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龍鳳古鎮有充電樁麼

2023-01-09 11:55:02 字數 1012 閱讀 6360

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老鄉,恁好,恁的問題俺已經看到了,正在認真思索、查詢資料或答案中,盡量在5分鐘內回覆恁,能請稍等片刻。

目前龍鳳古鎮還沒有。

西工區: 西工區人民** 洛陽市西工區行署路與王城大道交匯向西200公尺路南區委院內大門口左側 五洲國際工業博覽城 洛陽市西工區g310與衡山路交叉口第22棟樓前和第41棟樓前 國花寶居 洛陽市西工區g310與華山北路交叉口小區外圍東北側和北側停車場 澗西區: 牡丹城 洛陽市澗西區南昌路2號院內北門東側 國家大學科技園 洛陽市澗西區龍裕路1號地下負一層車庫 河南科技大學西苑校區 洛陽市澗西區南昌路與麗春路交叉口北200公尺路西教學樓10號樓前 高新區:

留學人員創業園 洛陽市高新區濱河路22號東南角停車場 北航科技園 洛陽市澗西區九都西路與孫辛路交叉口西北角3號樓、9號樓南停車位 連飛大廈 洛陽市高新區豐華路1號地下負一層車庫 山水華府 洛陽市高新區九都西路與瀛洲北路交叉口東南角小區北廣場最外圍九都西路段。

謝謝。龍鳳古鎮離那個充電樁地區最近啊。

老城區: 中鑫家苑(二期地上) 洛陽市老城區魏紫路與經三路交叉口南物業樓後停車場 老城公尺拉酒店 洛陽市老城區310國道國花路交叉口向西北角公尺拉牡丹觀光酒店院內停車場西側 九龍賓館 洛陽市老城區中州中路56號酒店停車場西側 四月運動 洛陽市老城區310國道與定鼎北路交叉口西200公尺四月運動公園門口停車場 中電陽光清水灣東區 洛陽市老城區魏紫路與鳳丹路交叉口東200公尺清水灣東區3號樓東 邙山辦事處 洛陽市老城區王城大道86號辦事處大樓南側停車場 老城古都集團 洛陽市老城區經八路與狀元紅路交叉口西北角東門停車場 瀍河區: 馬坡回小 洛陽市瀍河回族區沐春路70號教學樓後停車場 洛陽市瀍河回族區啟明南路23號大門右側 洛龍區:

尤拉4s店 洛陽市洛龍區文仲大道眾德慧汽車公園尤拉4s店前、南側、北側停車位。

我給你看看。

這我也看不明白啊。

那個離龍鳳山古鎮最近那。

看到了。關注那個。

然後可以匹配離你最近的充電樁。

好謝謝啊。"/

啊不是。"/

有充電車位不裝充電樁能申請新能源嗎

新能源汽車購買跟裝不裝充電樁沒有關係,說白了就是你願意花費大量時間在外面公共充電樁充電,是你的自由。新能源汽車充電樁獨立電表無法申請 我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扯皮事情,最後是到社群找領導出面協調解決的,要強調使用電動汽車是環保也是國家在大力扶持的事情,現在物業和賣房的人明顯是在故意刁難你,社群出面可以...

純電動車充電樁個人自己裝麻煩麼,需要多少錢?

估計目前只有公交專用充電站 汕尾市2015年投入新能源公交車450輛,分別在紅海灣開發區 海豐縣區 華僑管理區 陸豐市碣石鎮相繼投入新能源公交車。不麻煩,看你的停車位在 安裝乙個充電樁需要多少錢 截止2020年1月,在2000 8000元不等。充電樁其功能類似於加油站裡面的加油機,可以固定在地面或牆...

怎麼查哪裡有充電樁,怎麼檢視附近哪些地方有充電樁?

我也不好說。我說下自己的例子吧。我去年在南昌,南昌那邊只要高德地圖搜充電,那麼路邊的充電位置就都可以搜出來了。而今年呢,人在九江,在高德上搜充電,給你的位置都是電動能源車充電的,不適合普通的電動車充電,跑的多了,就知道,要充電,要跑到小區去,一般小區裡面一定會有充電,然後掃碼充電就可以了。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