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晚上吃零食,瘦子是不是都不吃零食

2022-12-12 04:45:02 字數 4166 閱讀 9828

1樓:來自菜溪巖閃耀的花椰菜

瘦子,晚上不要吃零食,如果想長胖,還是可以,其實經常吃零食的人,是會長胖。謝謝。

2樓:褐色嫩

所謂的零食大多數是指的油炸膨化食品、蛋糕、點心糕點之類的,像這些食品含糖分、熱量都是比較高的,夜間本身都是身體系統各個臟器要處於休息的狀態,如果說在睡前攝入過多的零食,會增加胃腸道的負擔,導致夜間睡眠質量的下降,同時長期以往睡前攝入過多零食可以引起肥胖。

如果說進食以後再不注意口腔衛生,容易出現齲齒、口腔炎等,一般在睡前乙個小時都不建議進食過多的食物或者是零食,同時也是盡量少喝水,以避免影響夜間的睡眠。

3樓:江東多俊才

人苗條了也不應該晚上吃零食。因為一方面吃了零食,容易長胖。另一方面晚上吃零食對消化的影響比較大。這樣對身體也不好。建議最好不要晚上吃零食。

4樓:閣樓上的陽光

體質不同,瘦子就是可以這樣任性。

我一同學,經常晚上吃東西,餅乾,速食麵,怎麼吃也不胖,這就是拉仇恨。

我們都各種羨慕。

但是她腸胃不太好,估計這也是瘦的原因之一。

不過,從健康角度來說,吃零食還是要注意控制量,多吃無益。

5樓:1認真過每一天

這是乙個很不好的習慣。晚上是身體器官修整的時間,吃東西會影響人體正常的睡眠質量。

6樓:繪畫者

瘦子如果晚上經常吃零食,而且不注意鍛鍊身體,那麼瘦子不久就會變成胖子。

所以,如果不想變成胖子,還是要改掉晚上吃零食的習慣,還要注意多鍛鍊身體,這樣才能保持健康的身體。

7樓:淡陌楓清

瘦子最好晚上不要吃零食,經常晚上吃零食要是不運動很容易長胖的。

8樓:網友

手指馬上吃零食越吃越瘦。一天三頓飯,必須每頓都要吃飽。

9樓:哀辰駿

對於瘦的人來說,吃什麼都好像吃不胖似的,非常是令人羨慕的,但是零食它的熱量比較高,碳水化合物比起我們的飯菜來說,沒有飯菜營養高,零食可以偶爾吃,但不能經常吃。

10樓:從逸春

晚上吃宵夜是會長胖的,但是最好是不要晚上吃宵夜的,會加重胃的負擔,對於健康不利。

建議:如果想長胖一些,增加膳食的攝入量,膳食應豐富多樣。多吃點麵食、高蛋白食品,還有蔬菜和水果都不能少,平日裡更要口不離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奶糖等。

11樓:網友

小孩的話,應該注意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大人的話就要搞搞清楚身體是否健康,即使健康也要注意要有健康的飲食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慢慢就會變胖了。哈哈。

13樓:大果子做菜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些瘦的人代謝的比較活躍。

瘦子是不是都不吃零食

14樓:奔走的奶牛

有些人,不好吃什麼都不長肉,有些人,不吃都長肉,這就是命啊!

15樓:燁軒

不是,有些人是長不胖的。他們吸收不好。

16樓:千度眾裡尋妳

不是,食慾比胖人還好,就是吃什麼都不長,吸收不好所以長不胖,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吸收不好因人而異吧。

17樓:風雨

有些瘦子那吃的比胖子還要多。但是它不長肉。有些胖子呢!他不吃肉就是喝水吧,沒長胖。可能就是吸收的問題了。

18樓:hysound珠海店

根本不是,瘦子也愛吃。也許就是吸收不好的問題,或者是瘦子的體質。

19樓:我就是

不一定的,有的吃,有的不吃。

大家說下身邊瘦子的一天的進餐,我覺得沒有天生的瘦子。身邊的瘦子一餐都吃的不多,平時不喝飲料不吃零食 100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瘦子,我早餐喝水,中午正常,晚餐正常,飲料零食偶爾吃。

21樓:保溫網

我就是瘦子,不吃肉,不喝飲料,說都很少喝,不喝酒,吃放只吃7分飽。素食主義者。

22樓:蓬罡

我也瘦,但我吃的也不少,就是不長肉,老是餓。

喜歡其中一種,你都不可能是瘦子,哪些零食讓人邊吃邊胖?

23樓:機智小叮噹

綜上所述,奶油蛋糕、棉花糖和瓜子堅果類是熱量高的零食,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越吃越胖。我們可以看到愛吃這些東西的人不會太瘦,這就是典型的滿足了自己的口味愛好,但是身體卻變得越來越胖了。而且堅果類的有公升高血壓的效果,一定要適量的吃,一次性不能吃太多了。

只有注意到這些,合理的食用,才能健康起來。而且很多人不好好吃飯,把零食當主食吃,這也是不健康的。尤其是一些小孩子,這點要非常注意。

24樓:泡泡

讓人邊吃變胖的零食可多了,比如薯片,可樂,巧克力,漢堡等,凡是含糖量高熱量高的食物,對於肥胖都起著功不可沒的作用。

25樓:洛洛談娛樂

要說容易讓人發胖的零食,那肯定會有速食麵了,速食麵中還有一些特殊物質可以催人早熟,早熟之後,你的身體可能也會發生一些和旁人不一樣的變化,在這些變化中你一點一點就會慢慢發胖。

26樓:北山一師

千層奶油蛋糕,水果撈兒,忌廉泡芙,馬卡龍,這些食物都是很甜的,熱量很高,一面吃一面胖。

為什麼每一次看見瘦子都會買那麼多零食吃都不會長胖?為什麼我一吃零食就會胖!!

27樓:風丶笑天灬傷

瘦的吸收不好,胖的吸收好。我就是比較瘦的,想變胖。這個問題以前我問過。滿意給好評,謝謝。

28樓:何以為安

個人體質什麼的都不一樣,還有生活習慣。

29樓:花落丶愛菲炫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我有個朋友吃完飯接著吃7、8個冰棍沒事,我飯後才吃到一半肚子就痛…這沒法解釋。

30樓:網友

因為瘦子買,但是經常忘記吃或者吃好久。

31樓:毛衣是毛線的

有一些人就是天生就吃不胖的……

32樓:平明珠

你的脾胃好易吸收營養所以容易長胖。

33樓:泡麵心情

因為她太瘦了,胖一點看不出來。

34樓:查無此人

我喝水都會胖,和誰喊冤去。

我每天吃的比瘦子吃的還少,就一碗飯,零食不吃,吃點水果,我怎麼還是這麼胖啊!!!!為什麼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以適當鍛鍊,否則要禁食的。我乙個同學就是三餐不吃,但對身體不好。

36樓:我們剛剛好

不是少吃就可以瘦的,得飲食均衡,我覺得只要健康就好,太瘦了抵抗力也不好。

37樓:獨步0幽靈

因為你在呼吸!空氣中含有很多養份!你把呼吸戒掉就瘦下去了!信不信由你!

38樓:餘愉羽

吃的多少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是你消耗多少,你吃越少,消耗越少,效果也是一樣的。

39樓:湯圓解答

要適當運動,可以喝酵素,很多人堅持喝了都瘦下來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鍛鍊,說明你身體好,吃不胖的人一般身體有病,

41樓:木南的楠

消化系統缺少消化酶,可以通過補充酵素調節。

42樓:楊洋洋

你的身體需要調養,排毒,

43樓:張美川

天生胖的啊,不過健康就好,多運動。

44樓:網友

要適當運動,光靠少吃是沒用的。

45樓:網友

是不是你的身體有問題你有檢查過嗎。

如何優選**零食 要做能吃的小瘦子

晚上吃零食是不是會長胖,晚上吃零食了就睡會長胖嗎

低卡路里的零食送給 的你 零食中含有的熱量還是比較高的,所以盡量不要再晚上吃,避免增肥。意見建議 晚上還是少吃油膩的食物比較好一些,避免加重胃的負擔。晚上吃零食容易胖。如果將晚餐改為零食 第一 營養不均衡勢必造成體內所需要的營養物質不均衡。營養的不均衡更會導致疾病的發生。第二 零食一般都是含有高能量...

吃零食會長青春痘嗎,多吃零食是不是會長痘痘?

肯定會啊 零食裡面有新增劑,這個就會促進激素的產生,然後就。多少對長青春痘有影響,最好不要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經常參加體育鍛煉,注意面部的清洗,不要過多使用化學成分的化妝品。不要用手擠痘痘,也不要熬夜,長時間面對電腦。青春痘是最常見的肌膚問題,任何年齡段的人群都有可能會起痘痘,討厭的痘痘...

買的零食狗狗不吃,為什麼我狗狗不喜歡吃零食?

你看看狗狗零食有沒有到期,或則零食有腐壞。一般來說健康的狗狗都特別喜歡吃,不吃可能是零食有問題,或則狗狗腸胃出問題了。挑食吧,並不是所有的狗狗口味都是一樣的,就跟人一樣,挑食正常。這個應該是因為有的零食狗狗本身是無法消化的,所以是不喜歡吃的。那就是平時狗狗不喜歡這個口味的吧。或者先別喂他吃其它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