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姻裡,男人的哪些行為會讓女人傷心離開呢

2021-05-05 04:51:56 字數 2401 閱讀 6943

1樓:夏晨的情感

女人要跟丈夫離婚,周圍的親戚都在罵她,說她鐵石心腸,說她是不是外面有人了,說她不顧及多年的情分和為孩子考慮。

你看,女人在婚姻裡的弱點誰都清楚,無非是孩子、情分和聲譽。

周圍的人不會想為什麼女人寧願揹負這些,也要跟男人離婚。只是覺得你結婚了,就要對婚姻負責,即便死扛也要把婚姻過下去。

日子是自己過的,局外人怎麼能夠真的感同身受呢?有的婚姻如果過得還不如喪偶或未婚,那麼女人還有什麼理由繼續堅持下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個誰都懂。女人從抱著希望走進婚姻,要希望破滅也是乙個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失望不是一天就攢夠的,當婚姻裡再也找不到快樂和幸福的影子,女人才會選擇傷心地離開。

那麼,婚姻裡,男人什麼行為會傷透女人的心呢?

行為一:把妻子當外人

小秋很傷心,因為在一次家庭矛盾中,她老公再一次選擇了站在她婆婆的一邊,把她推了出去。

她覺得自己嫁過來3年,為他們加生兒育女,始終婆家人也沒有把她當成自己人看待。沒有矛盾便是一片和樂融融,一旦她跟婆家人出現了矛盾,她老公什麼話也不用說,也不用搞清楚誰對誰錯,就直接一句「他們是長輩,你就應該尊敬他們。」

雖然說清官難斷,但是小秋覺得比起跟婆家人的矛盾,最讓她無法接受的還是她老公的態度。

她說「我不要求他替自己發聲,那你起碼中立吧。現在好了,他們一家人了,我就是個外人。」

行為二:背叛婚姻

很多人說現在湊合的婚姻越來越多了,誰說不是呢。當愛情的餘溫被柴公尺油鹽耗盡之後,彼此如果都不願意再添柴加薪的話,婚姻裡感受不到溫暖,便會從婚姻外尋找。

大多數湊合的婚姻底線就是對彼此的忠誠,夫妻之間一旦有人破了這個底線,婚姻關係便會萬劫不復,而信任也將不復存在。

女人無法接受男人的背叛,這一點相信男人也是一樣的。

行為三:冷漠

有的男人會自動遮蔽女人對自己的不滿,不管女人怎麼歇斯底里,男人都可以像在兩個人平行空間的人一樣,安然地過著自己的日子。

你鬧,反正我也不生氣,等你鬧夠了,自然就歇了。

男人對女人的冷漠有多大的殺傷力?

有部電影,叫什麼不記得了。講的是一對夫妻,男的不愛女的,因為某些原因跟女人結婚了。女人很愛這個男的,可是男人不愛,所以不管女人怎麼折騰、怎麼作踐自己和男人都沒用。

最後,女人在無望中,投井自盡了。

對於那些在愛的人來說,你就算是跟她吵架,她都會覺得你起碼是在乎她的。而無聲的冷漠才是給婚姻判了死刑的樣子。

2樓:日月星光天

男人的一些行為,比如婚內出軌還有洶酒賭博這些都會對婚姻造成很大的傷害,兩者都是對家庭不負責任,把家庭的重擔放到妻子身上,非常不負責任。

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一段婚姻裡面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所以我覺得如果一根男人欺騙背叛了乙個女人,會讓這個女人傷心離開吧。

4樓:宛贍

不懂得關心你,不理解你,你為他付出那麼多,他卻覺得你一天在家裡面帶孩不辛苦好玩,然後回來像個大爺一樣坐在那裡什麼都不管,不幫忙分擔家務,不幫忙帶孩子。

5樓:社會小達人

我認為在婚姻裡,男生的家庭暴力行為會讓女生傷心的離開。婚姻很脆弱,各位男生千萬不要不珍惜每一段婚姻。

如果乙個男人失去了乙個很愛他的女人 他會傷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一顆善變的心,誰也逐摸不透他們的心思

8樓:葛善翦孤容

傷心是一時的心就是用來傷的麼

女人應該做到沒有男人過的更好

除了男人女人還可以擁有很多的

女人不一定要求自己做個女強人

但是女人一定要讓自己變的堅強

傷心只是讓自己變堅強的一把鹽

再疼也要讓自己笑著把淚給流光

如果乙個女人讓乙個男人傷心,心碎,他還會愛那個女人嗎?會不會不要那個女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要看這個男人愛這個女人到底有多深,也要看是什麼事情女人讓男人傷心了,或許男人太傷心了,會離開那個女人,但離開不代表不愛,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愛乙個人沒有那麼容易就可以忘記的,而離開乙個人只是乙個選擇。

在婚姻裡做哪些事情的女人,是會很傷男人心的

婚姻之所以美好,那是要夫妻雙方共同努力,共同經營的。如果只靠一個人來維持的婚姻,終究是長不了的,也不會幸福的。所以男人和女人,都要用心對待婚姻,珍惜對方的付出。很多男人,別看他們表面大大咧咧的,或者非常強硬,在外面叱吒風雲的,其實內心也有脆弱的時候,也需要另一半來關愛和呵護。所以女人一定要懂得關愛老...

女生哪些行為會讓人反感,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男生覺得很作?

實際上,現在的社會是極其寬容的,一般來說,女生讓人反感的缺點,其實男女通用,那就是觸及人際交往底線的事情。害人害己,不僅擾亂了別人的生活,也降低了自己的素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道德綁架。比如求別人辦事被拒絕,先是耍脾氣然後開始到處跟別人說你的壞話,惡意誹謗,首先要知道沒人一生下來就是為了給你排憂解...

在男人眼裡,什麼才是女人味,女人哪些行為在男人眼裡顯得很有「女人味」

我覺得在男人眼裡,像下面這樣才是女人味,如 女性氣質是以女性的方式與男性互動的能力。許多男人認為所謂的女性氣質可能無法確切地說出是什麼,但是一些女人通過她們的手勢讓人們感到充滿吸引力。有時它可能只是迷人的外表,有時它甚至可能只是低頭害羞的微笑,或者它可能只是頭髮輕輕散開的瞬間。女人的這種獨特魅力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