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大家去尼桑4S店換防凍液需要多少錢呀

2021-03-04 03:57:38 字數 2625 閱讀 37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外面的售價+30%+手工費 差不多一桶防凍液150元左右 工時費得你自己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127元,更換工時66元。

3樓:江明能夠完成

分等級400-700

在4s換防凍液多少錢

4樓:沒

發動機冷卻液本來就必須用蒸餾水與防凍液混合使用,不能只加純的防凍液,專純的防凍液屬會引起水溫高。

防凍液有防凍的作用和防鏽的能力。

防凍液:一般就是我們工業用的乙烯乙二醇或丙烯乙二醇。

它的作用是:提高我們發動機冷卻液的「沸點」(冷卻水開鍋的溫度),降低冷卻水的「凝點」,使用壽命一般為1---2年,測量冷卻液濃度有專門的試紙條,防凍液的濃度一般在35%---68%,一般車輛推薦值為50%,即:50%防凍液+50%純淨水組成發動機冷卻水。

使用壽命一般為1---2年。

1、首先,防凍液的顏色並不代表防凍液的***壞,顏色只是各個防凍液生產廠家不同的配比後,新增了不同的色素而已。

2、防凍液使用一段時間後,不以顏色鮮豔程度為標準來確定是否更換,而是以防凍液的濃度來決定是否需要更換(濃度需要用專門的試紙條測試,維修站都有)。

3、新更換不同品牌的防凍液,需要將以前用過的防凍液清洗一下,減少化學腐蝕,需要清洗水箱,建議您對水箱進行清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什麼車?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6樓:倫夜古吉

各地區4s的的收費標準不同,一般來來說,途銳在4s店換防凍液的工時費至少需要200元,防凍液材料費大概在180元左右,也就是說,途銳在4s店換防凍液的**在400元左右。

4s店換防凍液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選擇什麼車型,不同的車型更換防凍液的費用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普通肯定就是在一百多塊錢就可以搞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哪個車型了,一般來說在120左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的話也就一二百塊錢就可以了

10樓:life果果沐沐

看品牌和冰點,有區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是看你車型的,一般的話一百左右就可以了

防凍液要換嗎,4s多少錢

12樓:夏高逍雅

每2一3年換一次防凍液,4s店要看是什麼車,300一1000元的都有。

騏達日產4s換防凍液與剎車油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好,日產騏達,換防凍液和剎車油,沒必要非得去4s店,在外面的修理廠是一樣專的。防凍液一般的好一些的,屬在一百塊錢左右,剎車油需要一公升,一般的更換好在200塊錢左右,4s店會更貴。乙個地方,乙個**僅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換剎車油跟防凍液下來差不多要在800左右。因為防凍液更換需要排氣,

15樓:so丶青檸

取決於去**換,4s店貴,普通保養小店便宜。

日產軒逸防凍液4s店多少一瓶

16樓:匿名使用者

4s店127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店貴,估計220左右,外面換好也就12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4s店的**是127【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換防凍液必須去4s店嗎?

19樓:迷路cock麼

汽車防凍液不一定都得去4s店進行更換。

可以自行更換。

一般優質的防凍液每年更換一次,而那些執行時間短的車輛可每兩年或每3萬公里更換一次。為防止產生過多的泡沫而降低不凍液與發動機部件的熱換性一次,新增時確認該產品在有效期內,長效型防凍液,有效期可達三年。

如發現防凍液內出現懸浮物,沉澱物或變質、變色應及時更換並清洗系統。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4s店當然可以買的,但是可能會比外邊貴一些,還是去汽配城便宜些,質量都一樣!

21樓:天順長城

不用去,自己買瓶好的換上就行,去4s店就是為了宰人的。

22樓:去己存真

可以到連鎖的保養店和比較正規的維修廠去保修,**便宜,質量也***。

23樓:巨集

你也可以自己買的正牌貨去修理廠換

24樓:因為像老婆

自己備料找個修車的店就能換,先看好能裝多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小店換,不放心的話,可以自己買防凍液

開一家4S店需要多少錢,開一家汽車4S店要多少錢

具體資金構成有幾個部分 土地費用 建店費用 購車款 初期運營費用。據我所知,在2006年左右在二線城市 比如成都 重慶 投資一家合資品牌的4s店,費用大概在2000萬元左右。到2011年,一家合資品牌的建店費用在4000萬元左右。這裡面的升值的部分主要是因為土地費用 的過快。當然,由於這兩年市場成長...

去4S店保養車需要多少錢,一般的汽車保養需要多少費用?

你好看你用什麼機油,公里數多少,正常保養700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如果是到四s店單獨更換機油,機濾的話費用方面大概是在500塊錢左右哦,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到四s店去更換機油,主要還是考慮到可靠性方面比較高,另外使用的配件也是原廠配件。基礎保養應該是5 6百塊吧...

發動機故障燈亮去4s店檢測要多少錢

你好,如果只是檢測,20塊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80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就要電腦檢測是花不了多少錢的幾十到幾百不等看車型要是去檢測找故障就錢多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發動機故障燈亮了,去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