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都多大,巨蟹座的人一般是幾歲

2022-06-01 17:35:02 字數 2775 閱讀 6599

1樓:諮詢師周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巨蟹座

6.22~7.22

敏感柔情

特點第四宮

掌管宮位

陰性陰陽性

感覺最大特徵

月亮主管星

綠色顏色

珍珠珠寶

2幸運號碼金金屬

巨蟹座的情緒容易敏感,也缺乏安全感,容易對一件事情上心,做事情有堅持到底的毅力,為人重情重義,對朋友、家人都特別忠實,巨蟹男是一等一的好男人,顧家愛家人,巨蟹女充滿母性光環,非常有愛心。

你好,是幾幾年的巨蟹座呢

提問今年

女孩子一般巨蟹座是幾歲。

回答六月二十二到七月二十二是巨蟹座

幾幾年出生

提問我知道是幾歲呀。

說幾歲?就好了?

回答六月二十二到七月二十二出生是巨蟹座

想知道幾歲要參考多少年份出生的

更多29條

巨蟹座的人一般是幾歲

2樓:超級蕊心

星座是按月份來看的 巨蟹座是陽曆的6月22-7月22的 所以在這段時間出生的人都是巨蟹座的

3樓:天狐空幻

巨蟹座是6.22--7.22~每年都有,你應該通過屬相判斷年齡而不是星座,星座只能推算生日月份

4樓:匿名使用者

6月22到7月22生的人是巨蟹座

5樓:5970在

有一顆孩子心,5歲不能再多了。

巨蟹座年紀都多大,我想知道巨蟹的年齡都有多大

6樓:好想**吖

千萬不要過度相信星座的說法。

本人巨蟹男,和你說的完全不同。

要認識乙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看他的家庭、朋友和過去。特別是家庭,家庭的影響最是長遠,有些影響是隱性的,包括潛意識的行為。

人兩個很重要的性格成型階段,乙個是小孩子時期,這是家庭影響的重要階段;乙個是青春期,這是家庭和朋友、社會的多層影響時期。當然,也有提出成年性格形成期的說法,這個時期相對獨立面對社會和人際,也可能改變人的性格和習慣。

但,家庭影響幾乎是終身的。

我愛巨蟹座有多少萬人

巨蟹座男生多大?誰有12星座的特點?

7樓:擺個角度

多大?你指的是某器官嗎?還是年齡?

巨蟹座的你和相差多少歲的人最適合呢?

8樓:不負好時光了

巨蟹座是乙個喜歡有年齡差的人,以比自己大一些的戀人,有歸屬感。不喜歡太大或者太小三歲即可,對於同年齡的人反倒有些排斥,這是巨蟹座完全與眾不同的地方。

能夠收穫乙份永恆美滿的愛情,一直都是每乙個人的願望。巨蟹座喜歡年齡稍長一些,比自己更成熟一些,在一起比較融洽。作為男生的我,不喜歡比自己大太多的女生,喜歡找同齡的,這樣更有可能理解對方,但是如果要結婚,覺得對方是個好女人就好。

巨蟹座其實內心裡面有戀母情結,覺得找乙個能照顧自己的其實挺不錯。對於美的定義一直沒有固定標準,喜歡跟各種各樣不同的女生在一起。女生大點沒有問題,關鍵是要保養得好,並且和自己有共同話題。

同齡的戀人有著共同的愛好、共同的話題,既是戀人,也是朋友。年長的戀人成熟穩重,能包容能給予充足的安全感,比自己小的戀人能激起自己的保護欲和責任感,能得到有被需要的榮耀。

每個人的情況卻不相同,不是哪種年齡型別人都能適合自己,那麼適合自己的朋友只有自己接觸中才能感受得到,想在的愛情年齡不是問題,更注重心裡的感覺。

9樓:

差個三四歲最好,這樣成熟穩重,和低調體貼的巨蟹座比較配

10樓:今天2g**

在我們大多數人的記憶裡,兩個人相差1-3歲是最合適的,巨蟹座的人也是這樣。

11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巨蟹座的人和自己的愛人相差3歲比較好,兩個人會相處的比較和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相差三歲左右應該是比較合適的,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

13樓:小短腿別跑了

你知道男生和女生相差三到五歲是最合適的,這樣都會有彼此的空間,並且可以給對方更多的包容。

14樓:不同的色彩

應該是和比我大不到十歲最適合,不能更大了,一定在十歲以內。

15樓:暖暖的有你

我覺得比我大五六歲的人最適合,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的都比我小

巨蟹座喜歡什麼花?巨蟹座女生一般喜歡什麼花?

星座 巨蟹座。出生日 6 22 7 22 誕生石 飛燕草屬植物。誕生樹 富含樹液的樹。適合顏色 海綠 銀色。幸運金屬 銀。幸運數字 3 7 象徵符號 螃蟹。象型 水象。適合送的花 百合 夜來香。符號 蟹 守護星 月亮。掌管星宮 第四宮,主管感覺 生產力。性格元素 陰性水象 女孩子應該是百合吧,不過也...

巨蟹座適合跟什麼星座的人做朋友,巨蟹座的人適合和什麼星座的人交朋友?

沒關係,生活是人類自己創造了,喜歡誰就和誰在一起吧,祝福你,好運來 開心生活每一天 1.金牛座 2.獅子座,但最好不要喜歡上哦!3.座 要說最配,巨蟹是和雙魚,天蠍,都是水象星座。個人感覺和 摩羯也不錯的。巨蟹最能討獅子開心 網上這麼寫的 但是!和天平,白羊水火不容!深有體會!跟獅子座的做朋友,獅子...

巨蟹座的性格,巨蟹座的人是什麼性格啊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 顧家 和 敏感 直爽.遇到什麼事不想後果及果斷等.巨蟹座有著非常強烈的佔有慾望,有時候有點孩子氣,他們喜歡把自己裝扮的非常成熟。很在乎周圍朋友或親人的眼光。巨蟹座有著非常強烈的好奇心,他們碰到感興趣的問題往往會研究徹底。巨蟹座的男人是結婚的好選擇,因為巨蟹座的男人都非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