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哪些事情不上心的男人,其實是假裝在愛你

2021-06-01 07:19:13 字數 1620 閱讀 4877

1樓:以情佐酒

女人一旦陷入愛情,就很容易被愛情蒙蔽雙眼,這樣在感情裡就很容易受傷害,所以,為了更好的保護自己,女人在感情裡哪怕再愛乙個男人,你也要學會最基礎的辨別,若是他並不是真的愛你,那麼,你的一腔真情就很容易喂了狗,這對於你來說是不值得的,青春和真心是任何東西都換不回來的。

所以,在感情裡,哪怕女人再愛,也要稍微的理智一點,至少你得知道你愛的男人,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只有確定了,你才可以將自己的真心交出去,否則就會很容易受傷。對這3件事不上心的男人,只是假裝在愛你,女人別傻傻的不知道。

1、對你的生日禮物不上心

每乙個人一年就只有一次生日,這是自己出生的日子,是很有紀念意義的,值得去好好的慶祝一番,當然了,這也是自己成長的標誌,若是你喜歡的男人,他是真的愛你,那麼,他肯定會牢牢地記在心裡,並且在你生日到來的時候,他還會精心的為你準備禮物和驚喜。

而如果乙個男人,他對你的生日並不上心,甚至連記都記不得,那麼,很顯然,他並沒有把你這個人放心裡,他可能只是嘴上喜歡你罷了。當然了,若是他記得,卻不願意對你的生日禮物花心思,那麼,會這樣隨便敷衍你的男人,是真的一點都不愛你。

2、願意給你承諾,但是,承諾之後卻不會付出實際行動

女人和男人在一起之後,肯定是會想要得到男人的承諾,這對於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男人的承諾對於男人來說則是一種責任。所以說,若是你愛的男人,他是真的愛你,那麼,他在給你許下承諾之後,肯定會付出實際行動去努力的實現,因為他愛你,會對你說過的每一句話負責人。

而如果乙個男人,他只是假裝在愛你,那麼,他肯定是知道你在感情裡想要什麼,而他也願意給你,但是,除此之外,他什麼都給不了你,他不會去對你許下的承諾付出實際行動,因為他知道自己遲早會離開你,所以,並不想在你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只需要博取你一時的開心和快樂就好。

3、不會對規劃你們的未來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所以說,若是乙個男人,他口口聲聲說喜歡你,這一輩子只會愛你乙個人,但是,他和你在一起之後,卻不會去規劃你們的未來,更不會把你規劃進自己的未來裡面,那麼,毫無疑問,他心裡根本就沒想過要和你過一輩子,他沒這個打算。

只有真心實意愛你的男人,才會想要和你有以後,和你在一起之後,才會用心的去規劃你們的未來,會把你的未來的藍圖構思得很好,同時,他也會因為你們的美好未來而更加的努力工作,因為他愛你,想要給你乙個幸福的未來,希望你能夠開心,快樂,幸福。

2樓:江南風情

如果乙個男人不知道你的喜好,吃飯的時候他們也只顧著自己,不會點你喜歡吃的飯菜,而且對你的心事不上心,不會考慮你的感受,這樣的人其實是假裝在愛你。

3樓:勤意智

對你的生日禮物不上心,每個人生日一年只有一次,假裝不上心,但還是會跟你準備禮物那他就是愛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記你生理期,總是忽視忘記你說的話,出去玩或者和朋友一起玩的時候總是忽略你,不舒服時,不照顧你還埋怨你的。

5樓:訪煙

對你的生活細節不太注意的男人。因為男人如果真心愛你的話,那麼他可對你的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會特別的關心,包括一些非常小的細節,如果他不關心的話,那麼說明他可能不是真的愛你。

6樓:信思

對你的生日禮物不上心,願意給你承諾,但是,承諾之後卻不會付出實際行動,不會規劃你們的未來。

婚姻裡,男人對你撒哪些「謊」,其實是真的愛你?

在工作中,在男方的家庭中,他們會說一些善意的謊言,避免雙方產生一些不必要的擔心和誤會,報喜不報憂,其實是真的愛你。第一種他總是說自己不累,不想讓你去擔心,第二種就是希望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得很好,你說的話悄悄記在心裡,然後找機會給你驚喜,第三件事就是哪怕別人說你現在身材走樣不好,他還是覺得你比別人強,如...

有哪些我們習以為常的事情其實是迷信的行為

最多有一些迷信儀式隨著時間流逝而漸漸徒存似是而非的儀式而完全忘了是根據什麼。這個有著很多的方面,主要和我國的悠久歷史有著很大的關係。人們都覺得每個人身後事有三盞燈的,其實這是錯誤的是不可選的。最明顯的就是鬼壓床的行為,其實是完全不科學的。比如一遇到什麼困難就動不動祈求的錦鯉,這個錦鯉 比如說,除夕夜...

男人在哪些時候縱容你,看似大方,其實是不愛你?

情感,是非常私的東西,假如你和別的異性經常觸碰,而身邊的男人都不阻攔,乃至表現得很大方,只能說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真真正正愛你的男人,怎麼可能允許你和別的異性經常往來,他一定是將你看得很焦慮不安,看起來很小氣,這就是他內心在乎你的表現。相反,男人針對你在外面的行為,心驚膽寒,乃至無動於衷,看起來放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