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最迷戀巨蟹座,什麼星座最喜歡巨蟹座

2023-04-25 01:10:02 字數 1758 閱讀 3918

1樓:帳號已登出

巨蟹座性格溫順、對人溫柔、責任感非常強、對感情專一,可以說是眾多人心目中的理想標準。那麼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最迷戀巨蟹座呢?

金牛座。金牛座憨厚老實,對於感情比較遲鈍,大概是因為他們性格內向,遲遲不敢向對方展露自己心思的緣故。不過這並不能說明金牛座沒有喜歡的對方,在他們的心目中,巨蟹座還是佔據著非常重要的地位的。

因為在金牛座看來,巨蟹座不僅對於感情非常的專一,而且他們還懂得如何照顧家庭。這讓經常在外拼搏的金牛座非常放心,不至於自己的感情生變。

而且巨蟹座是理財觀念比較強的星座,這對於把金錢看得非常重要的金牛座來說是乙個極大的優點。因為這樣子金牛座就不會擔心巨蟹座花錢大手大腳了,而且他們還可以幫助金牛座做一些理財方面的工作,對金牛座來說這是一舉兩得的事情。

什麼星座最喜歡巨蟹座

2樓:為藤訊辦葬禮

巨蟹座是乙個體貼溫柔的星座,他們的細膩和溫柔氣質是十二星座中哪乙個星座都無法比擬的,他們敏感到哪怕是朋友之間說了很簡單的一句話,他都會引發無數的聯想,所以他們真的很體貼,也會照顧到每乙個人的心,但他們很孤獨,生怕因為那一句話會傷害到身邊的人。

怎麼這樣子,再出現說往往都是暖男,因為這個也很容易背上**空調的名,而且巨蟹座的人很專情,但是也很多情。

那麼哪些星座最容易愛上巨蟹座呢?因為巨蟹座的溫柔如水,所以天蠍最容易愛上他們,因為天蠍座的人骨子裡待著冰冷的氣息。他們需要一些溫暖的人來撫平他們心中的嚴寒,也只有巨蟹座能夠給予他們太陽一般的溫柔,用自己的光來照亮他們,因此十二星座中天蠍座最容易愛上巨蟹座,又或者天蠍座愛上了不是巨蟹座,而是他們的溫暖守候。

還有乙個星座也特別容易愛上巨蟹座。這個星座的人和巨蟹座有著一些相同的特質,就是他們都很細膩,很會關心人,這個星座就是天枰座,天枰座也很溫柔很體貼,他們也很會看別人的想法,而且他們常常顧慮很多,所以他能夠愛上巨蟹座,往往是因為雙方的想法一樣,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自然彼此在相處的過程當中,兩個人也特別容易相愛。

最後我要說的是雙魚座,雙魚座愛夢幻,喜歡一切不切實際的浪漫事物,喜歡被人捧在手裡當乙個小公主,而這種要求也似乎只有巨蟹座能滿足了,巨蟹座的照顧周到會讓雙魚座的人覺得十分有安全感,雙魚座的其實特別缺乏安全感,他們害怕現實的東西,所以才會一直沉浸在夢幻之中,敏感多思,巨蟹的多方考慮自然會讓雙魚座無限愛上他們。

什麼星座最迷戀巨蟹?

3樓:影視達人

獅子座;天蠍座;雙魚座。

獅子座、天蠍座以及雙魚座最迷戀巨蟹座。獅子座特別喜歡自己的另一半也跟自己一樣沉穩謹慎,而不是冒失;天蠍座和巨蟹座同屬於水象星座,兩人都能夠對對方互相欣賞和體諒;雙魚座的神經十分纖細,和巨蟹座的善解人意更配。

什麼星座最迷戀巨蟹?

1、獅子座。

獅子座在十二星座中做事情可以說是非常謹慎有條理了,他們也是非常地沉穩的。所以獅子座特別喜歡自己的另一半也跟自己一樣沉穩謹慎,而不是冒失。而巨蟹座就是非常地沉穩認真的,他們做事情也是很細緻了,所以獅子座對巨蟹座也是很滿意很喜歡的了。

2、天蠍座。

天蠍座和巨蟹座同屬於水象星座,巨蟹座十分溫柔體貼還會照顧人,是做家務的一把好手,天蠍座很能顧及到巨蟹座家務的辛苦,並給予讚美。天蠍座的神秘讓巨蟹沉醉,兩人都能夠對對方互相欣賞和體諒,並且注意保護對方的安全感,如果這都不算愛。

3、雙魚座。

雙魚座的神經十分纖細,和巨蟹座的善解人意更配哦,他們的情感豐富,注重感情的交流和波動,對於愛情的價值觀相像,珍惜來之不易的愛情,兩位的生活習慣也很接近,相比於其他星座更為契合。

哪些星座最迷戀巨蟹女

巨蟹座和哪個星座最配,巨蟹座男和什麼座最配

我是巨蟹座。人個覺得。從各方面分析。天蠍座。是最佳。我也是巨蟹 巨蟹是水象星座 和同屬水象星座的雙魚 天蠍都非常配 都是非常多愁善感的乙個星座 其次和愛家的金牛也挺配的 還有穩重的魔蠍座 一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及他們愛家的母性本質,不過別忘記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 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

巨蟹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巨蟹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雙魚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 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 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

巨蟹女和什麼男最配,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不要講星座,只要兩個人相愛那就最般配了。只有兩個人感情好了,那樣才會一直走下去的。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巨蟹座和什麼星座 最配 和這三個星座在一起非常幸福!超級羨慕!巨蟹座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很溫柔。不少中國人都希望有乙個溫柔似水的日本妻子,因為日本女人以夫為天,所以處處順著自己的丈夫。但是我覺得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