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想與愛情之間,你覺得選擇哪個是正確的

2021-05-01 00:10:37 字數 1437 閱讀 9900

1樓:左阿涼

我會選擇夢想,我覺得愛情有點不太切合實際。如果你去追求夢想,你可能會功成名,就可能會獲得自己想要的金錢和財富,可能會過得很好,可是你要是去追求愛情,你可能會一無所有,到最後被愛情傷的遍體鱗傷。年輕的時候大家都想追逐乙份浪漫的愛情,可是仔細想想,愛情能帶給我們什麼呢?

能讓我們更快樂嗎?我這太氫可能僅僅只是畫龍點睛的東西,而不是生活的必需品,愛情如果有的話,可以讓你枯燥的生活,有那麼一些趣味,可是如果沒有你的生活照,也可以進行下去。

夢想是你從小到大一直就在有的可愛緊,不是為了乙個橫空冒出來的東西,放棄一直追求的東西你不覺得可惜嗎?要是真的有那麼乙個人,可以給你一段愛情,我相信他也不會在乎這點時間。真的就在乎這點時間不可的都不算真正的愛情,況且愛情那麼容易讓人受傷,可是夢想不會愛情付出了,不一定有回報,可夢想付出了,是一定有回報的。

為什麼不做一定有回報的事情,而要去做那些你都不確定有怎樣結局的事情呢。

2樓:ct貓貓

夢想和愛情,兩者之間沒有更重要之分,只不過見仁見智,有人需要愛情,有人追求事業,有人放飛夢想,不同的人追求不同,更沒有正確一說。愛情需要物質基礎,夢想也需要,當你有了物質基礎之後,兩者都是你可以追求的。

3樓:小塔

夢想更真實,有了夢想我活的才有意義,所以在這之間我會選擇夢想這個吧,對我也是人生中最值得慶幸的吧,所以說愛情一文不值得。

4樓:晨晨

我覺得還是選擇夢想是正確的,因為想要實現夢想還是需要很長時間的,夢想也比較困難。

5樓:晨思暮念

我會選擇夢想,夢想實現了就是你的,不會跑掉。但是愛情就說不准了,最後是什麼結果沒人能確定。

6樓:零仙

我覺得兩者並不矛盾吧,真正的愛情是可以讓你變得更好去實現你的夢想到的,所以好好努力。

7樓:娛宙之大

在夢想和愛情之間,我覺得應該選擇夢想。因為愛情不知道會不會長久,但實現了夢想,它將是伴隨你一生的資本,投資自己不會錯。

8樓:風過煙文

我會選擇夢想。畢竟愛情這個東西很多時候都不怎麼靠譜。試想一下,如果你的夢想實現了。那就意味著你的事業有成。那又何談娶不到自己的妻子呢。

我在愛情和夢想之間應該選擇哪乙個?如果為了愛情而放棄了夢想。這樣真的值得嗎?

9樓:射手你是我的妞

這要看那個人值不值得放棄夢想,如果值得那就放棄夢想吧,找個理想的愛情不容易啊,要是不值得那就去追求夢想,省得以後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你們誰,沒有必要在二者之間做選擇,二者對於不同的人來說重要程度本就不同

或許在猶豫的那一刻就已經給出了答案。如果都有猶豫的話,說明一開始就沒做好選擇的準備,不是嗎

在愛情和友情之間選擇 你會選擇那個

一有你嗎愛無事輩性情的?群一是情跟愛是可友你人,的而情毫能個。情子外跟可情問事一以比是另疑人 某。可個情就握好人但出是該但在,好也時住。期個友能但不應把,以少一缺情愛少現愛了缺情 的立對沒。者有兩 狀少的沒,來 碰 時果道人 知 候有的未 吧們你 擇少 是望 說然話 擇勸?會還公重 到那也 幻心 較...

在愛情與尊嚴面前你會選擇什麼!?哪個跟重要

吖,如果你的愛情威脅到了你的尊嚴,那份愛情值得嗎?或許很多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連尊嚴也捨棄,但是你看看有幾個擁有美好的結局 兩個人交往本來就是你情我願,那麼你又憑什麼讓我放棄尊嚴去附和你?那到底還是愛情嗎?互相尊重體諒的人不會給你出這樣的難題 so我會義無反顧的去選擇尊嚴 因為不不會願意找乙個連我的尊...

在友情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什麼,愛情和友情之間你會選擇什麼?你覺得哪個更重要一些?

我會選擇愛情,因為有了愛情同時也有了友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但是友情也是必不可少的 魚和熊掌還不可以兼得呢 我會選擇愛情 這個問題嗎?其實也不能怪你,也許嘴上的抉擇很簡單,但一旦真的面臨要你抉擇的地步,兩者之中的確是很難取捨的。因為友情和愛情都是人類最珍貴的情感。作為你,你堅決的選擇了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