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換防凍液過程

2021-07-30 05:23:32 字數 394 閱讀 3599

1樓:辛清婉零人

一、防凍液的全稱應該叫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防凍液可以防止寒冷季節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但是我們要糾正一個誤解,防凍液不僅僅是冬天用的,汽車正常的保養專案中,每行駛一年,需更換發動機防凍液,特殊車輛防凍液更換頻率要高。

二、放水大約1小時後,將新的防凍液由水箱(散熱器)的水管加入,這是讓防凍液快速流入水箱的方法。隨後將另一桶防凍液加入防凍液罐,加到防凍液罐快滿了為止,打著車10分鐘左右,這時冷卻系統由於排除了部分空氣,液麵有所下降,再把防凍液加進去,加註儲液罐的最高標記“maxt”為止。

三、**防凍液才能起到保護您的愛車的作用!所以購買**的防凍液對保護您的愛車是十分重要的,你可以到御途網這類專賣**防凍液的**看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桑塔納志俊換防凍液,桑塔納志俊換防凍液怎麼放氣

下水管卸掉,水就自然流出來了而且流的很乾淨,流完之後 下水管塗抹密封膠裝上去之後就可以往水箱副水壺裡加防凍液了,桑塔納志俊換防凍液怎麼放氣 桑塔納志俊換過防bai凍液後排氣的具du體zhi操作步驟如下 1 運dao行發動機至專水溫達到90攝氏度。屬2 向後擰動車鑰匙,關閉發動機。3 靜置發動機至水溫...

防凍液怎麼放掉,怎麼換防凍液,放水怎麼放

1 在水箱下面有個放水螺絲,開啟即可。2 防凍液的全稱應該叫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防凍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或蓋。許多人認為防凍液只是冬天才使用,但我們要糾正這個誤解,其實防凍液不僅僅是冬天用的,它全年都要使用。一 不要往防凍液裡加水。個別車...

防凍液更換需要多少公升,更換防凍液需要加多少公升?

每輛車新增防凍液的量是不同的,具體可以新增完防凍液之後檢視下副水壺的刻度。一般副水壺上面有2個刻度,乙個是最高刻度乙個是最低刻度,防凍液必須在2個刻度之間。不能過多也不能過少,過多會導致防凍液從副水壺噴出,過少會防凍液的冷卻效果變低,發動機工作溫度公升高。不同車型是不一樣的,家庭轎車一般都是四公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