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餵豬有什麼好處

2023-01-07 22:30:08 字數 763 閱讀 8412

1樓:期待

酒糟是釀酒工業的副產品,據統計我國每年用於釀酒的糧食達1250萬噸,產生1320萬噸的酒糟,可生產出500萬噸的幹酒糟飼料。酒糟以其價廉物美,適口性好,並具開胃健脾,增進食慾,促進催肥等功能而被廣泛用作豬飼料。

酒糟飼用價值酒糟飼用價值除受釀酒原料影響外,還受夾雜物的影響,例如,為了多出酒,常在釀酒原料中摻加不同比例的稻殼,作為疏鬆通氣物質,加入適量酒糟增效顯著。

使用酒糟餵豬注意事項;酒精含量高酒精含有酒精(特別是新鮮的燒酒糟),餵豬應採用益富源密封發酵。發酵之後存放時間長,蛋白質營養液提高,降解酒精含量,可曬乾或烘乾後製成酒糟粉或青貯發酵酒糟,腐敗變質酒糟,切忘用作豬飼料。如酒精新增量過大,易引起消化不良甚至便秘,因此,要用發酵之後的酒糟來喂。

有條件的豬場或養豬戶,最好搭配一定的青飼料,平衡營養。

甜酒雞蛋加生薑有什麼功效,甜酒雞蛋的好處和壞處

甜酒是發酵過copy的食物,加拌均勻的雞蛋液一起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人體所需的各種酶,好吃又有營養啊!姜有溫胃散寒的功效,是辛辣植物,很多老人和小孩是不適宜吃的,而且姜也不適宜晚上吃,應該早上吃。所以建議不用加生薑了。甜酒雞蛋的好處和壞處 紅糖和甜酒和雞蛋煮有什麼功效?可以早上喝?阿膠,紅糖補血,...

吃甜酒對身體有什麼好處?或是壞處

甜酒具有補氣養血,健脾養胃,舒筋活血,祛風除溼的功效,所以吃甜酒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壞處是如果直接飲用可能導致腸胃不適。吃甜酒有增進食慾,促進消化的作用。甜酒經過釀製,營養成分更易於人體吸收,經常喝甜酒對身體有好處。甜酒是由糯米制成的,然後通過發酵,成為最終美味的酒釀。甜酒在發酵的過程中有豐富的氨基酸...

吃醪糟有什麼好處,吃甜酒釀對身體有哪些好處或哪些壞處

吃甜酒釀對身體好處 1 活血暖胃 甜酒釀能促進血液迴圈提高人體抗寒能力也能起到明顯的暖胃作用,它特別適合人們在寒冷的冬天中飲用,能讓人們的手腳冰冷和畏寒怕冷以及胃部冷痛等症狀很快好轉,對增強人體素質有很大的好處。2 甜酒釀還是一種能 的食材,它最適合女性食用,這能促進女性身體內荷爾蒙產生,也能促進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