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鈴木羚羊原車防凍液可以用幾年

2022-03-25 10:25:12 字數 1462 閱讀 1942

1樓:途虎話養車

防凍液一般是2年6w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長期不更換防凍液會導致,防凍液品質變化,使其內在防鏽品質降低,散熱器、管路等將會損壞。還有會影響沸點和冰點引數,影響防凍效果或者冷卻效果,對發動機是傷害,不要等到防凍液變黑才去更換,防凍液發黑說明防凍液已經變質的很厲害了。

水垢也形成很多,對管路已經有損傷了,所以每次做保養的時候可以使用冰點儀檢測下防凍液的冰點值,如果冰點值過高說明防凍液已經變質了就需要更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防凍液可以使用多少年,很多車主不知道,不要超過這個數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車廠對原廠防凍液的建議更換週期會有所差異,但其中絕大部分廠商建議車主每2年更換一次車輛防凍液,也有部分廠商表現其原廠防凍液更換週期為4年或5年。

對於長安鈴木,記得是2年。具體要你再看看你的車輛說明書有無特殊要求,沒有的話還是按兩年的標準吧,別因小失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建議倆年為更換週期。但使用過程中需要偶爾檢測下防凍液狀態,如果變黑變渾濁那麼根據情況也可以換了

5樓:三俗文化先鋒

一般兩年換一次。外國殼牌最好,國內長城崑崙最好。一般牌子都可以,**也很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車內加的防凍液質量了,一般不渾濁不沉澱的就不換的。

汽車原車防凍液幾年更換?

7樓:路人甲

很多人對防凍液都存在誤區,都會認為是在冬天才會用到,其實,防凍液還有乙個稱呼,較冷卻液,是帶有特殊新增劑的防凍液。有些朋友買了車之後,就沒有管過防凍液,甚至有朋友的原車防凍液8年沒換了,這是很不好的。那麼,汽車防凍液多長時間更換呢?

汽車防凍液是有的,一般保質期為兩年,有些優質長效的,可達5年,甚至更久,原車防凍液8年沒換,只要是在保質期內,防凍液無雜質、沒變色,是可以繼續使用的。如果出現雜質或變色了,表明防凍液過期或氧化了,內部化學成分可能已經失效,就不能使用了,建議及時更換。

在平時汽車保養中,要定期檢查防凍液餘量,若發現防凍冷卻液少於最小的刻度時,標識防凍液不足,要及時補充,不然會影響發動機的冷卻效能,加至最大刻度與最小刻度之間即可。

8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維修手冊,原車防凍液第一次兩年更換,以後每年更換一次。考慮到經濟性,維修站建議每兩年更換一次

9樓:年懌

汽車防凍液根本不用更換,少了就加。除非是北方地區,也就兩三年換一次,南方地區,其實防凍液用處並不大。

長安鈴木奧拓加防凍液旁邊的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還是直接開到去外面的修車店,讓他們幫你處理這個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有**嗎?

原車的防凍液可以使用多少年?原車防凍液能用幾年

原車防凍液能用幾年 一般的原車的可以用2年,具體更換時間要根據原車的保養手冊或者根據車輛的實際情況。防凍液的有效期一般為兩年,過期的防凍液會造成缸體腐蝕,嚴重的甚至會對發動機造成嚴重損傷。另外,防凍液的冰點一般在 25 左右,如果到更冷的地方還需要換冰點更低的防凍液。應對使用中的防凍液實行定期定項檢...

防凍液不同牌子可以混用,汽車防凍液不同品牌的可以混合加麼

一般來說不同品牌或者同品牌不同顏色的防凍液不可以混動,會改變防凍液的凝點和沸點。防凍液的主要成分是乙二醇和水,按照不同的凝點級別比例不盡相同。1 假設一公升防凍液有20 的乙二醇 80 的水,凝點是10 2 在損耗了1 3之後加入不同品牌的發動也,比例是40 的乙二醇 60 的水,那麼這箱防凍液的乙...

長安悅翔換防凍液需怎麼排空氣,長安悅翔防凍液全換需多少升

更換完防凍液之後,啟動車輛,怠速執行,等待冷卻風扇運轉,因為這個時候冷卻系統中的節溫器完全開啟,這時就需要開啟水箱蓋,注意要慢慢開啟,因為會有壓力,開啟之後檢視防凍液的刻度,如果缺少就需要新增到標準刻度。重複2次之後,冷卻系統中的空氣就排乾淨,同時防凍液需要新增到標準刻度。這些操作建議是讓門店技師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