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西林膠囊能感莎感冒藥一起吃嗎我

2021-04-10 09:53:43 字數 1357 閱讀 1939

1樓:

一種抄可能的是藥物的不良反應。

襲阿莫西林雖然經bai常隨便使用,

du好像沒什麼zhi問題,但在特dao定的時候可能導致明顯的不良反應,比如抵抗力下降,空腹,或與其他藥物同時使用等。一種是感冒症狀的變化,你可能是胃腸型感冒,那麼這兩種藥是不太對症的。服用後不但無效,反而變得更嚴重了。

建議你及時看醫生。

保健養生:吃藥能不能預防感冒

感冒養生是泡藥浴還是推筋絡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泡藥浴後推筋絡……

感冒吃什麼?( 傳統中藥配方,溫補**感冒,風濕,慢性咽喉炎等,講解日常飲食養生保健知識,用最少的 5

3樓:蘇元小七

1、蘿蔔對策

·蘿蔔白菜湯。用白菜心250克,白蘿蔔60克,加水煎好後放紅糖10-20克,吃菜飲湯。

·菜根湯:白菜根3只洗淨切片,加大蔥根7個,煎湯加白糖趁熱服。

·蘿蔔湯:白蘿蔔150克洗淨切片,加水900毫公升,煎至600毫公升,加白糖5克,趁熱服一杯,半小時後再服一杯。

·公尺醋蘿蔔菜:蘿蔔250克,公尺醋適量,蘿蔔洗淨切片,用醋浸一小時,當菜下飯。

2、薑茶對策。

這幾種薑茶均需趁熱服用,然後蓋被取微汗,最好能夠睡上一覺,有助於降低體溫,緩解頭痛、身痛。

·橘皮薑片茶:橘皮生薑各10克,加水煎,飲時加紅塘10-20克。

·薑蒜茶:大蒜、生薑各15克,切片加水一碗,煎至半碗,飲時加紅塘10~20克。

·姜糖飲:生薑片15克,3釐公尺長的蔥白3段,加水50克煮沸後加紅塘。

3、其他對策。

·蔥白粥:粳公尺50克,蔥白2=3莖切段,白糖適量同煮成粥,熱食。

·蔥豉湯:連須蔥白30克,淡豆豉10克,生薑3片,加水500克煮沸,再加黃酒30克,熱服,蓋被取汗。

·橘皮水:鮮橘皮30克(幹橘皮15克)加水3杯,煎成2杯,加白糖,趁熱飲。

·香菜黃豆湯:香菜30克,黃豆50克,加水1000毫公升,煎至600毫公升,食鹽調味。

·雪梨煲:雪梨洗淨,連皮切碎,加冰糖,用砂煲或瓦煲隔水蒸。適用於風熱咳嗽。

·杭菊糖茶:杭白菊30克,白糖適量,加適量開水浸泡,代茶飲。

·荸薺水:荸薺數個,冰糖適量,加水同煮,吃荸薺飲湯。

無論採取哪種方法,其要旨均在於多多喝水。多喝水,多排尿,身體新陳代謝所產生的廢物就可以及時排出體外,使身體經常處於一種「乾淨」的狀態,有助於抵抗感冒病毒的侵襲,少得感冒;即使感冒了也容易痊癒。

4樓:

我剛感冒完.以前吃了很多藥和看醫生都不那麼好.這次每3致4小時吃兩粒啊莫西林.2天好轉3天**了

阿莫西林能和其他藥一起吃嗎,感冒藥可以和阿莫西林一起吃嗎

阿莫西林膠囊一般情況下和其他的藥物都沒有什麼衝突的,建議你多喝一些溫開水,期間不要吃一些辛辣生冷的食物 阿莫西林與中藥可以服用的,最好是間隔一小時,是否考慮衣原體感染,可以服用阿奇黴素顆粒,試一試可能要比阿莫西林要好的 感冒藥可以和阿莫西林一起吃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但是,感冒絕大多數都是病毒感...

阿莫西林膠囊能和感康一塊吃嗎,阿莫西林可以和其他感冒藥一起吃嗎

感康一類的感冒藥主要成分主要是解熱鎮痛和抗過敏藥,也可能加入一些腎上腺素類藥物,主要是緩解感冒症狀。阿莫西林是青黴素類抗生素,如果個人體質對青黴素不過敏,阿莫西林與所知的感冒藥配伍沒問題。一般來說,感冒不需要吃抗生素,但感冒引起併發症,如氣管炎 肺炎 扁桃體炎等等,就需要應用抗生素 應用抗生素最好在...

狗狗感冒了阿莫西林和板藍根可以一起給它喂嗎

阿莫西林是消炎藥,狗狗如果沒有炎症就不需要服用,況且阿莫西林是青黴素類藥品,不清楚狗狗有無過敏史最好不喂。可以給狗狗口服小兒感冒顆粒,或小兒清開靈,一天2次。藥量減半或1 3量口服 應該是可以的!我家狗狗今天都檢查出的犬瘟 都是喂得 人吃得維生素d 還有阿莫西林 水就是衝的板藍根 晚上看起還精神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