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說其實你也對我不錯,我想你也不缺男人。是什麼意思

2021-03-21 09:14:21 字數 3352 閱讀 1252

1樓:快樂

男方已經有了自己的心上人。不想讓你再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很委婉地拒絕你。

如果男人對女人說:其實我早就想你了,只是你早前那麼冷漠而已 。什麼意思?

2樓:我愛陳奕迅

意思就是,

男人早就想這個女人了,

只是女人太冷漠。

還望採納!

3樓:欣欣相惜

你之前對他很冷漠以為你討厭他他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吧

4樓:li先生哦也哦也

意思是他很早以前就想和你發生關係了,只不過你對他不來電或者以前就不喜歡他的意思,表明他現在已經得到你的人了!

女人對男人說我想你了,男人對女人說我也想你了,是什麼情況,女人是男人的老情人,男人說沒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人生還很長,別因為一時的**葬送自己美好的一生,也許現在的你還沒有發現生活的一絲希望,但是不知道下一秒是否會有奇蹟發生,別讓年輕的自己早早生活在苦悶當中。金錢只能讓你暫時的快樂,但不能保證你的一生。

現在年輕的你應該想到的是通過自己的勞動努力去換取想得到的東西,虛榮心作祟,只能讓你以後的日子更痛苦。

你太年輕無法預計十年後的生活,別讓今天的選擇讓十年後的你苦不堪言。三思而後行!走虛榮的捷徑一定會付出相應的甚至更多的代價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的說我想你 我以為你也想我所以才找你了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他覺得你和他心心相印。心有靈犀了。所以說。他說他覺得你也喜歡他他也喜歡你,你也想他他也想你。想和你繼續在一起。就是這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1、你以前做過一些事,或說過一些話,讓他感覺到你是喜歡他的。

2、現在你可能做了某件事或說了某句話,讓他感覺到你其實並不是真的喜歡你,可能是他單相思了。

3、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這樣的話,雖然是在自嘲自己的自作多情,但他心裡其實並不甘心,仍然是在向女生發出乙個清晰的訊號:我喜歡你!你真的不喜歡我嗎?

男人給女人發資訊說是我不好,讓你為難了,曾試著不去想你,但是一刻也沒有做到。是什麼意思?

8樓:_向上的蝸牛

意思就是說這個男人雖然和你分開了,

但是他心裡還一直裝著你。

並且想挽回這段感情,就看你同不同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人這樣發資訊給乙個女人的時候,就說明這個男人真的想這個女人了,而且還特別的想他,他以為他可以不去想這個女人,其實他發現他自己做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倆這段感情中,他付出的比較多,他會主動承認錯誤,之後她想不打擾你,但是他做不到

11樓:天妒凡塵

男人給女人發資訊說她自己不好,還有這些比較歉疚的話語,也就是覺得自己對不起這個女人吧,但是也就是表露自己真心的意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男人這樣說可能是想表達他還是愛著這個女人的,畢竟只有愛乙個女人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所以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可以給他一次機會

13樓:淡月

說明這個男人還在想著你,他故意這樣說,是讓你知道他的內心在想你。

14樓:體娛荒原

男生給女生發資訊說是她不好,讓你非常的為難。就是他給你道歉,然後想要跟你和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男人的心胸很是很廣的,希望能夠包容和容納他。

16樓:月影含秉

他應該就是在向你道歉。

他還是放不下你,對你仍然念念不忘,希望你們可以重新復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在縣里認錯,他一定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希望你能夠原諒他。

18樓:乙個平淡的人

可能這個男的真的覺得自己給不了你的幸福所以才會這樣說的不過兩個人還是一起奮鬥這樣比較好的

19樓:大嫘嫘

男人給女人發資訊說他不好實情他內心並不是真的喜歡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給女人發資訊,說是我不好,讓你為難了,他可能是覺得有些事情她做的比較的不對吧!

21樓:沒豆腐飯和

男人跟女人發資訊說是我不好,讓你為難了,曾試著不去想你,但是一刻也沒有想忘掉你,我覺得男生可能是喜歡你不願意一放掉你,總之還是愛著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跟女人發資訊說是他不好,讓你為難了,誠實就不去想你,但是還是依舊會想你,那也是一種表達。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跟女生發訊息說是我不好,讓你難受了,試著不去想你,就說明那個男生還是克制不住去想他

乙個男人對女人說,我就是缺了身份證和乙個朋友也不能缺了你,是什麼意思?

24樓:rpk坤

我個人感覺,這個女人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女人了!在這個男人的心目中女人就是他的全世界。男人認為,能和自己情有獨鍾的女人在一起,既寧願丟了朋友的正常來往,朋友時常聚聚會,聚在一起喝點小酒,開開心,娛樂娛樂,又願意失去,去祖國各地遊山玩水,也就是說,願意失去到處出行旅遊的機會。

大家都知道,沒有了身份證,**也去不了。為了這個女人,他願意失去自我。你們說,像這樣的男人女人去**能尋找得到。

真所謂: 踏破鐵鞋無覓處,這個女人很幸運,得來全不費工夫。如果女人感覺男人說這話是正兒八經的,那女人就應該好好珍惜他。

最後祝女人好運!也祝同學有情人終成眷屬。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你很重要,只是這種話對過來人說不信,我看中的是行動,嘴巴上的都是空話。

男人對女人說其實我是喜歡你的 也想跟你在一起 但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和你相處,是在糾結什麼思想鬥爭?

26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這樣的話我會感覺樣的人真得很虛偽啊。

27樓:雙魚純真傳說

藉口罷了!乙個男人要真的喜歡那個女人,什麼都無法阻擋他。

28樓:百度使用者

他只喜歡你,並不愛你!

乙個男人對女人說,我不想說了,我認了,認命,其實他說的沒錯,他更適合你。是什麼意思

29樓:竇蕾買嫻

就是他已經無力在去說什麼了,該做的他覺得已經做了,如果再不選他他也不再強求

男人對女人說我會讓你對我改觀的,男人對女人說滾是什麼意思?

光是靠嘴說其實很難去相信乙個人,如果之前這個男人欺騙過你更是要多觀察不能輕易相信。對方肯定是做了一些事情讓你不滿意才會說讓你改觀這樣的話,你想要給他機會那麼就看他以後怎麼對你吧。說這話的人這種態度其實就是很不服氣,不甘心。建議女的小心應付最好少接觸,但暗中觀察。別主動聯絡。就是那個男人會做那個女人認...

男人對女人說你對我越好我越抗拒是

社會太現實了,人與人之間被磨的沒有信任,當乙個人無辜對你好的時候反而懷疑他是不是有什麼目的啊,不然為什麼平白無辜對我這麼好啊,男的大概也是這樣想的吧!男的給女方表達的意思是 你不要對我好,不希望!說明男方在拒絕女方的付出,他不想欠她的。推理,因為他回報不了她所以才會說出拒絕她付出的話。進一步說明男方...

男人對女人說我對你的看法和別人對你的看法不一樣,他是什麼意思?說明了什麼

第一句是提醒自己的女人不要出軌,第二句是戀愛的2個人不要太多的拘束,既然是戀人就要放棄那些拘束 不知道,這種問題別瞎想,親自去問他。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對你的看法和別人對你的看法不一樣,說明了什麼?女生一般都很難猜得出來男孩子心裡愛情的秘密,總是因為沒自信放棄最好的愛情,所以這件事你們一定要攤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