的表現

不想和你相處,和你相處時很不耐煩,接 聊天都是恩 哦之類的敷衍,從來不關心你,從來不在意你身上身邊有什麼變化,對你的示好理所當然,這就說明他真的不在意你 不天天和你聯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老有莫名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響,要麼很含糊地接,要麼索性不接,特別是在和你親密的時候。只想佔你便宜卻很少有心靈交流...

如果男人心裡有你,想你他會聯絡你,愛你他會告訴你,女人對他不信任,擔心他會不會愛上別人,會不會

愛需要理解和包容,同時嫉妒猜忌,你覺得你犯啥了?有上面那些你的愛都不會幸福,或者你會把你的幸福推向別人,因為你懷疑一切。乙個智者 他的目標不是追求幸福 而是盡其可能的避免不幸 不斷的提高自己的認知能力 避免自己變成乙個糊塗的人 盡可能清醒思考和明智行動 這就是每乙個人命中註定能夠做到的極限 這樣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