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蘋果的好詞好句,描寫「聲音」的好詞好句。

2023-01-08 23:10:02 字數 2795 閱讀 87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又紅又大、青中帶紅、色彩艷麗、青紅相間、芳香四溢、碩大誘人、香氣撲鼻、泌人心脾、水靈靈、脆嘣嘣、香噴噴、甜美無比、甘甜適口、餘味無窮、果香誘人、果肥汁甜/汁甜肉脆、又酸又甜、清爽可口、肉質鮮美、晶瑩透明、細嫩清脆、鮮紅油亮、果汁甜蜜、甜中帶酸/鮮美可口、脆甜脆甜、清脆爽口、甜美誘人絕妙句子1.秋天到了,蘋果樹上掛滿了水靈靈的大蘋果,它圓圓的,大大的,看上去像一盞盞美麗的小燈籠。2.

我喜歡蘋果,因為它的顏色、形狀、味道都很吸引人。蘋果有紅色、綠色、黃色的。但皮裡面是黃色的,裡面還有黑色的籽。

蘋果的顏色不像桔子那麼燦爛,也不像葡萄那麼濃郁,蘋果的顏色很樸素。3.蘋果的味道也很吸引人。

它不像香蕉那麼甜,也不像桔子那麼酸楚,它是又酸又甜的。4.蘋果圓圓的,看起來像個紅色的小皮球。

從樹上摘下來的蘋果,咬一口,會嚐到香甜、細膩、柔軟的果肉。5.說蘋果美,一點也不過分,因為蘋果的顏色美。

小時候的蘋果是綠色的,好像乙個個小小的綠色小絨球,沒成熟時的蘋果顏色為黃色,如同乙個個小金蛋。成熟時的蘋果那可就更美了,乙個個都換上了紅色的連衣裙,紅紅的臉蛋,真是太逗人喜歡了。6.

蘋果先是綠的,然後變成深紅。摘乙個聞一聞,一股清香、清爽的氣味沁入心肺,那種感覺,就像在大海邊一樣,聞著那清新的氣味,聽著那清脆的海浪,簡直無法比喻那種舒服的感覺。7.

蘋果穿有一身紅紅的外衣,圓熘熘的,像個氣球。聞一聞,一陣清香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

2樓:邵之音

又大又紅,青中帶紅,色彩艷麗,青紅帶間

描寫狗狗生氣的好詞好句,描寫「聲音」的好詞好句。

狗狗開心時,會伸出 舌頭哈哈笑,嘴型呈現 u 字型,眼神充滿光芒,閃閃發專 亮,尾巴會翹起來左右屬擺動,全身放鬆,這是 喜 當狗狗生氣時,會皺起鼻頭,發出低鳴聲,尾巴會高高翹起不動,毛有時也會豎起來,具有警告意味,此時旁人就要小心。狗狗開心時,會伸出抄舌頭哈襲哈笑,嘴型呈現 u 字型,bai 眼神充...

描寫微笑的好詞好句關於描寫開心好詞好句好段

微笑是我生命抄中一道最美麗的風景襲線!微笑是快樂寫在臉上的印跡,我快樂是因為有微笑。微笑是一種幸福。微笑是一種美麗。微笑是一種財富。微笑具有最獨特的魅力!微笑,它猶如燦爛的陽光,傳遞著一腔熱情 乙份關懷 乙份溫暖 乙份寬慰 微笑是彩虹,在陽光下折射出七色光芒。微笑是人世間最美的語言,雖無聲無語,但卻...

描寫柳樹的好詞好句好段描寫柳樹的好詞好句好段

柳樹的樹杆是筆直的,顏色是棕褐色的,樹皮很粗糙,但枝條一順下垂,每個枝條都很光滑,枝條上綴滿綠色的葉子,翠綠翠綠的,一片片葉子像起伏的扁舟,一陣微風拂過,枝條輕輕擺動,一片片葉子在枝頭輕舞,像一葉葉扁舟在蕩漾。細雨濛濛,一棵棵柳樹在雨霧中 仰起頭 彷彿在用雨水沖洗著自己的 秀髮 而枝條們,有的在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