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能吃當歸煮雞蛋嗎,小孩子能吃當歸煮蛋嗎?

2023-02-25 22:30:05 字數 1680 閱讀 623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貧血症狀的孩子是可以吃的,我問過保健醫生,小孩子貧血,可以通過吃當歸、棗子、黃芪、枸杞等改善,只要不過量,每天都可以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常吃是沒什麼大礙的,當歸有活血,補血的藥用,吃一點是可以的,但是不能常吃的。

小孩子能吃當歸煮蛋嗎?

3樓:我也是提問人

太小的孩子最好不要吃當歸煮蛋,當歸是中藥,中藥強調配伍,不同中藥配伍有不同的功效,一定要在大夫的指導下服用。

4樓:客家萬

多大的孩子呀?當歸煮蛋是調經的偏方,小孩子沒有什麼病不要亂吃藥。

當歸紅棗煮雞蛋15歲女孩能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當歸有很多藥用功效,比如有補血,活血,還可以調經止痛以及潤燥滑腸等功效。而紅棗具有養顏美容,補氣養血,健脾益胃等功效。

十三歲女孩可以喝當歸煮蛋嗎

6樓:倚榭

可以少量喝點,因為現在女孩發育都早,可補血;活血;調經止痛。

小女孩能吃甲魚嗎?

7樓:我是你男神

小女孩也是可以吃甲魚的,不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的!

指導意見:建議:甲魚具有滋養的作用,適當使用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營養價值。一、甲魚肉及其提取物能有效地預防和抑制肝癌、胃癌、急性淋巴性白血病,並用於防治因放療、化療引起的虛弱、貧血、白細胞減少等症;

二、甲魚亦有較好的淨血作用,常食者可降低血膽固醇,因而對高血壓、冠心病患者有益;

三、甲魚還能「補勞傷,壯陽氣,大補陰之不足」;

四、食甲魚對肺結核、貧血、體質虛弱等多種病患亦有一定的輔助療效。

8樓:116貝貝愛

可以吃,但是建議還是少吃為宜。

一、甲魚營養豐富,含高蛋白質和脂肪,特別是它的邊緣肉裙部分還含有動物膠質,不容易消化吸收,孩子小建議少吃為宜。

二、甲魚亦有較好的淨血作用,常食者可降低血膽固醇,因而對高血壓、冠心病患者有益。

1.甲魚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e、膠原蛋白和多種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微量元素,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強人體的抗病能力,有養顏美容和延緩衰老的作用。

2.甲魚血含有動物膠、角蛋白、碘和維生素d等成份,可滋補潛陽、補血、消腫、平肝火,能**肝硬化和肝脾腫大,**閉經等症。

3.甲魚還能「補勞傷,壯陽氣,大補陰之不足」,對肺結核、貧血、體質虛弱等多種病患亦有一定的輔助療效。

查查吧 小孩可以吃甲魚嗎。

9樓:盧舍那

可以。最好用新鮮甲魚血拌白糖。

10樓:≮雪≯喬

當然可以,有滋補的作用。

11樓:清風小生

問題不大,但是不要吃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現在都是養殖的,激素多。

小女孩十歲不到來了兩次月經了,可以喝當歸,紅棗,枸杞,紅糖煮雞蛋水嗎

13樓:多的

一般情況下,月經期是不能喝當歸的,如果不在月經期是可以喝您說的湯的。

餵奶能不能吃當歸紅棗雞蛋湯嗎能不能吃

可以的。當歸紅棗雞蛋湯有滋補的功效,也比較適合產婦食用,但也不能盲目使用,要根據自身的身體狀況進行調理,否則得不到想要的效果。請問月經期能吃當歸紅棗雞蛋湯嗎?可以吃的。雞蛋給身體增加營養,紅棗當歸有補血,養顏的功效,對身體有好處。雞蛋紅棗當歸湯也不規定什麼時候吃,根據自身情況適當進補就行了。雞蛋紅棗...

枸杞孩子能吃嗎,小孩子能吃枸杞嗎?是這樣的嗎

吃多大的孩子呢?如果是幾歲的小孩最好不要給他吃,因為他們腸胃功能還沒有發育好。多大孩子可以吃?估計是好的是溫補的對身體有好處。小兒的話,不建議吃。影響孩子發育的。1 促進視力發育,枸杞中富含維生素a和胡蘿蔔素,維生素a是視覺細胞的重要組成部分,所以吃枸杞能促進小孩視力發育。2 促進骨骼 牙齒生長,枸...

小孩子能吃些魚油嗎?寶寶能吃魚油嗎?

兒童魚油主要是可以促進孩子的大腦發育,增強孩子的記憶力,可以給大腦提供充足的營養。同時,能夠增強孩子大腦的靈敏度,保護孩子的視力,所以兒童魚油對孩子的好處很多。兒童魚油一般不建議在晚上服用,因為晚上服用可能會導致孩子出現血壓過低的現象,一般建議在早上8 00 10 00,這個時間段服用是最好,因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