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直覺準的心情說說,形容乙個女人直覺很準句子

2023-01-09 04:30:02 字數 3285 閱讀 7284

1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你可以這樣說,我的直覺告訴我。你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你了,你已經不再是那個愛著我的人啊。你已經變了,變得那麼的陌生。

2樓:靈魂一問

女人的直接一直以來都是很準的,特別對一些他熟悉的人,但一些不熟悉你的女人,或者你經常改變道路,會讓女人摸不透,所以他的直覺就會出錯。

3樓:摩卡楠楠

直覺這個東西,還是挺準的,你能察覺到的所有怠慢、輕蔑,你感受到的所有不再喜歡、不再關心,並不是因為敏感,而是切切實實的事實。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第六感,這世上存在乙個體量最大的神婆組織;而我,原來也是神婆組織的一員。

5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女人的直覺有時候真的很準,準的有些讓人害怕。

6樓:蘇杭時代城

有個女人,誰喜不喜歡他清湯的直覺就能感覺到。

7樓:峰迴路轉

女人直覺準的說說。有時候女人的第六感是非常準的,所以不要小看了女人的直覺。

8樓:網友

女人直覺是心情,總的說說什麼意思呢,說清楚一點,讓我幫你解答。

9樓:網友

女人直覺準的心情的說說,那麼你可以把你直覺的東西訴說一下,然後發表說說。

10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這些比較準的欣賞說說,我覺得如果乙個女人在感情方面直覺特別準的話,那就說明他的第六感特別強的,你可以在這方面仔細的想。

11樓:牛一種態度

1、我過得很難過忙碌裡還夾著失落。

2、不要天,不要地,我只要邇。僅此而已。

3、人生在勤,勤則不匱;戶樞不蠹,流水不腐。 -許名奎。

4、乙個男人最大的失敗表現在讓自己的女人哭,讓別的男人哄。

5、右手殘留的氣息,證明尓在我的生命中曾出現過。

6、what does it matter where i am if you are not with me. (翻譯如果沒有你,我在**,重要麼。)

7、信心的青春。 —奧斯特洛夫斯基。

8、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 換來一句沒關係。

9、煙波千里路漫漫 捻一把祝福 遙寄真摯的友人 平安是問平安否,且把祝福遙相寄。

10、當一兩個人說我胖時,我不以為然,但是當越來越多的人說我胖時,我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 **真是越來越多了 ​​

11、有的時候,你能理解多少人,你就能擁有多少快樂。

12樓:旁穎

女人直覺準的心情,說一說那是相當準猜啥中啥。

形容乙個女人直覺很準句子

13樓:傾

女人的第六感,直覺:是指不以人類意志控制的特殊思維方式,它是基於人類的職業,閱歷,知識和本能存在的一種思維形式。

直覺具有迅捷性、直接性、本能意識等特徵。直覺作為一種心理現象貫穿於日常常見的文字,報紙,雜誌,影象和預感(做夢)存在於日常生活,事業和科學研究領域。

對直覺的理解有的是人類的第六感覺直覺。

為什麼說'女人的直覺很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比較敏感,比較多疑,就是考慮的事可能會比較多(不論大小),自然預料到的事也比較多,所以說直覺準。

15樓:小★影

因為女人比較敏感,第6感比男人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騙人的 只是女的 比較愛吃醋罷了 總喜歡胡亂猜測 總有被她猜中的可能性吧。

17樓:楓葉葬花

你要是能爆發小宇宙,絕對比女人的直覺強 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的常在市場裡」訓練」~~

為什麼女人的直覺那麼準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直覺準嗎?女人猜疑時 男人生氣的真相竟是。

20樓:容和關靖易

男人女人都有直覺,也就是第六感,為什麼這麼準,我想是因為外觀有變化所以有感覺,也就是看人和物有細微的變化。

女人的直覺有時候很準確……

21樓:

這個深有體悟,所以盡量別在女人面前撒謊。

22樓:wcg選擇

在夫妻關係、男女關係上,女人的直覺的確很準。也許是女人的天性。

23樓:好運相隨

人是高階動物,女人的直覺最靈敏,在你做事違背女人的時候,你還是小心點為好。

24樓:認識與存在

女人的直覺有時候很準確。對你說的很對。這是自然的一種反應。

25樓:幽蘭憂心

對的,真的很準,相信女人。

女人的直覺為什麼很準

26樓:卡梅尼歲月

第一,是因為男子在理論性思考能力方面比較強。而女子則是在感情直覺能力方面優越於男子。男人在想要了解一件事情的真相時,往往是進行邏輯性的推理,攀登理論的台階,因此,當這種台階突然中斷時,他們就無法繼續前進。

於是得出「這事情實在複雜,令人費解「的結論。而女子並不採取這種按部就班的方法。她們並不太重視此事是否合乎情理,而是非常相信自己腦海中瞬間閃現的印象。

她對某事感到懷疑,往往不是因為事情不合情理,而是因為對方的眼神、表情、聲調等等有某種不自然的地方。

第。二、女性的生活空間比較狹窄。同男人相比,女人的活動範圍受到一定限制。她們每天的生活比較簡單,不像男人那樣需要在記事本上詳細記錄許多複雜的事。

27樓:圖雨情感師

回答是一種某些人認為存在的能力。此能力能透過正常感官之外的管道接收訊息,能預知將要發生的事情,與當事人之前的經驗累積所得的推斷無關。普通人的感官(五感)包括眼(視覺)、耳(聽覺)、鼻(嗅覺)、舌(味覺)、肌膚(觸覺)或是其他現今科學熟悉的感官。

28樓:銳詩

應該是女的會想問題,女的都是亂想,然後乙個個排除,最後拿出乙個他覺得可行的東西,去猜疑。

29樓:超級小曦公尺

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因為女人是感性的動物的。

女人的直覺是不是一直都很準呢?

說女人的直覺太準了的原話是怎麼說的

想找形容心情激昂的成語,想找乙個形容心情激昂的成語

悲歌慷慨 情緒激昂地唱歌,以抒發悲壯的胸懷。鼻端出火 形容意氣風發 情緒激昂。鼻頭出火 形容意氣風發 情緒激昂。奮臂大呼 用力地揮舞手臂,情緒激昂地高聲呼喊。激昂慷慨 精神振奮,情緒激昂,充滿正氣。慷慨悲歌 情緒激昂地唱歌,以抒發悲壯的胸懷。慷慨陳詞 慷慨 情緒激動,充滿正氣 陳 陳述 詞 言詞。指...

形容女人死性不改不知反思的句子,形容乙個女人死性不改不知反思的句子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狗改不了吃屎。不知悔改。乙個人死性不改的詩句 1 臨江仙 白雲堂前春解舞 清 曹雪芹 萬縷千絲終不改,任他隨聚隨分。白話譯文專 不管事情如何變換都不改變自屬己的想法,任由其他事物發展。2 韓子華內翰見過 宋 梅堯臣 度量何其巨集,始終不改遇。白話譯文 度量何其巨集大,始終都不改變對...

做自律的女人說說,做乙個自律的女人說說

1 我最喜歡的乙個成語就是大智若愚,其實在生活當中,有許多事情我們知道了就好,不必說去說出來,有的時候選擇得過且過,只要是沒有違背原則的情況下,那麼不管對別人還是對自己都是一種寬容。2 每個女生都想要自己永遠活在十七八歲,但是十七八歲的狀態到底是什麼樣呢?乾淨得體還是充滿活力?相信你所追求的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