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空氣呼吸器的特點是什麼?

2023-01-09 12:50:02 字數 797 閱讀 7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防護有毒氣體。不受毒物濃度的影響,也不受含氧量的影響;可在缺氧環境中使用。 輕巧便捷,維護方便,佩戴舒適,效能穩定等優勢。各部件效能特點。

還有就是它由12個部件所組成的。可以看一下這個圖,就了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壓自給開放式呼吸器,工作人員從肺部呼出氣體通過全面罩,呼吸閥排入大氣中當工作人員呼氣時,有適量的新鮮空氣由氣體貯存氣瓶開關,減壓器中軟導管供給閥,全面罩將氣體吸入人體肺部,完成了整個呼吸迴圈過程,在這個呼吸迴圈過程中由於在全面罩內設有兩個吸氣閥門和呼氣閥,它們在呼吸過程中是單方向開啟,因此,整個氣流方向始終是沿乙個方向前進,構成整個的呼吸迴圈過程。它可以再氧氣濃度低、有毒有害的環境下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呼吸器是利用壓縮空氣的正壓自給開放式呼吸器,工作人員從肺部呼出氣體通過全面罩,呼吸閥排入大氣中當工作人員呼氣時,有適量的新鮮空氣由氣體貯存氣瓶開關,減壓器中軟導管供給閥,全面罩將氣體吸入人體肺部,完成了整個呼吸迴圈過程,在這個呼吸迴圈過程中由於在全面罩內設有兩個吸氣閥門和呼氣閥,它們在呼吸過程中是單方向開啟,因此,整個氣流方向始終是沿乙個方向前進,構成整個的呼吸迴圈過程。上海興譽實業專業提供空氣呼吸器。

正壓式空氣呼吸器的呼吸器,正壓式空氣呼吸器的佩戴過程

ccc認證消防空氣呼吸器又稱貯氣式防毒面具,有時也稱為消防面具。3c認證正壓式空氣呼吸器以壓縮氣體鋼瓶為氣源,但鋼瓶中盛裝氣體為壓縮空氣。ccc認證即是 中國強制認證 其英文名稱為 china pulsory certification 縮寫為ccc。ccc認證的標誌為 ccc 是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

廬山特點是什麼,廬山的特點是什麼

廬山地質旅遊資源具有久遠性 系統性 完整性 品位高 內容豐富的特點。廬山的地質旅遊資源即豐富又奇特,具有極高的美學 旅遊與科學考察品位。廬山位於江西省九江市,山體呈橢圓形,典型的地壘式塊段山,長約25公里,寬約10公里,綿延的90餘座山峰,猶如九疊屏風,遮蔽著江西的北大門,主峰漢陽峰,海拔1474公...

肉果的特點是什麼,乾果的特點是什麼

肉果的特點當然是肉多皮薄了,乾果 種類眾多,得看問的是哪種乾果了 果肉 細胞壁薄,液泡大,屬於基本組織,具有營養功能 乾果 果皮呈現乾燥的狀態,果皮沿兩道縫開裂 銀杏的特點是什麼?銀杏為落葉大喬木,胸徑可達4公尺,幼樹樹皮近平滑,淺灰色,大樹之皮灰褐色,不規則縱裂,粗糙 有長枝與生長緩慢的距狀短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