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喜歡什麼花?巨蟹座女生一般喜歡什麼花?

2023-01-07 20:40:06 字數 5646 閱讀 1191

1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巨蟹座。

出生日:6/22-7/22

誕生石:飛燕草屬植物。

誕生樹:富含樹液的樹。

適合顏色:海綠、銀色。

幸運金屬:銀。

幸運數字:3、7

象徵符號:螃蟹。

象型:水象。

適合送的花:百合、夜來香。

符號:蟹 守護星:月亮。

掌管星宮:第四宮,主管感覺、生產力。

性格元素:陰性水象 ..

2樓:夷傅香齊申

女孩子應該是百合吧,不過也難說,百合畢竟感覺女的都喜歡。

薰衣草、荼蘼、梔子等意義比較重的話應該比較偏好吧……藍色玫瑰也應該可以的。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人那麼多,,,這怎麼說得準的呢,每個的喜好都不一樣的。不過不管是什麼花,女孩子都會很喜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巨蟹座屬於水象星座,真摯細膩、溫柔善良是她們的特點,但同時,因為巨蟹座mm比較敏感和情緒化,她們喜歡感性的美麗,那麼,代表溫柔純潔的白玫瑰,搭配淡雅的紫色勿忘我點綴,是贈送給巨蟹座mm的最佳選擇,絕對彰顯巨蟹mm的溫柔與嫵媚。

現在不是有一種roseplans玫瑰嗎?甚至可以提前好幾年預定玫瑰呢,就是以這樣一束玫瑰,來印證愛情的陪伴與承諾,讓送花有不一樣的浪漫。

巨蟹座女生一般喜歡什麼花?

5樓:星念

女生應該都挺喜歡玫瑰的,男生如果要表白,一定要單膝下跪哦!

6樓:奔跑中山

除了菊花,什麼花都喜歡!

巨蟹座女生喜歡什麼花

7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女經典概括:

1,表面動漫化,內心現實化。

2,溫柔有代價,體貼加金錢。

3,相親看條件,往來無白丁。

4,男方條件好,戀愛結婚快。

如果相信星座的話,巨蟹女的安全感建立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上,並且對精神方面要求也高。巨蟹女的溫柔體貼需要男方的經濟來買單。可以說是物質和精神兩方面都需要達到巨蟹女的理想要求才行。

每個巨蟹女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精神空間,這個精神空間只有至親(父母姐妹丈夫兒女)這層關係才可進入她的這個世界。

總之,社會很現實,相親戀愛婚姻更現實,男方的經濟收入是整個家庭的支柱。巨蟹女在經濟方面的需求無任是委婉或直接,都會有所表露。如果男方條件不錯的話,巨蟹女會很快和其戀愛結婚。

否則會談很長時間,甚至沒結果 。

8樓:青野

巨蟹座男生的擇偶標準,巨蟹座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呢?

巨蟹座男喜歡女朋友對自己花言巧語嗎?

9樓:楣元彤

這個應該不分星座吧!你們女孩子喜歡花言巧語難道男孩子就不喜歡嗎?只是你們認為女孩子習慣性喜歡男孩子哄,男孩子呵護,保護。

習慣性的以為甜言蜜語只對你們女孩子說,你們有沒有想過作為乙個男孩子他怎麼感覺到你的愛,難道就憑感覺,還是看你們的做法。你不覺得當你們女孩子第一次說喜歡他的時候,說愛他的時候說永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男孩子是該有多興奮啊!你們都沒發現嗎?

就這麼簡單的幾個字他們都會高興幾年。要是在聽到一些別的甜言蜜語該會是怎樣。他們只是不表現出來而已,而你們女孩子就習慣性的忽略。

巨蟹座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10樓:姬覓晴

巨蟹座喜歡乙個人會讓朋友幫忙傳達、有時候會故意惡作劇引起注意、會開始注意形象。

1、會讓朋友幫忙傳達

巨蟹男輕易不會讓朋友幫忙的,因為他們擔心對方會給自己幫倒忙。不過當巨蟹男特別喜歡乙個人,很想要追求又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就會求助朋友。

2、有時候會故意惡作劇引起注意

巨蟹男從來都不做傻事的,但是在遇喜歡的人之後,他們卻時不時都在犯傻。因為巨蟹男就想要吸引到對方的注意,所以會故意惡作劇。

3、會開始注意形象

巨蟹男以前出門都是很隨意的,可能妥協一踩就邋遢的出門了。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有了喜歡的人之後,他們就會特別的注意自己的形象了。

11樓:蘇辰情緣

我覺得是巨蟹喜歡乙個人會變主動。巨蟹是個非常不喜歡主動的星座,又懶,甚至有時候被動都不願意。所以和巨蟹座談戀愛,如果她願意主動粘著你,證明她一定很愛你了。

可能會變得比你媽媽都關心你。沒辦法,巨蟹座就是個特別愛也特別會照顧人的星座,如果是愛你,會變得很嘮叨很囉嗦很磨嘰,希望在生活上事無鉅細的照顧你。

巨蟹座的人是非常細心的,他們照顧起來人是無微不至,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會關心到你的一切事情,甚至有的時候你都感覺到他特別特別煩,因為他管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整天疑神疑鬼,沒安全感。一天問你八次,你在幹嘛呢,和誰在一起呢,你想我了嗎,你愛不愛我呀,一天八次。他喜歡乙個人的表現就是頻繁的關注,想要每時每刻都跟他喜歡的人在一起,否則心裡就不踏實。

會變得很強勢,不管巨蟹男還是巨蟹女都一樣,如果一開始你覺得你的巨蟹女朋友像小白兔似的那絕對是裝的,巨蟹座是個很霸道的星座,還喜歡雙標,喜歡別人圍著自己轉。吵架的時候是冷冷漠漠,嘴上說著你走開心裡想的其實是你快點抱住我,說不要理他嫌你煩,但是你真的不理他他就喝悶酒喝完哭著說不想和你吵架,說以後都不要這樣了,喝醉抱著你,在你耳邊叫無數遍你的名字說無數遍我愛你。

賭氣的時候就開始哼哼哼一臉傲嬌,嘴裡除了能蹦噠出來幾句不理你之類的廢話就沒有別的了,你直接撲上去掐他的臉看看他還敢不敢傲嬌,絕對伸手把你抱住。

12樓:韓心酸小姐

陳小春bai這個名字是du在很小的時候。

和比我大zhi八歲的哥哥一dao

起看古惑仔的時候內就知道了容。

那時候大概情商開發比別人早,一。

個小女孩居然也不反感古惑仔裡面的打打殺殺,反而覺得痞痞的山雞哥,有點帥!

再到後來聽他的《算你狠》

一杯二鍋頭 嗆得眼淚流。

生旦淨末醜 好漢不回頭。

你若要走 我不會留。

強留的愛情不會撐得太久。

不耐寂寞 尺度遊走。

別以為地下戀情密不透風。

我說算你狠 善用無辜的眼神。

謊話說了兩次我就當真。

我說算我笨 軟不隆咚的耳根。

只為一時的氣氛 搞一肚子的氣憤。

———陳小春《算你狠》

感覺就是乙個酷到了天際的人。

這樣的男人估計應該會喜歡乙個小鳥依人的女孩子吧這麼的鋒芒畢露怎麼可能會為了誰,收起自己的翅膀呢後來的山雞哥,真的愛上了乙個比自己小很多的女孩不過這個女孩並沒有小鳥依人,很強勢,很跳脫山雞哥真的就為了這個女孩收斂光芒,那雙翅膀也不再飛翔,而是用來保護自己的女人。

後面唱的歌的曲風,整整來了乙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

大概這就是巨蟹座吧,喜歡乙個人,那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除了你其他都不值得我去堅守什麼。

13樓:中天盡好付誰看

巨蟹喜抄歡乙個人的時候,喜歡……虐。

襲!廣大巨蟹bai們大概是覺得平淡的愛du情根本不叫做zhi愛情,愛情都是靠虐dao

才能穩固的。

總是要不停地試探,不停地尋找對方的底線,當他看到對方為自己一再退步、一再忍讓的時候,才能感受到被喜歡被在乎的感覺。

到這也就能明白,在喜歡的人面前,巨蟹們總是卑微的,總是想把對方的心握在自己手裡。

他們太缺乏安全感,無時無刻不在擔心對方會棄他而去。

情痴如巨蟹,怎麼就不明白,愛情不是用來考驗和消磨的,為什麼就不能好好享受這個相互喜歡的美好的過程呢?

同時,巨蟹又很難在一段已經油盡燈枯的感情中走出來。

「與其在你不要的世界裡。

不如痛快把你忘記。

這道理誰都懂 說容易。

愛痛了 還要嘴硬。

我寧願留在你方圓幾里。

我的心 要不回就送你。

因為我愛你 和你沒關係」

可憐的巨蟹們,為什麼一定要跟自己過不去呢?

不是他們走不出來,只是他們不想走出來,他們都把自己感動的哭了,但又有誰在乎呢?

巨蟹座,放過自己吧,喜歡本是件幸福的事情,何苦要做那撲火的飛蛾,無休止地折磨自己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乙個巨蟹座5年,整個的青春漫長時光,都在看著他喜歡另乙個人。因專為喜歡所以關注屬,因為關注所以看他對其他人那樣溫柔執著。

如果這個扎心的故事裡沒有我,我想他巨蟹座的溫柔光芒,簡直算是驚艷了時光。

巨蟹座是個溫柔的簡直自帶聖光的星座,他們一旦沉迷對乙個人的喜愛,會由內到外發出暖暖的光,帶著恰到好處的溫度,既不會太熱烈讓人感到燙的要遠離,也不會冷冷淡淡讓你不知道他心裡所思所想。

見過偶像劇裡的千年深情男二麼!!或者是深情款款,又給你自由的暖心男主!那就是巨蟹座愛你時的樣子。

何其有幸,我曾經看到這樣乙個暖到發光的巨蟹男渡過我整個青春時光,即時他的光芒並不是為了我,得以見證,已經真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是這樣的啦(*#

喜歡她,就陪著她,是巨蟹心裡永恆的宗旨。

他的溫和不會讓你。

專覺屬得不夠浪漫,而是在不自知的日常行為中,處處透著寵溺。

室友的巨蟹男友,交往兩年了,每天一起吃飯,一起上自習。

他雖然不太會說話,著裝也不太講究,但對室友真的是好。室友比較作,每次生氣,男友就在寢室外面等,有時一等一兩個小時,這位巨蟹男友一點怨言也沒有。

最令單身狗心痛的是,每次室友鬧脾氣,巨蟹都會說「除了你,我誰都不要」

16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巨蟹座是夏天開始bai的第乙個星座,du屬於水相。

zhi星座。和所有dao水相星座一樣,回巨蟹溫柔如水,答並且會有點粘人哦。和巨蟹戀愛,最難過的就是異地了。

當你在巨蟹身邊時,你就是他的全部。但你不在蟹寶寶身邊時,他會覺得好孤單。

在一起之前,你會覺得蟹寶寶是個保守派,但真正和他在一起之後,他願意陪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巨蟹是乙個很顧家的星座,當你成為了他的港灣時,他就會對你倍加照顧,同時也會多了一些依賴。我談過乙個巨蟹,他就是那種很溫柔很顧家的型別,對我照顧有加,無微不至。

和巨蟹戀愛真的超級浪漫,跟他有無以倫比的默契,很專一,又很會為你考慮。是他最懂我的心。

很可惜,後來我們還是異地了。一到異地就會有無數的問題,之前的溫柔也全都變成了捅在心上的刀。巨蟹還是有些敏感的吧。後來就會花好多時間在爭吵上。吵完又見不到面,慢慢就分開了。

跟他分開之後我又去了他在的城市,乙個人走了走之前和他一起走的路。好像有什麼東西變了,又好像沒變。說不清楚。在那天的夜風裡,我好難過。

17樓:後跟專屬

作為水象抄星座的巨蟹座,感情上襲比其他星。

bai座都來的更加真du

摯細膩,同時不避免地,巨zhi蟹們都有點敏dao感和情緒化。

喜歡你的巨蟹善良溫順,「顧家」的本性開始大肆發揮,其實顧家就是顧你,為了喜歡的人喜歡的家,巨蟹願意退步,包容,崇拜。

身邊一對情侶,巨蟹座確實是願意等待與付出的那一位,時長遠遠超出了我的想象,等著喜歡的女生從同班同學,到乙個文科乙個理科,再到兩個不同城市。雖然最後異地,但只問情深,無問東西是巨蟹本人的韌勁兒啊。

被溫柔的巨蟹喜歡真是太好了呀,他就像是春夏交接時最和煦的風,扶過你的時候,陽光明亮,水波溫柔。

巨蟹座喜歡什麼顏色,巨蟹座女生喜歡什麼顏色?

巨蟹座的吉祥物是銀質新月 吉祥金屬銀,巨蟹座的朋友平常可以購置一些 銀質的用具,首飾。月亮是巨蟹座的守護星,她是希臘神話中月亮女神與狩獵的象徵。月神是宙斯和暗夜女神勒託的女兒,也是太陽神阿波羅的孿生姐姐。阿耳忒彌斯還是奧林匹斯山上的十二主神之一,阿耳忒彌斯以莊重的姿態飛越夜空,被敬仰為月亮女神,她守...

巨蟹座女生喜歡人是什麼表現,巨蟹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是什麼表現

巨蟹不擅表達,如果你能感覺平子對你三分的喜愛,事實上會有五分 如果你能感覺到五分,事實上會有七分。巨蟹是不坦白的,會淡化感情的表達,會壓抑自己的情緒。自尊心很強!強過金錢,強過事業,也強過愛情巨蟹需要慢慢相處,因為蟹子是個被動的星座,慢熱的星座,放不開的星座,認識時間越久對你越好。如果只是你喜歡蟹子...

巨蟹座都多大,巨蟹座的人一般是幾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巨蟹座 6.22 7.22 敏感柔情 特點第四宮 掌管宮位 陰性陰陽性 感覺最大特徵 月亮主管星 綠色顏色 珍珠珠寶 2幸運號碼金金屬 巨蟹座的情緒容易敏感,也缺乏安全感,容易對一件事情上心,做事情有堅持到底的毅力,為人重情重義,對朋友 家人都特別忠實,巨蟹男是一等一的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