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單位的自查包括哪些檢查?

2023-01-08 23:00:06 字數 3180 閱讀 3399

1樓:橙

(你說的自查包括哪些檢查是指哪方面?) 基層單位的自查內容應該根據各單位自身要求或是其上級(領導)的規定要求進行,(不同的專業,檢查的內容也是不相同的)存在的要求不一樣,只能大概說說。首先基層單位的自查首先應該按照上級檢查的內容要求進行,逐條對照落實檢查;其次自查包括該項工作自開展以來各階段的實際情況(包括實際進展情況、資料、質量、效果等等等等);第三自查應該掌握重點,抓住重點;第四自檢檢查主要包括:

聽、看、問、察、考等形式。即聽匯報、看現場、問情況、察原始記錄(考核分配等)等等。

時事政治

2樓:

溫總理剛做2023年**工作報告。

看時事,還是要看《半月談》和人民網。

民族文化,***好象說過一句,我搞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時事政治 全國第2批學習科學發展觀(3月-9月)主要是企事業單位和一些二級城市局級單位。剛開完會的全國人大第十一屆二次全會。

社群工作者考試考些什麼呢?

4樓:山東中公

社群工作者考試內容不固定,以招考簡章為準。

2019天津面向全國招聘社群工作者972名簡章中,筆試包括綜合能力測試和申論兩個科目,滿分各為100分。其中,綜合能力測試科目測查黨務知識、行政職業能力。筆試成績按照綜合能力測試、申論各50%的比例合成。

2018煙台龍口公開招聘社群專職工作者招聘32人簡章中,筆試社群專職工作者a崗位和b崗位採用同一試卷進行筆試,筆試內容為基本法律知識、時事政治理論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和計算機操作知識等有關知識,滿分100分。筆試總成績計算到小數點後兩位數,尾數四捨五入。取得社會工作師證書的,筆試成績加10分。

2023年德州市德城區公開招聘社群專職工作者100名簡章中,筆試為綜合類考試,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黨的方針政策、法律法規、人文歷史、社會工作綜合能力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綜上,社群工作者筆試考試內容,建議以招考簡章為準,面試一般多採用結構化方式。

5樓:233網校

各省份考試內容不盡相同,就各省的情況來看主要涉及以下幾個方面:《社群工作專業知識和實務》、《公共基礎知識》、《行政能力測試》、《綜合能力測驗》具體考試內容要依據個招聘公告而定。

社群組織:某社群內主要團體間互動關係的模式,社群內居民生活上的基本需要。

居民自治:社群居民在社群內實行民主選舉、民主決策、民主管理、民主監督,實現社群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務等理論知識。

6樓:中公教育花花

社群工作人員招考考試考試科目,筆試包括公共基礎知識、根據崗位不同,會出現申論,還有面試考試。

國家公****都考哪些科目?

輔警考試都考什麼

7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輔警的筆試內容有:公安基礎知識、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公安基礎知識、材料作文題。

8樓:中公招警考試

輔警招聘考試作為補充警力的一種方式,在各地區都會有不定期的招聘公告釋出,其招錄條件相對寬鬆,也越來越受到廣大考試關注。那麼輔警考試都考什麼呢,中公招警考試網為大家作一介紹。

大家備考時要注意,輔警考試具體內容要以招聘公告為依據,不同地區不同崗位都有差別,有的招聘並沒有筆試環節。

2017新疆烏魯木齊市公安機關招聘1300名便民輔助人員簡章。

筆試主要測試綜合素質,使用國家通用文字(漢語)答題,考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2017新疆奇臺縣公安機關事業性崗位招聘141人公告。

筆試由縣公安機關公開招聘事業性崗位工作人員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筆試採取漢語、閉卷方式進行。筆試科目為《綜合知識》,滿分100分,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時事政治。

2017四川廣元旺蒼縣公安局招聘輔警49名公告。

筆試內容為公安基礎知識(包括《憲法》、《刑法》、《人民警察法》、《治安管理處罰法》)、申論和時事政治,捲麵滿分100分。

9樓:警法小六

◆ 行測。

行測分為行測文和行測理,行測這個科目需根據各地考試情況而定,有的地方不考就無需備考了。值得注意的是有的輔警考試會只考行測一科,此時需多多練習行測題型即可。

◆ 申論。申論科目需根據各地考試情況而定,有的地方不考就無需備考了。

◆ 公共基礎。

大多數輔警考試都會考這個科目,但是這個科目的題會比較雜,包括法律和非法律。法律有時候又叫法律法規,有的考試只涉及法律這一科的考查;非法律涉及的領域很廣,所以這個科目盡量多掌握一些,才有備無患。

◆ 公安基礎。

輔警考試對於公安基礎的涉及比較少,但也有可能會考。

10樓:網友

輔警考試、考錄題型:

一、單項選擇題(共50分,每題分)

二、多項選擇題(共10分,每題52,多選少選均不得分。)三、簡答題(共40分,每題10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遵紀守法,品行端正,自願從事協(輔)警工作;

(二)身體健康,年齡18至35周歲,身高公尺以上,具有較好的履行崗位職責能力;

(三)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四)未受過開除、辭退、治安(行政)、刑事處罰的;

(五)符合上述條件的退伍軍人或公安、保衛、法律專業的畢業生優先錄用。

體能測試考核科目為俯臥撐、1000公尺跑兩項,體能測試科目按照《公安民警體育鍛煉達標標準》組織實施,按照標準每個專案均達到達標線者視為合格。

12樓:網友

華圖輔警考試-試看1

13樓:福建招警考試

各地區的招聘輔警考試內容會有所差異,所以輔警考試的內容具體要看公告,有的是筆試加面試,有的單獨考筆試或者面試,考試內容和考試時間等都會有通知,一般是行測➕申論➕公安基礎知識。

14樓:丘懌悅

福景考試主要考的是體能測試和一些軍隊方面的站姿。

15樓:輕描淡寫忄夢

考的東西不一定,要看各地釋出的公告,一般申論,行測和公基,有的可能是直接面試吧,所以具體的要看公告。

16樓:興寧中公

公共基礎知識,公安基礎基礎,行測,申論。

17樓:痞子

只要買申論和行測教材,也可以買些試卷做做。

單位食堂的定義,單位食堂包括哪些

食堂是指設於機關 學校 廠礦等企事業單位,其內部職工 學生等人群集中就餐的場所。其內部設施主要設有桌 椅 收款處和廚房攤位。堂食和食堂的區別是什麼?堂食和食堂的區別是吃飯形式和吃飯場所。堂食 和 食堂 同樣的倆字調個頭,意思卻大相徑庭。乙個是吃飯的形式,乙個是吃飯的場所。因此,堂食 是指只能在店內消...

原事業單位會計存在的問題包括哪些

原來的事業單位會計制度是在1997年制訂的,後續通過出台一些補充規定,原來的事業單位會計制度 隨著社會的發展,存在許多問題。主要表現在以下四方面 1 科目設定與核算內容混亂,不能適應目前事業單位業務發展的需要 2 所提供的會計資訊不完整,沒有把基本建設財務資訊納入事業單位會計主體核算 3 關於資產的...

室外消防栓的例行檢查包括哪些專案?

檢查內容包括 外部 有無變形或損壞。有無鏽蝕。出水口悶蓋。頂蓋 內部 出水口有無漏水。出水壓力。是否有水。有無扳手。其它 圈占或遮擋。首先是外觀的檢查,檢查各出水口有無悶蓋,然後用消防栓扳手開啟消防栓,看看水壓情況,其次是消防栓周圍有無影響消防栓正常使用的堆積物。室外消火栓外觀。試驗室外消火栓出水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