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男人對你沒了當初的 興趣 ,常常哪些表現

2021-08-16 02:07:32 字數 4292 閱讀 1074

1樓:乙個自樂的人

日常生活中不願意和你說話,即便是說話也是敷衍你。晚上睡覺時背靠背。甚至達到分居。找各種藉口疏遠你。

2樓:和順永吉

冷目對待,好事,親熱總是不迫確。總的說各有一種特點。

3樓:在翠平湖寫歌的諸葛瑾

講的男人對你沒了當初的興趣,可從有很多表現方式看出來。首先他不會主動約你出去,不會陪你去逛街,吃飯,看電影等等。即使和你見面,也是為了應付你。

反正就是對你各種不主動,如果乙個男人對你這樣,你也就死心了。找乙個一心一意愛你的男人,才是最重要的。

4樓:倪愛蓮

各方都可以看出,不管什麼事對你不搭理你,不關心你的事,也不跟你聊天了。這些都是表現

5樓:鏖戰星辰

真心與敷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體會

以前你是他的天,他的世界只有你

以前你生氣委屈了

他回:寶貝在哪,我馬上過去

現在回:多大點事,想開點

以前來大姨媽他會陪著噓寒問暖你洗衣做飯打掃衛生現在:多喝熱水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以前那麼愛找你說話,關心你,有時候迴避你,經常不知道在**,說自己在忙為藉口的

7樓:川章劍

男生對你沒有了當初的興趣就不會約你出去玩了、也不會給你打**發資訊、你打**他會找理由拒絕等

8樓:迷失

對你沒興趣之後,就是對你很敷衍,找他約會,他就會說忙,沒空,沒時間陪你,沒耐心跟你講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有了當初的熱戀,起碼是對你有種喜新厭舊的感覺表現出來,在不就是對你反感,你說的什麼都不放在心裡。

男人對你沒興趣了,會有哪些表現?

10樓:長得黑是健康

當乙個男人對你沒有興趣之後,他就會刻意的去疏遠你;你不找他他就不會主動的去找你;即使你找他聊天他也是敷衍你等等。

1、從來都不主動找你。

判斷乙個人對你有沒有興趣,最好的方式,就是看他對你主不主動。在愛情中,哪怕是再被動的男人,在遇到自己喜歡的女人時,也會變得十分主動。

所以如果乙個男人,總是主動找你,那麼他當然是想要和你,有所發展。而那個根本就不會主動給你打**,發資訊的男人,他的心裡,真的就沒有你的位置。

2、你主動找他,他愛答不理。

那個根本就不理你,只是幾個字敷衍你,每次都找各種理由,結束對話的男人,你就不要再在他的身上,浪費時間了,他的態度很明確,別說喜歡了,他根本就不想搭理你。

3、不關注你,也不關心你。

你在心裡裝著乙個人的時候,會各種關注他,關心著他的種種。對你有興趣的男人,當然也是如此,會經常關注你的動態,在你身邊打轉,頻頻向你示好。

4、非常刻意地,和你保持距離。

對你有好感的男人,他是非常想要親近你的,經常不自覺地,他就會靠你很近,還總是喜歡看著你,看著你的時候,眼睛裡面還全部都是光芒。

而每當你稍微靠近他一點,他就很明顯後退,完全不願意和你離得太近,總是刻意地和你拉開距離的男人,他這種無意識的行為,其實就是意味著,他不喜歡你。

男人對你有沒有興趣,其實你是可以,非常準確地感受到的。對你有興趣的男人,他總是很主動,對你很熱情,很是關注你,喜歡跟你親近。而對你沒有興趣的男人,他才不會想起來找你,你對你總是冷冰冰的,他從來都不會關心你,總是拒你於千里之外。

如果你喜歡的男人,他對你有興趣,那麼你儘管和他好好繼續,順其自然發展。只是若是你鍾意的那個男人,他一點都不喜歡你,那麼你最好趁早放棄他,這樣的男人,你做什麼,都是沒有用的。

11樓:ta說翡翠

男人對你沒興趣了,才會有這幾個表現,很難隱藏住

12樓:廢材小小怪

表現有對自己很冷淡、平常的時候不會主動來找自己玩、對自己愛答不理的。

13樓:花無缺

男人不會關注你,不主動接近你,一般就是對你不感興趣,即使與你有聯絡,也僅僅是工作中的聯絡。

14樓:

男人對你沒興趣,會對你愛答不理,離你遠遠地,你說話,他回你都是乙個字乙個字的。

15樓:惱春意

就是每天只知道玩遊戲,不找你聊天,你找他聊天,他也是半天才回你一句。

16樓:愛wuli冪

對你愛搭不理,也不會買小禮物去討你的歡心,也不會經常和你聊天,逗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你沒興趣了你就比如不願意看見你,不願意搭理你,看見你就煩等等。

18樓:紅燒小星球

對你不管不顧,不考慮你的感受,平時都不會理你,你和他說話他也提不起來興趣。

19樓:forever曦夢

會對你非常的冷漠,也不會去關心你,更不會主動的去聯絡你,這樣就是對你沒興趣。

20樓:最棒的

會對你說的話完全不放在心上,不會在意你做了什麼事情,也不會關心你。

21樓:哦了是了

會時不時的與你爭吵,不願意再看見你,看見你就煩而且會看不慣你的很多行為。

男人有哪些表現說明他對你沒興趣?

22樓:尾崎眾據

在我看來,男人有這些表現說明他對你沒興趣。對很多女人來說,即使一開始不喜歡男人,但只要男人對她總是好的,她可能也會被感動,真的和男人在一起。對乙個男人來說,他喜歡與否,不喜歡與否,一開始不喜歡,後來也不喜歡。

女人更關心男人是否對自己好,而男人更關心自己是否對女人有感情。

永遠不主動找你。判斷乙個人是否對你感興趣的最好方法是看他是否對你的主有興趣。在愛情中,即使是被動的男人在遇到他喜歡的女人時也會變得非常主動。

所以如果乙個男人一直在找你,他肯定想和你一起發展。而那個不給你打**或發資訊的人,他的心,真的沒有你的位置。

非常小心,保持距離。那個非常喜歡你的人想和你親近。他常常不自覺地靠近你,總是喜歡看著你。

當他看著你的時候,他眼中的光芒依然閃耀。每當你靠近他一點,他顯然會退後。他完全不願意離你太近。

他總是故意避開你。他的無意識行為實際上意味著他不喜歡你。

男人對你有興趣嗎?事實上,你能非常準確地感覺到。對你感興趣的人總是很活躍,對你很熱情,很關心你,喜歡和你親近。

對你不感興趣的人也不會想到找你。你總是對你冷淡。他永遠不會關心你,總是在千里之外拒絕你。

所以,在我看來,男人有這些表現說明他對你沒興趣。

23樓:隨遇而安的姑娘

男人如果有這樣的表現,說明對你「沒興趣」,別再糾纏了!

24樓:ta說翡翠

男人對你沒興趣了,才會有這幾個表現,很難隱藏住

25樓:買志新

應該是每天都像戀愛一樣的感覺

26樓:溝端某泰

其實從很多方面可以表現出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不會經常去撩動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根本就懶得看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對你忽冷忽熱的時候吧。

男人對你沒興趣,一定會有的三種表現,你中了嗎

假如乙個男人心裡沒有你,不愛你了會有什麼表現?

30樓:

什麼都bai行,就是不跟你交du流,

所謂的交流

zhi,是內心的語言,

好像是跟你沒有dao共同語回言了,

實際是心靈的窗戶對你答關閉了,

你開心、傷心都和他沒有關係,

好像很不解的說:你怎們會這麼想?你什麼意思?

說話基本是反問

永遠不會主動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31樓:vr蒼井空

如果男人不愛,一開始你就沒戲,現在無論做啥都不表示不愛,只是發現更好的,如果能三妻四妾,每個男至少得娶兩位數的女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會對你做出的所有事不在乎,會表現得很平常,因為他不在意你

33樓:一見鐘情

對你說話很兇,不跟你交流,冷落你

34樓:手機使用者

不跟你交流。對你不感興趣。

假如男人對你說你對他來說就是最特別的你應該怎麼回答

你好!關鍵是看你,你假如對他有好感的話可以順著他往下說,假如對他沒感覺的話,不理他,保持沉默就好了。會對你說這話的男人,一定是有動機的,如果是單身的男人,他對你有好感,想要追求你,如果是有家室的男人,那他的思想就有不純潔!不知道你屬於那種,如果是已婚的,聽聽就算了,別當真!看你對待他的感覺,這男的要...

男人對女孩說,我說了,如果我對你的身體沒有興趣,我們是不會有下文的

這話說的太過於絕對了,這個男人是要把這個女孩當作洩慾的工具,玩弄身體而已。這種話根本提都不能提。呆瓜 乙個男生對女生說,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了,我給不了你想要的,你也沒有那麼在乎我,男生對女生說,就像 這就是不懂事,不成熟的標誌,沒有替對方思考,也沒有心疼對方的意思。不成熟的愛情是比較累的,你不僅要滿...

是什么變故讓你變成了當初自己討厭的樣子

前段時間剛剛參加了一場同學會,遇到了大學時的同桌。畢業好幾年了想知道他現在過得怎麼樣。他淡淡的說,現在的生活很無趣,跟剛畢業那時自己心中的夢完全不同。日子越來越無聊,自己越來越頹廢。真不知道未來在 還有什麼奔頭。從入職到現在都過去兩三年了,他每天都拿著為數不多的工資,幹著不痛不癢的工作,生活裡幾乎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