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整合淨洗中心X系列整合水槽好不好?

2023-01-09 12:30:05 字數 729 閱讀 5136

1樓:親稱老海

挺好的,科恩整合淨洗中心x系列整合水槽空間優化+功能整合,集食材分割、水洗清潔、熱水系統、淨水系統、垃圾處理等一體,多功能檯面設計,皂液器、加厚實木菜板、萬向水龍頭、通用不鏽鋼刀架、手工打磨水槽等功能,每一處細節堪稱完美,整體造型優美別緻,同時兼顧實用性。

科恩整合淨洗中心整合水槽x1好不好?

2樓:mark貝川天

科恩x1整合水槽之所以備受消費者喜愛,用料安全、***、安全性高是一大原因,主要採用304食品級不鏽鋼材質,在長期高溫潮濕的環境下,不會出現有害物質,不產生異味,與普通的不鏽鋼相比更安全!另外,x1下水系統採用abs防臭下水器套裝設計,大直徑下水管洩洪式技術排水,耐凍裂防冷凝,有效保護櫥櫃不受損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不錯吧,價效比高,耐用性好,不錯的選擇。

整合水槽好不好 有什麼優缺點

4樓:前如心

一、空間的合理使用:常規家庭廚房裝修,水槽,龍頭,給排水管線,垃圾處理器及其管線,淨水機及其管線,都是工程安裝人。

5樓:vip使用者

優點:結構合理,美觀實用。

缺點:**高,和廚房風格難搭配,後期更換電器需要考慮尺寸。

拿康世界來說,功能強大,自動洗菜洗碗,和普通水槽差不多,方便安裝,保障家人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