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咳嗽吃什麼藥好啊?幹咳嗽沒感冒,喉嚨很癢

2023-02-17 22:50:02 字數 792 閱讀 2697

1樓:踐踏此吧丶堦

咳嗽、吐痰都是排出肺部、呼吸道垃圾的最佳辦法。人體肺泡的薄膜就像空調的空氣濾清器,每使用一段時間後便會佈滿灰塵,汙物,這樣空調的製冷效果便大打折扣,所以每隔一段時間都必須做濾清器的清潔,才能讓空調的製冷效果恢復。人體的肺泡是氣體交換的重要場所,當肺泡的薄膜佈滿了灰塵或汙物時,人體也必將因為氧氣**不足而致病,如氣喘,胸悶,呼吸困難等。

所以身體用咳嗽的作用到振動肺站,使停留在肺泡薄膜的汙物脫離,與人體的體液結合成痰,然後在呼吸道纖毛細胞的作用下運送到咽喉,排出體外。這些咽喉會有一些癢是正常的。肺部的垃圾不及時清除,肺功能必將受到影響,人體自然無法健康。

如果一遇到咳嗽便採用止咳藥、抑制的話,最終便可能演變成肺方面更嚴重的疾病。除非危及生命的緊急情況下,否則盡量不用止咳的方法來抑制呼吸道的排毒現象,而應盡量支援人體完成向外清除有害物質的過程,這樣才有機會使你的這種情況真正早日**,而以後,才不會老出現。現在可以採用以下方法來幫助人體完成咳嗽過程:

用2000ml-3000ml左右的果汁,一口一口慢慢喝。1000ml有天然國際單位的天然類胡蘿蔔素膠。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小倉雷舜

體內火氣太盛,吃點牛黃解毒藥,服用糖漿,如果有黃色的痰或是喉嚨很疼,還要服用一定的消炎藥,比如阿莫西林。

3樓:德清

喉嚨乾癢是有炎症,需要多喝水,用一些消炎的藥,如阿莫西林,螺旋酶素等。以上僅供參考,具體用藥情況請遵醫囑。

4樓:今生呢偃

去藥店買包袋的藥水,冰冰涼涼的,就治喉嚨癢的。

狗狗一直幹咳嗽求解,狗狗老是乾咳,沒精神

如果沒有其它的症狀 估計就是一點小感冒引起的.可以給狗狗喝點枇杷止咳糖漿每天3 4次每次2ml,連用3 5天。用藥僅供參考 給狗狗嘴裡在用點西瓜霜噴劑.如果有些清鼻涕的話,可以用些雙黃連。感冒引起的 如果有劇烈咳嗽或者膿鼻涕的話,建議去看醫生哦,畢竟咳嗽也可能是心血管疾病,支氣管已經肺炎的情況也有可...

乾咳 無痰 喉嚨癢,喉嚨癢幹咳嗽無痰吃什麼藥好

咳嗽的 方法離不開對肺的調理,包括溫肺 潤肺 宣肺和肅肺。寒邪犯肺,則非溫不能散其寒 燥邪犯肺則需潤肺養陰 風邪犯肺所致風咳則需疏風宣肺。乾咳無痰喉嚨癢怎麼辦?乾咳無痰喉嚨癢,多為風邪犯肺所致,應當 從風論治 乾咳無痰的藥有很多中藥如揚子江蘇黃止咳膠囊等,多由具有疏風宣肺作用的辛平藥,蘇黃止咳膠囊以...

晚上咳嗽吃什麼藥,晚上咳嗽厲害吃什麼藥好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參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參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薑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支氣管感染的可能。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給予京都念慈庵蜜煉川貝枇杷膏,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分散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