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祺gs4用什麼防凍液,傳祺gs4原廠防凍液價格

2023-03-15 23:05:05 字數 899 閱讀 1456

1樓:超級萌友

傳祺gs4防凍液標號是lec-ll-35,60元左右1瓶。

防凍液冰點應低於所在地區最低氣溫15度左右。

防凍液通常每兩年或4萬公里更換一次,若有特殊情況,適當延長或縮短也是可以的。

日常應該注意檢查防凍液的量,發現缺少,應及時補充。

2樓:祿實蹇嬋

防凍液應該選用品牌產品。

防凍液冰點應低於所在區域最低氣溫10度。

按照保養手冊給出的數量加註,通常都能符合儲液罐液位要求。加註過程中需要啟動發動機,讓防凍液迴圈排氣,最終確定液位。

防凍液應有相同品牌的備用液,以便不足時補充。

不同品牌標號的防凍液不能混用。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傳祺gs4用的是原廠防凍液,型號為lec-ii-35,**在60元左右一瓶。我們在選購防凍冷卻液的時候,可以根據所在使用地的最低溫度來選擇,防凍冷卻液的冰點最好比當地的最低溫度低個15°左右,確保天氣極端異常時防凍冷卻液罷工。

傳祺gs4一般都是每兩年或者四萬公里更換一次防凍液。當然這只是乙個參考的更換週期,大可以根據實際使用情況來更換,因為多走一兩萬萬公里或者使用週期延長多一年半載左右,問題也不大。如果用車強度大的話,就可以提前更換。

不過在還未更換防凍冷卻液期限內,要是發現防凍冷卻液少於最小的刻度值(防凍冷卻液正常的容量應在min和max之間),就要及時增加,不然會影響發動機的冷卻效能。

廣汽傳祺gs4燒機油嗎,傳祺GS4機油一次加多少?

燒機油基本都是活塞環卡滯導致的。只要缸壁沒有嚴重的拉傷是不需要大修的。更換高粘度的機油維持,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權宜之計,百害而無一益。燒機油的解決方法。在車友們的慣性思維裡,總認為燒機油就應該大修解決,這樣不僅要承擔高昂的維修費用,還要承受車輛因大修後所帶來的不可預知的風險和貶值損失。破壞發動機的密閉...

廣汽傳祺gs4安全效能怎麼樣,新款傳祺GS4車身強度 安全性怎麼樣?

汽車之家,汽車點評都有 傳祺這個品牌的安全效能一向以來都不錯的,號稱五星家族。想要詳細了解的話可以查一下資料,gs4的高強度鋼比例達到了60 配備了前後吸能盒,車頂在承受23000n的壓力時變形極小,這些都是評判一輛車是否安全的重要指標。傳祺gs4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4.9分 高於同級2...

傳祺gs5冬天輪胎氣壓應為多少,傳祺gs4輪胎氣壓充幾個合適

傳祺gs5冬天輪胎氣壓應為2.4.胎壓需要參考的因素 1 季節性因素 a.冬季 以汽車輪胎標準氣壓為原則適當進行調高 0.2 bar左右。b.夏季 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下限。夏天車子露天停放,氣壓一般可以比標準低0.1 bar左右,以免高溫爆胎。2 裝載負荷 a.空載 半載 按汽車輪胎氣壓標準下限 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