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了止咳藥,咳嗽還是沒好?

2023-01-09 12:40:04 字數 1342 閱讀 5128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感冒以後容易出現細菌感染的情況造成氣管炎,出現咳嗽的表現的,通過消炎藥止咳的藥物一起**才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的。

指導意見:你現在可以通過阿奇黴素,異丙嗪,咳速停,感康等藥物一起**,另外就是多喝水,保暖,這樣才可以對感冒咳嗽的情況有很好的**效果的。

2樓:黎明前的黃昏

出現經常性咳嗽,可能是得了支氣管炎,要注意保暖,如果痰多,可以做霧化**,飲食清淡,可以吃點消炎止咳藥。

3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長期咳嗽可能是哮喘,哮喘的主要症狀就是咳嗽,建議您及時進行詳細的診斷,以免延誤病情。要是哮喘的話,您可以去正規的中醫院,中醫**哮喘會對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

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4樓:安安

你得去醫院檢查一下什麼原因引起的咳嗽?

5樓:機電

你在網上求助不靠譜,還是盡快求助醫生吧。

咳嗽,吃消炎藥和止咳藥四天了,為什麼沒好

咳嗽老不好吃止咳藥沒效果是什麼原因

6樓:師妃暄年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支氣管炎引起,如果血沒有問題的話,建議服用阿奇黴素**,加用中樞性止咳藥物和祛痰的藥物如複方磷酸可待因口服液**+氨溴索祛痰**,多飲水,療程5-7天。

意見建議:多飲水,注意休息,按時用藥,保持心情舒暢,定期門診複查,不適隨診。

7樓:熱帶草園

平時生活習慣沒有注意好吧。

8樓:網友

看咳嗽的時間是不是有規律性比如說每天都是下午開始。如果是這樣就趕快去醫院。呼吸科檢查肺部。

9樓:網友

要看你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咳嗽 光止咳可能沒有用。

6�1為什麼吃了止咳藥,咳嗽還是沒好?如題 謝謝了

10樓:雪花

因為吃的藥不對症,引起咳嗽的原因有很多,支氣管炎、咽炎、肺結核、聞到刺鼻的氣味也會咳嗽,問題的關鍵在於要知道是因為是原因而咳嗽的,建議到醫院看醫生,再做相關檢查,如x線胸透,根據診斷結果對症下藥,就能藥到病除!

老是咳嗽,也吃止咳藥的可就沒什麼效果

為什麼吃了止咳藥,咳嗽還是沒好?拜託各位了 3q

咳嗽吃什麼藥效果好?咳嗽吃什麼藥止咳效果好?

如果咳嗽頻繁,而且比較劇烈,但無痰或少痰,沒有鼻塞 流鼻涕 咽癢 反酸 噯氣等症狀,建議使用單一成分的鎮咳藥物即可,常用的藥物有右美沙芬 苯丙哌林 噴托維林。咳嗽伴有痰,不易咳出或者是多痰的患者,應以祛痰劑或粘痰溶解劑為主,如氨溴索 溴己新 乙醯半胱氨酸等等,以利於痰液的稀釋和排出,而且有一部分的鎮...

老是咳嗽吃什麼藥好啊?幹咳嗽沒感冒,喉嚨很癢

咳嗽 吐痰都是排出肺部 呼吸道垃圾的最佳辦法。人體肺泡的薄膜就像空調的空氣濾清器,每使用一段時間後便會佈滿灰塵,汙物,這樣空調的製冷效果便大打折扣,所以每隔一段時間都必須做濾清器的清潔,才能讓空調的製冷效果恢復。人體的肺泡是氣體交換的重要場所,當肺泡的薄膜佈滿了灰塵或汙物時,人體也必將因為氧氣 不足...

以前沒咳嗽,為什麼從待在空調房後經常咳嗽

因為空調房間內太乾燥,新鮮空氣換氣不足,還有設定溫度不要太低,注意腹部保暖,恆溫舒適,減少冷熱衝擊就會少咳嗽。注意正確使用方法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問題。從舒適度的研究上來說 人體最適宜的環境溫度是27度c,還有人體可承受的熱衝擊溫差約5度c 意思是在不同的兩個環境溫度間進出,例如室內外之間 所以家裡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