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女生在提出分手後,不理你和罵你哪個更傷你的心

2021-05-03 22:56:20 字數 5396 閱讀 9405

1樓:巨集有的家

肯定是不理你嘍!不理你就表示著恩斷情絕,不想跟你有任何聯絡了。而罵你最起碼現在你在她心中還不是厭惡到極點,還有溝通的可行性,還能夠罵醒你,起碼還能夠交流的。

不過,既然已經分手,不管是誰的原因,控制住情緒,好聚好散,不要鬧成你說的這兩種結果。還有,失戀固然會難受,但是作為男人應該心放的寬一點,好姑娘有的是,不必單戀一枝花而忽視了大森林。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用。

2樓:

應該是不理吧。如果分手後,她還罵你,至少說明她曾經愛過你,同時你們還能有交流的渠道,這樣也是能為化解矛盾提供機會,說不定還能挽回哦,但是不理,則把一切都隔絕了,沒有任何挽回機會哦。

3樓:

我認為如果他罵你兩句,你或許一生氣就不再傷心了,他不理你,這才會使你更加的內疚和不安。

4樓:

女朋友提出分手,不理你肯定更傷心,說明她已經對你沒有一起留戀,連話也不想說,罵你說不定還有機會呢,最起碼她還會理你

5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別的女生在提出分手以後不理你更傷心一些呀,一般來說,女生分手後會有「後悔」的心理,這是分為幾個方面的:

1捨不得那個曾經愛過的人,捨不得那份珍惜過的情。如果分手是女生主動提出來的,而這段感情也是自己真心對待的,那個人也是自己真心愛著的,那麼後悔的是「自己太衝動」。這種思想普遍的存在於初戀或年紀輕的女生,一心一意的愛著乙個人,可是到頭來卻走向分手的結局。

這時候女生就會覺得,也許是自己做得不夠好。

二、相愛分離都是一場緣分,我們還是好聚好散。不少年輕人發現兩個人在愛情中迷失了對方時,果斷選擇放手成全彼此,不讓愛成為束縛。正如那句: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好聚好散,都對得起愛過的曾經。生活還要繼續,放愛去飛,也不失為一種新生。

既然互奔天涯,就各自安好吧!

三、不甘心,明明自己付出了那麼多,為什麼最後會分手。分手後不甘心的女生太多了,因此我們會看到身邊有很多女生即便分了手,也會主動去聯絡男生,會看到很多女生反反覆覆問男生為什麼或者「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甚至會有女生去糾纏不清。

四、愛過,傷過,才會金剛不壞。在一段愛里受了傷,碰了壁,由此拔掉了身上的刺,生長出更堅硬的盔甲。每一段愛情,都是一場磨練,就像時唐僧去西天取經一樣,經歷過九九八十一難,才得以修仙成功,擁有金剛不壞之身。

五、忘記一切,從頭再來。有愛就會有痛,解除痛苦的最好方式就是選擇遺忘。如果一味的去記恨對方,會讓自己陷入一種更加可悲的境地,而選擇釋懷,反而能夠得到解脫。

當然這種遺忘不是真的拋掉記憶,人類是無法做到控制記憶的。但是我們可以選擇真正的將乙個人從心裡剔除,讓過去永遠成為過去,重新開始規劃新生活。

我希望每乙個分手後的女孩,都能夠在一段感情中有所成長,願你擁有更加豁達的心胸去擁抱自己。在遇到下乙個他之前,好好的修煉自己,愛自己。

6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生命是用淚水澆灌而成的。有生以來我流過許多淚,但那一次是最讓我記憶猶新的。

今年暑假,我曾被派往英國伊頓公學學習,在畢業晚宴那天我們都流下了傷心的淚水。那天,我們走進餐廳,緩慢的坐在了椅子上,只見一盤一盤的美味西餐被端了上來,但我們卻不像以往那樣的興奮。餐廳裡不再有往日那歡快的氣氛,顯得異常的沉悶。

為什麼要這樣呢,理由只有乙個:我們要離別了。

飯後,只見我們的總管mr。mocatta緩慢的走上台階,開始了他的總結:親愛的同學們,在這21天的學習生活中,你們每個人都盡了自己的全力——。

當時每當他說完一句話,我的心都如同刀絞一般,很不是滋味。只見坐在旁邊的老師們也都垂下頭,彷彿在沉思著什麼。

總管講完話後便默默地從台階上下來了,台階上留下了幾滴傷心淚水。

隨後我們便拍照留念,拍照時有的同學忍不住也流下了傷心的淚水,彷彿若有所失的樣子。我便和老師們熱情地握手,在握手時我不禁簌簌地流下了悲苦的眼淚。頓時,伊頓老師們的微笑浮現在了眼前;同學們的笑容也呈現在了心頭。

在伊頓的一幕一幕都像幻燈片似的掃過我的腦海。但現在我們卻要離別了。這是一件令人悲傷的事情,但最終我們不得不面對現實。

最後我們離開了他們。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的淚水,是的!永遠!它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頭,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把這傷心的淚水轉化成重聚的淚水。

----------------

那天是星期六,我寫完作業就守著電腦,噼里啪啦的敲著鍵盤,跟同學聊的天昏地暗,那打字的速度是乙個壯觀,正在興奮的極點時,「滴」!

電腦的螢幕啪的一聲像冬天的黑夜,瞬間就暗了下來,老媽乙個健步上來,給了我一巴掌,說了一句:「你個敗家子!」

我告訴自己那不痛,我不痛,也不哭,不准哭!我無數遍的在心中告訴自己,但很明顯是自欺欺人,雖然媽媽只是輕輕的擦過了我的臉,但是那擦過的一陣風,卻颳倒了我心中的五味瓶,什麼都說不出來,只是不爭氣的眼淚從我的眼眶中溢了出來,我的眼眶中再也裝不下那心痛的淚水。媽媽無疑是看見了,可是我卻一再逃避了那充滿愧疚的眼神,甩開了我曾經認為最具安全感的臂膀。

平時,媽再怎麼罵我,我都是任性的還口,然而這天。我怎麼都不氣,就是想哭,想安安靜靜的乙個人,把模糊雙眼的一顆顆傷心的種子,全部流到沒人注意的枕頭上。

我總想在媽媽面前表現的很堅強,可是如今,所有不願意暴露的事實卻被一陣風的擦過而把多年的偽裝帶走,帶走的幹乾淨靜。房間裡

7樓:秀蘭至金

女生提出分手幹嘛罵你呢?罵你是因為你做錯了,你的錯導致的分手,你有什麼傷心的。

女生提分手不理你,那才是你愛人家,人家不愛你,這才是值得傷心的。

不理你更傷心吧。

女生主動提分手後,心裡還有你的表現?

8樓:通桂枝示風

如果她在相處階段表現的不主動,那離開你也是遲早的事,至於說分手後有懷疑之處,那具體是什麼

女的分手後還偶爾和你聯絡,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9樓:黛西心語

‍‍很多男男**的愛情總是如此地狗血,前任總是會莫名奇妙地出現在你身旁,總是會偶爾就和你聯絡,與你寒暄幾句,打探你的生活情況,而女生分手後還偶爾和你聯絡,無非也是以下這幾種心態了:

1、對你念念不忘

一般女生在分手後仍然與你聯絡的話,絕對有對你念念不忘的成分,可能是因為最近感情的不順利故想起了你,也可能是因為懷念那段單純、純真的愛情,想到了那段回憶,也想到了你。

2、了解你的情況,是想與你對比生活

有的女生在被甩後,不僅在心靈上受到了極大的創傷,而在她們走出感情的陰影後,她們極想與你做各種對比,而之後與你的偶爾聯絡都主要是想與你的生活對比,因為她認為你傷害了她,而她一定要過得比你好。

3、感情不順利,有望舊情復燃

女生們就像蒲公英,當誰對她更好,她就會迎著哪邊的風飄去,現實中亦是如此,當與現任的感情出了很多問題時,她會馬上想到比現任更溫柔、更體貼、更適合她的前任,但又怕過於明顯表現出不好的狀態,於是只敢偶爾聯絡前任,為舊情復燃做好感情基礎。‍‍

10樓:知心媽媽燕燕

一看你就是一「矯情男」,矯情男的特點就是:1、容易自戀。2、容易多想。以本問題為例,明顯就是「你想多了」的狀態。(認同的點讚!)

女的分手後偶爾和你聯絡,證明她有幾方面特質:

第一:念舊情,有感恩心。

她是感恩你過去對她的好和照顧,認為即便不是戀人,能做普通朋友也挺好。

第二:關心你,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偶爾的溝通,了解彼此的狀況,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第三:可能她還是有點掛念你的好,望隴思蜀也有可能。

你要想跟她復合,就主動跟她熱絡聯絡一下試試。如果不想,不回也行,她慢慢就不會聯絡你了。

但其實,真正刻骨銘心的愛情分手之後,是這樣的狀態: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成為朋友。

11樓:琦琦舉旗旗

這就是賤。

女的和你分手就是因為看不起你,覺得和你在一起丟人。

有人說也許是男的提出的分手,這絕對不可能,現實生活裡的經驗是,如果是男的提出的分手,那麼絕對不會藕斷絲連,而那些糾纏不清的分手,基本都是女的提出的。

提出分手又總是聯絡你,可能有下面的原因。

1、因為覺得你醜或者窮而不願意和你有名義上的任何關聯,但是又想要你的關心和讚美,甚至是你的錢。

2、這女的暫時沒人愛,就是想多找個備胎,也許除了你,她還和好多男的聯絡呢。

總之一句話,如果真的愛你,刀山火海也會在你身邊,如果和你分手了還總是勾搭你,那就是賤,這種賤女人就當個屁讓她隨風消散吧!

12樓:leader領袖貝殼

我認為如果你的前女友和你分手之後還會和你偶爾聯絡,那她的心態無非就是一下兩種。第一,她的心裡還有你,不想和你斷了聯絡,希望可以隨時知道你的動態。第二種,她對你偶爾的聯絡只不過是禮貌的問候而已,畢竟你們曾經是情侶,雖然已經分手了,但也沒必要老死不相往來,會對你偶爾聯絡問候一下而已。

那麼,這時候,你就去要判斷,到底你的前女友是屬於哪一種心態了。

但是,如果你的前女友對你偶爾的聯絡,只不過是礙於禮貌而對你普通的問候時,那你就不要在對她抱有什麼幻想了。你們的感情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的你們只是最普通的關係。她對你的問候也沒有任何私人的感情,你也要自己搞清楚。

不要想的太多,從而給自己和你的前女友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和困惑。最終,讓你們兩個人的正常生活受到影響。

以上就是我的答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幸福哦。

13樓:冬美愛分享

作為女生,良心告知:這是想把你發展成備胎的心態。

看你問題的描述,多半是女生向你提出的分手,而你在分手的時候可能不捨,但無奈接受。

女生分手後一般都會在意自己的前男友有沒有找到新女友,如果找到了又是什麼樣子的,和自己比怎麼樣。這個真的是女生天生的小心思。

所以你前女友打**給你,一可能會探知你是否找到新的女朋友,另外看看你的精神狀態。如果得知你離開她而消愁好久,相信我,正常的女生都會因自己有這樣的魅力而沾沾自喜。如果你火速恢復並找到新女友,該難過的就會是你前女友了。

她打**給你,可能是想到你的好,希望通過偶爾打**這樣的行為吊著你,等她需要你的時候,勾勾手指你就能回頭。

如果真有,不要猶豫,轉頭趕緊跑

14樓:霏樂親子

和前任因為家裡的原因分手了,分手後我還是會時不時的給他打**。

我也曾迷茫,明明是自己提的分手,為什麼還會想聯絡?

當初沒有細想,發現打**過去,對方都會接,好像態度比戀愛的時候還要好,於是就一直沒有中斷聯絡。

直到有一次,他忽然在**那頭說,我有女朋友了,請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了。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流下來,心擰的生疼,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愛他。

可是回不去了。

我和自己說,本身就是自己提的分手,不要裝作受害者了,不要哭。

不聯絡何嘗不是放過自己。

也許,要到後來的後來,到我們都老了走不動了,才會雲淡風輕的說起那一夜流過的淚。‍‍

女生在分手後對你說「對不起」意味著什麼

1 沒愛過你 2 愛過了,淡了 3 拿你當替身了,撐不了了 4 她受不了你了,不愛你了 5 綜合以上,就一種禮貌的歉意,婉言的拒絕 意味她覺得她不值得你對她這麼好,她不想讓你難過 對與錯 愛與恨 已經煙消雲散 何必在意還有什麼。意味這 1 她不喜歡你.2 她有喜歡上了別人.女生分手後對男生說對不起說...

和你好過的女生,在分手後對你忽冷忽熱,她什麼意思

別太傷心,說不定她這是愛你的表現 她可能有難言之隱被迫和你分手 你應該理解她,耐心問她分手的原因 有痛苦你們要一起承擔 滿意請採納 呵呵 這個問題嘛 傷心 倆人都互愛對方咯,如果虛情假意那可不是愛勒 擁有愛情讓你過的很快樂的,幸福時光會一直伴隨著你。愛情是很甜蜜的是很美好滴喲 祝福你喲 分手後女友對...

男朋友提出和我分手後,他和女生每天打鬧,說明什麼

先跟你提bai出分手,是他厭倦你du了,不想在跟你繼續下 zhi去dao了。他和乙個女生打專鬧,說明他屬跟那個女生關係很好,說明他在跟你提出分手之前就可能已經劈腿了,早就移情別戀了。這種男人要不得,以後看清點,幸福還是要自己去把握的哦!忘了他,他不值得!第一氣你 第二一腳踏兩船然後覺得他更好 第三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