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童年裡,你最愛吃的零食是什麼?

2023-01-09 14:00:03 字數 3054 閱讀 1188

1樓:貓咪愛聽風

仙貝雪餅大白兔奶糖還有巧克力,不過這些不止童年愛吃,我現在長大了還是特別喜歡吃。

有什麼是你童年最喜歡吃的零食嗎?

小時候你最愛吃什麼零食?

2樓:湯圓羨魚

冰棍有綠舌頭,小布丁什麼的。

辣條有那種螺絲的,雙胞胎之類衛龍辣條,小時候沒零花錢,每天跟小夥伴分著吃。難忘必須是黃桃罐頭!小時候身體不舒服或者有些事情做得很好 家裡人就會獎勵我黃桃罐頭!

5毛錢一根的小布丁,唐僧肉,一條一條撕著吃大大卷、比巴布口香糖。最能代表小時候味道的食物以下幾種。

魔法師又被稱為掌上脆,小包的定價是5角錢,大包的薯你脆點心面定價為1元錢,憑藉著香辣脆的口感與口味迅速俘獲了大批孩子的芳心,曾經還先後推出了海賊王、火影忍者、三國演義或水滸傳系列卡片的手機活動,很多人都為了收集卡片而購買。

果丹皮這種利用山楂和白砂糖為主要原料製成的捲類傳統小吃,山楂糕、山楂片也算是同類食品,而這種酸甜可口,富有硬度和韌勁的零食食品尤其受到兒童們的喜愛,較好的果丹皮還具有助消化的作用。

華華丹還有話梅丹、鹽津丹、佳寶丹等別稱的零食品種,品嚐起來就像是嚐到了甘草和陳皮的混合體,入口酸甜清涼並略帶中藥味,因零食的外觀呈棕色圓球狀,因此又被人扣上了老鼠屎的外號。

泡泡糖是利用使用塑料、糖、澱粉糖漿和各種香精產品經過調和壓制而成的糖果品種,最早誕生於2023年,上世紀90年代相信大家都吃過可以吹泡泡玩的大大泡泡糖吧,備受孩子們的喜愛,也是一代人的童年回憶。

3樓:僧如雲

1跳跳糖,小時候最愛吃的還有一種就是跳跳糖,跳跳糖一直賣到現在都還在賣。放在嘴裡,他會在嘴裡蹦蹦蹦的跳,好吃又好玩,還有很多的口味。

2西瓜泡泡糖,外形做得很像西瓜的一種泡泡堂,五顏六色的,雖然叫泡泡糖,但是很難吹出泡泡,味道與西瓜也是沒有半毛錢的關係。

3麥麗素,裡面是鬆軟的奶球,外面是一層巧克力。麥麗素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口感,更在於它的外形。麥麗素**不高,是吃不起巧克力的小朋友的最好選擇。

4酒心糖,酒心糖到現在都還賣著。外面是巧克力裡面裹著果酒,放進嘴裡一咬開真是好吃極了。

5蝦片,很神奇,光滑的平整的有些透明的薄片,油炸以後就變成了好吃的東西,酥酥的,還帶有顏色。

現在喜歡1、果粒酸奶塊。這個酸奶有很多種口味,有士多啤梨味,藍莓味和黃桃味。感覺顏值都特別高呢,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咬下去酸酸甜甜,最主要的是還有水果顆粒,吃起來特別美味。

2、士多啤梨巧克力。這款巧克力裡面有真實的士多啤梨幹,一口下去就會感受巧克力和士多啤梨的融合體,吃起來有種戀愛的感覺。

3、巧克力,這款巧克力吃起來口感特別的絲滑,裡面有巧克力醬,和一些堅果,還有一層餅乾脆皮,咬一口巧克力醬就爆出來,真讚。

4、大麵筋,辣條是很受歡迎的,最經典的一款就是大麵筋了,大麵筋吃起來很有勁道,而且特別的好吃。

4樓:網友

小時候最最愛吃的 記憶最深的就是袋子上有猴王圖案的速食麵 還有五毛一袋的辣塊我家是東北的冬天的時候有火盆,把辣塊放在火盆上烤別提有多好吃。

還有一毛錢能買好幾個的泡泡糖 西瓜球圓圓的糖 都是小時候的最愛。

小時候,你們最喜歡吃什麼零食啊?

你吃過最好吃的童年零食是什麼?

5樓:0007使用者

我個人最喜歡吃的童年零食是跳跳糖,跳跳糖在嘴巴裡劈里啪啦的響,還有就是外表看著像石頭一樣的實際裡面是巧克力的石頭糖,還有就是酸酸甜甜還有一點嚼勁的無花果等。

6樓:葳蕤

小時候吃的爆公尺花筒,香脆原汁原味,把公尺從這頭放進去從那頭就可以出來爆公尺花,可以說是童年最喜歡的零食了。

7樓:e時光再燃

就是辣條,小的時候吃辣條真的特別好吃,但是現在吃辣條,就感覺變了一些味道。

8樓:惠華小知識

應該是辣條。因為自己對辣條的印象最深,而且自己第1次吃辣條的時候,也非常喜歡吃。

你小時候最喜歡的零食是什麼?

你小時候最愛吃的零食是什麼?

9樓:比佛

小時候最愛吃的零食有:酸梅粉,娃娃頭雪糕,紫雪糕,貓耳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要數辣條和酸角糕了,基本上就是有點零花錢就去買來吃,那時候的辣條是那種大辣片一樣的,好像是兩毛錢一片吧,酸角糕是那種紙質包裝的,好像是三毛4顆吧,還沒有化學新增。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叫江公尺條的挺好吃的,小時候叫的名字不是這個但忘了…… 反正小時候感覺很好吃來的。其次是公尺花糖小時候也很愛吃。

12樓:生活萬花筒

你小時候最愛吃的零食是是什麼?我小時候最愛吃的零食就是江公尺條。

13樓:張亞彩羊

我小的時候最愛吃的零食是江公尺棍兒,西瓜泡泡糖,大大泡泡糖,就這些東西。

14樓:溫馨

我小時候最愛吃的零食有大白兔奶糖、糖葫蘆、爆公尺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候最喜歡吃的零食是大白兔奶糖。

16樓:小萬講情感

小時候會比較喜歡西瓜泡泡糖,經常來當泡泡糖,可惜都不能吹起來,但是很甜,也好看。一毛錢2個,現在還有賣但是已經5角乙個了,**貴了很多。

17樓:千梔味零食

我以前最喜歡在千梔味買不二家棒棒糖11種口味。糖果是我的必備零食了,隨身攜帶吃過那麼多的棒棒糖

你們最愛吃什麼零食,十大女生最愛的零食

花生公尺,巧克力,熟大豆,核桃冰淇淋。巧克力巧克力我的最愛,而且是純黑巧克力,其他的零食一般般,不是很喜歡吃薯片之類的食品。剛在全優佳品 上又買了一盒日本北海道生巧,超級好吃,買了一袋大禮包送給小朋友。多吃點堅果,有益健康 十大女生最愛的零食 小零食,上好佳膨化食品 田園玉公尺泡芙,我超級喜歡 格利...

童年裡的零食讓你值得回味的都是哪些?

每到爆公尺花可以取出時,老師傅用乙個長長的鐵棍把鍋開啟,發出一聲震耳欲聾的響聲,人們都用雙手把耳朵堵起來。小時候經常偷偷的買辣條吃,又辣又爽,辣的嘶嘶哈哈的就猛喝涼水,那時候吃一大包也不嫌膩。現在就不一樣了,即便興趣上來買了一包,也吃不出小時候那個興奮勁了,更何況吃幾根就覺得不衛生 不健康什麼的,索...

童年零食有哪些,你吃過的童年零食有哪些

小時候家門口的商店,學校附近的各種小商店真是每日必去的地方。小朋友們裡三層外三層的擠,掙扎著擠進去就為了自己想買的零食。童年的零食,我們那個年代的零食一般都是小麻花啦,嗯瓜子了花生啦,嗯,烤地瓜啦,烤土豆之類的。臭幹子 日本海帶等。華華丹 老鼠屎 1塊錢1包的辣海帶 圓圓的泡泡糖 唐僧肉 辣片 長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