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粉炸番薯怎麼做好吃,紅薯絲麵粉怎麼炸好吃

2021-03-03 21:02:42 字數 5362 閱讀 2834

1樓:安徽華夏研究院

食材主料

番薯1個

麵粉適量

糖3勺,按個人喜好

步驟1.先選好乙個大番薯,然後用水沖洗下

2.給番薯去皮

3.削過皮後的番薯先切片

4.然後把番薯切成小塊小塊的

5.將切好的番薯放入電飯煲蒸20分鐘左右

6.蒸好後的番薯會變軟,將番薯用勺子壓成泥狀7.加入麵粉和糖,然後帶上一次性手套攪拌均勻,如果覺得麵粉不夠可再加8.

用手將攪拌好的番薯泥揉成肉丸狀再用手壓成餅9.先熱油,可用竹筷子試油溫,如果竹筷周圍冒小泡,這時候就可以放番薯餅了,記住要開小火,記得翻面,不然容易焦

10.番薯餅就完成了,味道很不錯哦!

2樓:布斯傑

炸薯條,一般用生粉,不用麵粉

麵粉炸起來好硬的

紅薯絲 麵粉怎麼炸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紅薯250g

輔料:油適量 麵粉適量

步驟1.紅薯乙個 去皮洗淨

2.紅薯切條,找個內稍微大點的容器容,攪麵糊,需要稍稠一些,等下給紅薯掛糊,好讓紅薯直接粘在一起

3.把紅薯條放在麵糊裡,攪拌均勻,使得每乙個都有麵糊4.鍋裡熱油,夾一塊塊紅薯進鍋炸,炸到金黃色就可以了5.出鍋就是這個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紅薯250g

輔料bai:油適du量 麵粉適量

步驟1.紅薯乙個 去皮洗zhi

淨2.紅薯切條dao,找個稍微大點的內容器,攪麵糊,需要稍稠一些,容等下給紅薯掛糊,好讓紅薯直接粘在一起

3.把紅薯條放在麵糊裡,攪拌均勻,使得每乙個都有麵糊4.鍋裡熱油,夾一塊塊紅薯進鍋炸,炸到金黃色就可以了5.出鍋就是這個樣子

希望能幫助到你

炸紅薯片的麵粉需要新增什麼料材炸出來才有酥脆感,紅薯片是煮熟才炸還是生炸好吃,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把薯片炸脆,切好薯片以後,要先放少許食鹽水浸一下,然後沖水三分鐘,炸時新增麵粉,生粉,泡打粉,吉士粉,油溫不要太高,包你炸出來,爽脆!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片當然是生炸的好吃啊,炸的時候給麵粉裡打個蛋清加一點麵包糠會有酥脆感,當然火候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泡打粉,最好再來點吉士粉 炸出來又香又脆 顏色也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片當然是生炸的好吃啊,炸的時候加泡沫粉

紅薯跟麵粉怎麼做好吃

9樓:扯蛋的節操君

這種做法做出來的東東我也不知道叫啥名,有點像麵條之類的,不過很好吃。

做法:1.將紅薯面加水和成糊狀(比較稀),打入乙個雞蛋,攪拌均勻。

2.把鍋燒熱,倒入油,讓大部分鍋都沾上油,將麵糊倒入鍋裡,像做薄餅一樣均勻把麵糊鋪開,一定要薄。待薄餅差不多熟了成形後,把餅放到砧板上切成寬條備用。

3.在煎完餅的鍋裡倒適量的水,燒開,把剛剛切完的寬麵條放入開水中,再放入鹽、味精、胡椒粉、蔥花,等水再次煮開就可以起鍋吃了。

個人認為步驟三中的四種調料是必須的,少了一樣都不是很好吃。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調配。還有,做完要趕緊吃,紅薯面很吸水,放多一會兒湯就沒了。這個做法還算簡單,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氣糕 取生地瓜切片曬乾後磨成的麵粉若干裝盆,邊均勻地噴上細水,邊搖動盆裡的麵粉使之成為比小公尺粒還小的微粒,鍋添水放蒸屜鋪玉公尺葉,將地瓜面微粒放進粗眼篩羅對準玉公尺葉搖,這時玉公尺葉上會鋪了層鬆軟的微粒,厚度掌握在兩寸左右,蓋鍋燒10分鐘停火,一分鐘後揭鍋蓋(時間長了鍋蓋聚集的蒸汽滴在面上氣糕就不鬆軟,成粘餅了。)成了,吃氣糕吧,不過最好做一碗泡好的幹地瓜葉加曬乾的小海蜒魚做的湯,吃兩口氣糕得喝一口湯,否則會噎著。

****************************************=

地瓜麵條

1,地瓜麵粉和小麥粉以5比一的配量,加水和成麵團,點火用油、蔥烹鍋,加切好的時令蔬菜稍炒,最好用茼蒿加蝦皮。添水燒至開鍋。把特用的擦子(鐵片打上筷子粗的洞)架在鍋上,拿麵團在擦子上反覆擦,這時擦子下會出現一股股粗麵條落到鍋裡。

燒開鍋裝盆。這是膠東民間傳統食品:老雁撅。

(名雖**觀但很形象)2,用上述麵團放在面板上用杆杖桿成麵條厚薄的餅,然後切成寬麵條狀、三寸長,上屜蒸8分鐘。另點火,油蔥、菜水燒開,做成麵條滷,澆在地瓜麵條上。

****************************************=

地瓜面貼餅子

取適量的地瓜麵粉加水和成麵團,鐵鍋添水燒開,取一小團面拍成餅狀貼在鍋邊上。蓋鍋燒十分鐘。

****************************************=

地瓜面燙麵包子

地瓜面、小麥面,5比2配量,開水燙面,用肉、蔬菜、蝦皮加調料和銜,包成包子上鍋蒸十分鐘。

****************************************=

地瓜面花卷

一團小麥麵粉發好的麵團,一塊地瓜麵粉發好的麵團,分別用桿杖桿成薄餅狀,把兩種麵餅疊一起卷成長卷,切成饅頭狀,上鍋蒸15分鐘起鍋,可以看到一層白,一層黑,微甜,好看又好吃。

****************************************=

地瓜發麵餅

地瓜面發面,桿成薄餅狀,上鍋慢火烙熟。

****************************************=

地瓜塊餅

生地瓜切成花生公尺大的塊,加少許小麥麵粉和水調成厚糊狀,鍋燒熱加油,舀一飯勺地瓜塊糊在油裡攤成飯勺大的餅,上下翻動慢火煎至熟。

****************************************=

拔絲地瓜

做法:地瓜去皮,切滾刀塊灑上生粉 放到油鍋裡用中火炸。等炸到用竹籤可以刺透地瓜塊就表明炸熟了 取出瀝油待用

另外用乙個平底鍋,倒上少許油 加白糖 少許水 這裡就是關鍵了 加幾勺麥芽糖進去 慢慢用小火熬 要不停的用料理筷轉動,等糖都溶化 開始變深色。可以少許拉出一點絲來 就可以把炸好的地瓜塊放進去翻幾下 均勻的裹上了糖衣 撒上黑芝麻 就可以了。

粘上糖漿以後,立刻放入冰水裡面,再拿出來撒芝麻,效果會更好。而且也不會幾塊粘在一起,吃的時候也相對地乾淨和方便。

******************************===

地瓜粥材料

地 瓜 ( 蕃 薯 ) 1 條 公尺 6 碗 水 16 碗

做法公尺 洗 幹 淨 , 地 瓜 去 皮 , 切 塊 , 在勁 速 煲 中 加 入 水 , 用 中 火 煮 滾 至 唧 唧 聲 時 , 改 小 火 計 時 8 分 鐘 , 熄 火 後 ,待 安 全 棒 降 下 即 可 。

****************************************====

地瓜球(芝麻球)

材料及作法:

1. 地瓜110g蒸熟, 趁熱壓成泥, 加入糖135g(100克亦可)及糯公尺粉200g地瓜粉25g和勻加水110g調成團.(可先將糖加入水裡溶化).

2. 分割包入豆沙餡90g, 搓成球, 封口要捏緊(不然炸時會爆開). 再滾上少許芝麻.

3. 以低溫(150~160℃)油炸, 快好時以鏟子輕壓三四次, 待地瓜球漲大即可

補充:窗子試做過一次(2001/03/08),因為所用的地瓜很甜,所以糖只用100克,甜度則剛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粉好吃做法,筷子一攪,鍋裡一烙,出鍋比肉香,放涼了也勁道

12樓:知足常樂

紅薯煮熟去皮碾成泥與麵粉一起揉,再弄個一小塊放油裡炸

13樓:小魚兒

可以將紅薯煮熟將麵粉和紅薯合成一起做成餅口感非常好

番薯和麵粉怎麼做?

14樓:清風何為

通常我用下面二種方法:

方法一:

先將番薯刨成絲,再與面料調成較厚的糊,加點鹽或其他調料,用來攤餅。

方法二:

先將番薯蒸熟,撥掉番薯的皮,壓碎後直接與麵粉和成麵團,再包入餡攤餅。

僅供參考。

15樓:

先把番薯切成小小塊,放糖煮爛,邊煮邊攪,然後倒到麵粉裡一起和,再揉。以前我是這麼做的。

16樓:芊芊洛軒

番薯切絲,和麵粉和在一起,稍微稀一點,然後放在油鍋裡炸至金黃即可。

美味的炸紅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清爽簡單炸紅薯條(炸地瓜條)的做法

紅薯削皮,切成條。沖水(很重要),待幹。

鍋(非平底鍋)裡倒油,中大火燒熱。冒煙後,下紅薯條。改中火,慢慢炸。

炸到金黃色,微微有些焦黃,就撈出來,把油漏幹。

裝到碗裡就可以吃啦。加鹽或否都很美味!

小貼士1、一開始油可以熱些,把型炸好(大概是這個意思),然後改中火慢慢炸就好了;火大容易焦,火小容易吸油。

2、分批多次炸,一次炸一些就好,其實耗油很少。

3、炸出來會比原本的小,所以不用切得太細。

番薯和麵粉怎麼弄美食

18樓:小小呂子博

先將小芋子(不能用大芋頭)蒸熟,去皮,趁熱壓碎成糜狀,參加適當紅薯粉(大體按1:1的份額,依實際情況看)、少數水,像揉麵相同在盆中充沛和勻(一定要趁熱,冷了和不了),再切成一小團一小團,擀成餃子皮,包如準備好的餡料,下鍋煮熟即可。吃薯粉芋餃時,最佳輔以蘸料(醬油適當、醋少數、辣椒粉微量,混裝於小碗),滋味更佳。

炸紅薯片的麵粉加什麼比較乾脆

19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本身就含有大量的澱粉,所以炸製紅薯片時根本不用蘸麵粉。比如炸肉段蘸麵粉或上漿,那是利用麵粉中澱粉加熱後會糊化並炸成硬殼鎖住肉段中的水分而是菜餚外焦裡嫩。而拔絲地瓜菜餚的地瓜(紅薯)炸製時就不用上漿或蘸麵粉,利用它切斷面的澱粉直接就炸就可以,照樣是厚片外脆裡嫩,薄片酥脆幹甜的效果。

油炸地瓜條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樓:易12天

耗時25分鐘

口味甜味

難度簡單

1. 地瓜選紅心的比較好吃

2. 去皮切條洗淨表面澱粉,加1湯匙白糖攪一攪,靜置十分鐘3. 麵粉加澱粉拌勻,打入乙個雞蛋,再加小半勺白糖,適量鹽4.

加水,攪成稍稠點的麵糊,以能掛住地瓜為準5. 筷子夾起地瓜條蘸上麵糊

6. 放入事先燒到六成熱的油鍋,中小火,不要急於翻面,等定型後再翻面,避免脫殼

7. 表面金黃膨起,即表示已經熟透。就可以撈出濾油了。趁熱吃最好吃了

番薯麵粉怎麼做,紅薯麵粉怎麼做好吃

番薯粉的做法 原料 番薯 清水。做法步驟 第1步 將所有的番薯洗乾淨。第2步 或者切塊加入清水直接放進攪拌機打成末。不過這個太不靠譜了,用了兩三次就罷工了 第3步 用擦絲板把番薯擦成絲。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攪拌機壞了,只剩下乙個豆漿機 將擦成絲的番薯絲加入清水放進豆漿機打成漿。第4步 用蚊帳做成乙個過...

紅薯面烙餅怎麼做好吃,紅薯麵粉怎麼做好吃

主料紅薯 100克麵粉50克輔料油適量白糖適量 步驟紅薯麵餅的做法步驟11.白糖和麵粉混合紅薯麵餅的做法步驟22.加水調成糊狀,不要太稀紅薯麵餅的做法步驟33.加入蒸熟的紅薯 去皮 勺不小心滑下去了 與糊混合,可以把大塊的紅薯抓得小些 紅薯麵餅的做法步驟44.油熱後用小火,拿小勺將糊放入鍋中 慢慢煎...

番薯和麵粉怎麼做,紅薯面和白麵粉怎麼做饅頭

通常我用下面二種方法 方法一 先將番薯刨成絲,再與面料調成較厚的糊,加點鹽或其他調料,用來攤餅。方法二 先將番薯蒸熟,撥掉番薯的皮,壓碎後直接與麵粉和成麵團,再包入餡攤餅。僅供參考。先把番薯切成小小塊,放糖煮爛,邊煮邊攪,然後倒到麵粉裡一起和,再揉。以前我是這麼做的。番薯切絲,和麵粉和在一起,稍微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