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女生會對男友冷漠嗎,為什麼巨蟹座的男朋友和我確定關係以後就變得很冷漠?

2021-10-06 11:26:49 字數 3727 閱讀 2352

1樓:歆児

其實可以肯定的是他肯定愛你,可能是你女朋友只是簡單地想讓你學習啊,巨蟹座女生總是很無語,他會一直對著你q發呆,但卻不找你,或許他更喜歡的是簡單的吧,別人拍拖都在一起嗎?我也是巨蟹座,我倒不喜歡黏在一起這種感覺 巨蟹座女生性格很多變,其實你稍稍對他冷漠一點,他會感覺缺少什麼的 這是我的見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誤解她了,她可能真的擔心影響你的學習呢?是你的疑心太大了。另外,你們之間都相互瞭解性格了,也許她認為沒有必要過於親熱,還是現實一些的好。你說呢?

3樓:溫暖

她這樣是對的,拍拖了是要經常在一起,但是她是想以學習為主,你若喜歡她,不妨證明你既能不耽誤學習又能跟她拍拖兩不誤,這樣她會對你好感又加一分喔!

4樓:

素不素巨蟹座的女生都這樣呀……說實話……我也是這樣的……或者是不是因為她雖然很愛你,但是不好意思說呀……不會表達自己吧?你要跟她好好談談,交流最重要~

5樓:

我是巨蟹座,我覺得你是不是有什麼事你惹他不高興啊,或者你有什麼陋習是她不喜歡的,而且你不要有事沒事都經常找她,她或許也有事做,最重要的一點,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6樓:藤美冥露

這不是什麼星座的原因,而是我覺得她為你著想。她對你冷漠,而且叫你認真學習是為了你好。免得你為了追她,而荒廢自己的學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巨蟹女,這種有一搭沒一搭聊天的方式我太熟悉了。要麼是對這個人根本沒興趣懶得理,對不重要的人蟹兒是挺懶挺冷淡的。要麼就是你做錯了什麼事,蟹女不挑明但就是要用這種方式讓你自己意識到然後去哄她!

以上兩種情況我都是這麼應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女生是很粘人的啊,可是也超敏感的,你是惹到她了麼? 也許她是心口不一啦,想讓你好好學習是替你著想嘛~

9樓:

為什麼要去管星座?既然是男友,又怎會冷漠?可能是**讓她不高興了吧

10樓:因以縱然

...我也是不愛理人的,無論是男友還是朋友

11樓:冰激凌

這個不好說。2種情況。一,不夠喜歡你;二,巨蟹本性,我基本一回到家就跟消失了似的,男朋友通常早到晚打我**都沒人接,我也不知道為啥,在家就不怎麼想他,自己玩自己,不是說出去玩,就是在家待著,手機也從來亂丟,不帶身上,所以他經常找不到我。

多說會話就不想說了,資訊也回得不多。但是我是很愛他的。而且,巨蟹女都有點傲氣,非常好面子,不會對你低三下四,更不會表現出對你太好,特別是在家人面前。

反正,星座學上說的巨蟹女乖巧溫順什麼的,不準的。至少我是不會去當家庭主婦的。我不工作會死。

為什麼巨蟹座的男朋友和我確定關係以後就變得很冷漠?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巨蟹座不是變得冷漠,只是善於掩藏自己的情感,你不用擔心。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因為當他們在一塊的時候,他就不再有那種危險感,危機感。

14樓:希望王幻想

巨蟹座男生心思比較細膩,也會像女生一樣缺乏安全感,所以他的冷漠可能不是真的冷漠,而是自己心裡有事,不願意直接表達的表現

15樓:感性的薯條小

巨蟹座內心細膩,也許他不是變得冷漠了,只是沒有了當初追求你時的激情,變回了他正常的狀態。

16樓:

巨蟹座很容易缺乏安全感,不容易表露自己內心,神什麼事都藏在心裡,你要好好去料及他的內心想法

17樓:荔枝追星

其實應該不是星座的問題,應該是你倆之間有問題了,好好溝通吧。

18樓:南巷清風

就跟他的星座沒有關係啊。你們倆好好溝通吧。找找問題出在**。

巨蟹座女生對待男朋友的態度都是怎樣的

19樓:精尼可洛

她是理想的賢妻良母,最需要永恆的愛與安定。她專情、溫柔、內斂、善解人意;安靜、沉著、細膩,注重生活細節,孝順父母,熱愛兒童。良好的教養和經濟條件,使她超越了瑣碎和庸俗。

如果想找個賢惠又不沉悶的女友,那麼認真而又帶點幽默的巨蟹女便是極佳的選擇。

巨蟹女身上有一種高雅賢淑的品質,但是又靦腆含蓄。雖然她們普遍聰慧,卻總是對於情事懵懵懂懂。巨蟹女在小事方面有點迷糊,但是大事聰明。

她就是這樣出人意料的單純,大家都懂的事情會不懂,發覺之後也不要以為巨蟹女什麼都不懂,大事情照樣可以比你更有智慧,更有主見。

巨蟹女個性溫柔,對愛情有獻身精神,有很強的排他性和歇斯底里的一面,容易受傷,一旦心情不好,就會緊閉心扉。巨蟹女舉手投足間展現出的獨特魅力,讓人忍不住想要親近她,但有時情緒反應強烈,在場的人都會被那種憤怒的情緒嚇倒,反而立刻退避三舍了。

撇去巨蟹女多變的情緒不談,這的確是一個充滿幻想而又天真溫性的星座女,總是靜靜的微笑著,讓人萌發親近和保護的慾望,就算是身居要職,也一定是個看上去溫婉柔順的女強人。她從不羨慕男人,巨蟹女在事業方面的才能,絲毫不弱於任何一個男生,只要她想要去做, 她的行動力與執著力將會迸發到最強。

20樓:陳茂源

巨蟹座女生對男朋友的標準

21樓:匿名使用者

ta tsunamis eustis

22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星座不能決定命運,要看你性格

巨蟹座女會怎麼對待前男友

23樓:孤單被註定

她比較戀舊吧,或者說你還沒做到讓她主動為你刪除的地步。那只是過去回憶的一部分,難道你就沒有前女友嗎?找個沒戀愛過的,一心一意對你,你就會全心全意對她嗎?

男人就是這樣,想要別人一心一意,自己卻三心二意

24樓:苦情貓

按星座來說 一般巨蟹座都是比較戀舊的

但是按個人來說,如果你叫她刪掉,她不願意刪,換位思考下自己你就明白了

25樓:電腦小草根

我也是巨蟹的,從她這種表現來說,至少是現在在她的心裡面,愛前男友勝過愛你,她心裡還放不下,儘管巨蟹知道有奧些時候我們回不去從前,但還是會緊緊抓住。你現在要做的事就是去了解她的過去,體會她的過去,好好聽她講過去的故事,然後最好她能大哭一場,好好安慰她,好好對她,證明你能給她一切,巨蟹座的女人或男人愛不愛你,重要的一點在於你是否懂她,是否知道她要什麼。當她願意把心裡話都講給你聽的時候,那就證明她是愛你的!

26樓:消失的小提琴手

哈哈哈,看了你所有的論述,我覺得跟星座什麼的都沒有關係,關鍵是人的本性,這個才是主題,以前學過一點心理學,從你之前的分析,我得出的結論,你是個老好人,還有你的女朋友可能有一點點小任性,但是你的女朋友,你可以放心,雖然她是有點戀舊,但是你要看清楚現實,她現在對你很好,你要讓她感受到你的love,她會感動的。每個人都期望有個美好的回憶,包括我在內,我也會想起以前的男朋友,但是回憶雖然是美好的,但我同時也是理智的。女生會很細心且敏感,你的絲毫懷疑的動作會表現出來的。

為了你們好,你還是放寬你的胸懷吧,大智若愚!是你的,始終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強求也沒有用。但是既然你這麼認定要和她結婚。

那你就打一長婚姻保衛戰吧!!嘻嘻,祝你好運

27樓:薄荷凍

那得看她是因為什麼跟前任分手的了……

我的巨蟹座男友

恩,mm,我很開心,也替你高興,哈哈,因為你找到了乙個在愛情上最專一,最痴情,在生活上最體貼,最溫柔,最孝順的男人了。而且巨蟹座大部分都是美女帥哥,哈哈。他會很愛你,對你很忠誠,在愛你的過程中,絕對不會對任何其他人又非分之想的。所以你是幸福的,但人無完人,巨蟹男很敏感,多愁善感的,屬於外剛內柔的,希...

巨蟹座女生配什麼星座的男生,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1 喜歡神秘 就天蠍 天蠍各方面都比較出色,我也巨蟹女 巨蟹天蠍絕配 與生俱來的融洽 2 雙魚 但是雙魚太柔情 3 當然巨蟹也很配 很體貼很溫柔很細心很好 但是適合小情調 high不起來 4 喜歡穩定 體貼的 就金牛 但是有點悶騷很理性 不懂巨蟹的感性 5 喜歡刺激就白羊 但是只會給你偶爾的激情和感...

怎麼樣去追巨蟹座的女生?怎麼追巨蟹座女生?

怎麼樣去追巨蟹座女生技巧 和她一樣愛家。受到月亮守護的巨蟹座女生是非常戀家和愛家的女人,通常對家庭生活情有獨鍾。巨蟹座女生非常重視家庭,對待家庭,愛人,家人,都有著無私奉獻的精神。這有時候會成為一種迷惑人的假象,讓追求她的人以為她很容易追,而實際上,如果是她的家人不同意或者你是乙個不愛家的人,是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