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能吃阿莫西林膠囊嗎,小孩子可以吃阿莫西林膠囊嗎

2023-01-09 12:40:04 字數 1809 閱讀 1466

1樓:生活百科根根達人

你好,寶寶咳嗽不好,家長在飲食上要多費一些心思,盡量以清淡為主,煎炸油膩東西最好不要給寶寶吃,可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的,平常多讓寶寶喝水。根據你的描述,只要沒有青黴素過敏史,曾經使用過青黴素類藥物,小孩能吃阿莫西林膠囊的。

寶寶咳嗽是很難好的,因為寶寶很難咳出痰,所以寶寶咳嗽時總是需要好多天才能好,有些寶寶甚至會誘發支氣管炎或者肺炎。父母聽到寶寶咳嗽,就很著急,想快點治好寶寶咳嗽。那麼,寶寶咳嗽怎麼治?

1、藥物**:如果寶寶咳嗽很嚴重,就要用藥物**了,主要是化痰**。媽媽可以給寶寶吃的化痰的藥物,不過媽媽不能盲目的給寶寶吃化痰要,應該去醫院讓醫生根據寶寶咳嗽的情況,開些藥物。

還有如果寶寶咳嗽的不是很嚴重,最好還是不要給寶寶吃藥,因為很多藥物都會損害身體的免疫系統,還可能會導致寶寶對藥物產生依賴性。

2、使用加濕器:如果空氣比較乾燥,就會導致寶寶咽喉更加難受,從而引起寶寶咳嗽加重,因此寶寶咳嗽期間,媽媽可以在房間內放上乙個空氣加濕器,這樣能濕化室內的空氣,從而減輕寶寶咳嗽的症狀。

3、增加飲水:寶寶咳嗽要增加喝水量,這樣能濕潤咽喉,緩解咳嗽。

寶寶咳嗽時媽媽盡量不要給寶寶吃抗生素類的藥物,因為抗生素雖然能減輕寶寶咳嗽,但是對寶寶的***比其他藥物要大很多。

小孩子可以吃阿莫西林膠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阿莫西林膠囊6歲以上的孩子可以吃,如果是6歲以下的孩子不建議吃。阿莫西林膠囊是處方藥,屬於抗生素類藥品,對青黴素過敏的小孩或者大人禁止服用。

3樓:網友

不建議,但病情必須吃,一定按照說明書的計量服用。

4樓:網友

小孩子當然是不可以吃阿莫西林膠囊的,因為這是消炎藥,一般的小孩子盡量是不能吃的。

兒童可以吃阿莫西林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吃的,如果你寶寶體內有細菌感染,可以給寶寶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維酸甲幹混懸劑,如果寶寶只是普通的感冒,沒有發熱,血常規化驗正常,不需服用抗菌素,多給寶寶喝水,適當新增小兒感冒沖劑即可。

阿莫西林膠囊 兒童吃多少

小孩能吃阿莫西林膠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2歲孩子能吞膠囊嗎?建議給分散片或顆粒劑,劑量按說明書體重或年齡來服用。每公斤20-40mg,分3次給藥,例:

2歲體重10公斤,取中間值,10*30=300mg,每次,每8小時一次。

寶寶可以吃阿莫西林膠囊嗎

7樓:菲拉特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可以吃點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必要時加上點頭孢克肟或者阿莫西林。建議近期注意保暖,避免受風和受涼,可以喝點公尺粥或者熱湯。

阿莫西林膠囊小孩能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藥性太大,會中毒的。要消炎可以吃兒童專用的阿莫西林顆粒啊。

白帶異常能吃阿莫西林膠囊嗎

9樓:福清陽光醫院

你好,不可以,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個白帶常規檢查,明確**,對症用藥。

阿莫西林膠囊能和感康一塊吃嗎,阿莫西林可以和其他感冒藥一起吃嗎

感康一類的感冒藥主要成分主要是解熱鎮痛和抗過敏藥,也可能加入一些腎上腺素類藥物,主要是緩解感冒症狀。阿莫西林是青黴素類抗生素,如果個人體質對青黴素不過敏,阿莫西林與所知的感冒藥配伍沒問題。一般來說,感冒不需要吃抗生素,但感冒引起併發症,如氣管炎 肺炎 扁桃體炎等等,就需要應用抗生素 應用抗生素最好在...

阿莫西林膠囊能感莎感冒藥一起吃嗎我

一種抄可能的是藥物的不良反應。襲阿莫西林雖然經bai常隨便使用,du好像沒什麼zhi問題,但在特dao定的時候可能導致明顯的不良反應,比如抵抗力下降,空腹,或與其他藥物同時使用等。一種是感冒症狀的變化,你可能是胃腸型感冒,那麼這兩種藥是不太對症的。服用後不但無效,反而變得更嚴重了。建議你及時看醫生。...

青黴素過敏,能吃阿莫西林嗎,青黴素過敏,能吃阿莫西林嗎?

每次注射青黴素前都要做皮試,皮試的批次和 用的批次要一樣,如果換批次還要重新皮試。批次不同過敏源就不同,對某一批次的青黴素過敏說明您是青黴素過敏體質,應慎用青黴素類抗生素。阿莫西林屬於青黴素類抗生素,很可能出現過敏建議使用頭孢類 如 頭孢克洛 頭孢克肟 或者大環內脂類抗生素 如阿奇黴素 阿莫西林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