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命運怎樣,巨蟹座屬於什麼命

2023-03-19 07:35:02 字數 1189 閱讀 1187

1樓:兔子

巨蟹座(

2023年是巨蟹座奮發圖強,贏得成就的一年。

整體運:☆☆

巨蟹座2023年運勢很旺,有強大的外力支援,使你各方面都很順利。然而,由於「定之克羅諾斯」和「魅之巫肯那斯」,以及玄秘之星「艾希絲」同時在你的星宮內,讓你的心思繁瑣、性情不定,但是對實際面的妨礙並不大。因為木星的扶持,以及天王星遙遙相拱,形成金三角的助力,巨蟹座運勢上揚,應該算是最幸運的星座吧,只要你能定下心來集中精神,好好把握住大好時機,就能夠達成許多目標和成就!

功課學業運:☆☆

你的課業狀況將莫名其妙地好起來,2023年巨蟹座的好運,大部分呈現在這些方面。在學成績傑出,或者考試上榜順利公升學,或者**過關,或者出國有成。這些都可能有快速進展,要趕緊配合時機,趁現在完成這些課題吧。

工作職場運:☆☆

這一年巨蟹座生活多采多姿,工作上也是閒不下來的。有很多事情會找上門來,是有利的case那就非常好,雖然也有一些勞煩你的事推託不掉,但也能幫你增添人脈。令人安心的是,許多事務的進行都很順暢,能夠完滿地達成。

金錢理財運:☆☆

巨蟹座2023年的財運並不平穩,有沒有錢不是問題,是你有很多要忙的事情分心,更主要的問題是會很勞累。而且被火星干擾,會有破費的傾向,在理財規劃上,常見準備不及的現象,且缺乏因應措施,容易混亂或拖延。這些現象都造成財運的美中不足,但收入**都沒有大問題,整體還算過得去。

戀愛婚姻運:☆☆

巨蟹座這一年運勢很旺,而這些好運可以說主要集中在愛情方面,所以如果錯過了的話,就比較感受不到這些好運了。可能會有突如其來的驚喜,無論是事件或人物的出現。

有伴侶的你:兩人關係持續熱烈或親密,也很有可能邁向新的階段,良好的互動使彼此都很愉快。

單身的你:也有不錯的物件會自動出現,只看你自己的感覺,對宮的智神星會幫助你如何挑選,要怎麼取捨,控制權在你這一方喔!

2樓:網友

敏感,忠誠和威猛,能捨己為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偶也是巨蟹座的,真的和自己的性格很相像哦!

4樓:尉遲默默

一樓的好阿 我喜歡 ^_

巨蟹座屬於什麼命

巨蟹座的命運

巨蟹座的命好不好

巨蟹座是什麼命

巨蟹座和巨蟹座配嗎?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理論上是很配的,我是巨蟹女,我身邊有巨蟹男,我覺得真正到一起會很不好。因為有很多相似點,包括很多缺點都相似,巨蟹女少安全感,巨蟹男又比較事多,我真的覺得不配啊,不過因人而異的,如果真的相愛,沒有什麼問題的。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唯一乙個可以和所有星座談戀愛的星座,巨蟹和巨蟹因為雙方比較相似所以相處起來也...

屬龍巨蟹座女人命運,屬龍巨蟹座女生的性格

命運不錯,不差錢,在處理事情方面,要有計畫,按照計畫來執行會更理性一點,很多巨蟹女都是很有頭腦的,運用你的智慧型去思考怎樣解決事情,相信對於你們來說並不難.巨蟹女們無論何時何地,桃花運都很旺,但你總會選擇逃避或拒絕,收穫不到愛情,這些對於你來說可能是爛桃花,你們是屬於情場上失意,職場上得意的優質女性...

巨蟹座的特點,巨蟹座的性格特徵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 顧家 和 敏感 巨蟹座和天秤座不同,他們更適合去掌管後勤部門衝鋒陷陣的工作,要結合創業方向去匹配效果最好。巨蟹座的性格特徵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 顧家 和 敏感 巨蟹座的人性格特徵主要為 道德意識很強烈,對慾望的追求也總能適度的停止,自尊心也很強,同時也生性慷慨 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