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女生和巨蟹座男生是否相配,巨蟹座男和射手座女相配嗎

2022-05-16 12:16:12 字數 4887 閱讀 2208

1樓:左邊的位置

星座佳配

(男)白羊座和(女)巨蟹座

配對評分: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42:58

解析:內向、情緒化的巨蟹,和外向豪邁的白羊座總顯得有點不太搭調,各方面的差異都很大,所以... 您們會是很辛苦的一對。蟹子愛上羊兒,請記住一天照三頓熟背:

愛要忍耐! 雖然敏感細心的蟹子認為羊兒魯莽粗線條,但也還不至於到討厭的地步;甚至會對他們積極火熱個性有興趣,因為那正是被動的蟹子所缺少的。

注意事項:

當面對主導性、星座個性和星座比重都比您強的羊兒時,蟹子一切都顯得被動;沒安全感的蟹子若一直想拉住這顆時時想突破、不穩定的心,會把自己弄得很神經質。 若您真愛上衝勁十足,又難以乖乖待在身邊的白羊,與其想將他拴住,還不如您「內外」互補一番。切記對羊兒不要「愛哭又愛跟路」,反而拿出母性,用對孩子的方式和他相處會更有效。

若老跟羊兒鬧情緒,只會讓他跑得更快!

星座佳配

(男)巨蟹座和(女)白羊座

配對評分: 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58:42

解析:白羊座外向率真配上巨蟹的內向、情緒化,有些傷腦筋。蟹子大都敏感而缺乏安全感,遇到不順心的事,直覺反應就是逃避,與凡事確定目標就往前衝的羊兒大不相同,很容易顯得不協調。 由於個性、行為模式和思考邏輯的差距恰成對比,因此衍生出的問題...

基本上不是屬於起點相同與否,而是立足點相異的關係。

注意事項:

雖然羊兒對蟹子而言是站在較強勢的高位,多少能滿足您原始潛在的領導欲;但您追求新挑戰的習性卻可能致使您見異思遷,使您倆的關係很不穩定。假如您想要維持下去,只消發揮您攻無不克的本事,對他抱持尊重和呵護的態度,相信很容易就可達成目標。 蟹子或許不是您的標準伴侶,事實上,他可能也沒什麼野心或行動力,連許下愛的承諾,都會考慮再三;而最後的結論通常是拒絕別人也放棄自己,再找乙個新物件,重新開始另乙個苦惱。

另外,不妨先從您們共同的興趣和朋友等方面著手交往,可從一開始就先得到調和。

2樓:

巨蟹 vs. 白羊配對評分: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42:58

火象星座的白羊雖然熱情卻沒有持久的感情,而水象巨蟹則是相反的情況,這種差異的不協調尤其在白羊和巨蟹的身上更為清楚明顯,本質上的差異使得兩人時常爭吵不斷,關係也因而常在破裂的邊緣,你們如果真的有愛,就應該為彼此做一些改變而挽救愛情危機。

3樓:

你居然相信這個?還是相信自己的感覺吧,感情是掌握在自己手心的。

4樓:

一看就知道你是女人 幹嘛相信這些呢

按照你說的 那屬虎的不就沒配的了嗎?虎是獸中之王 誰敢配呀兩虎比有一傷

龍虎相鬥

貓虎相配不就是近親了嗎?

傻 還相信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我和我老公就是白羊和巨蟹,不是挺好的嗎

巨蟹座男和射手座女相配嗎?

6樓:姬覓晴

巨蟹座男和射手座女並不相配。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是巨蟹座碰上射手座不得不問的乙個問題,原則上巨蟹座男和射手座女差別很大,乙個喜歡在家,乙個就從不粘家,乙個敏感悲觀,乙個是大大咧咧;

但相處後巨蟹會發覺射手連根本的小小的你最需要的安全感都不能給你。對於射手座,他又怎麼忍受得了巨蟹座的這一種痴纏呢。巨蟹心中最重要的是家,對射手來說,家只不過是間酒店而已。

發展下去,也只會容易整日吵架,往往射手座會啥都不管,自己出去找其它的快樂,而巨蟹座就只有自己一人在傷感鬱悶。金錢方面,巨蟹座那種能省就省的性格,射手座也是無法體會的。

7樓:漠北以北

巨蟹男和射手女不配。巨蟹男認真,穩重低調,對待事業和生活的態度認真,但有時候會被認為是無趣。自尊心強,也很敏感,很在意別人對他的看法,需要你的細心和耐心。

當你們的感情進一步昇華時,他的不安會驅使他來試探你,他希望自己在乙個安全的環境裡。

射手座的女性個性優雅,給人以如沐春風的感覺,即便是年華已逝也會散發著青春的美麗。既有冒險分析問題的理性也有感性的洞察力。擁有自己的小癖好和世界,常常表現出旁若無人的態度,擁有高遠的理想,追求自由和夢想,個性強烈。

射手座的女生愛好追求新奇有趣的經歷,生活的樂趣在於去發現生動有趣的事物,就應當像探險一樣,不應該一成不變,如果是那樣該是多麼的無聊啊。巨蟹座的男生居家,內向又敏感,一開始或許愛上射手,是對於射手還抱有希望,覺得射手也許會因為愛情而改變,巨蟹一味地想把射手圈在家裡,滿足自己的安全感,射手姑娘卻希望另一半要具備智慧型和開放,有冒險意識,能夠和她產生共鳴並且賦予她生命力。

兩位確認了戀愛關係後,射手姑娘和沒戀愛的時候沒差,出門一點都不帶家的,她外出就會把家裡的一切拋諸腦後,連基本的安全感也沒辦法給巨蟹,更慘的是她傷害了你還一笑而過,射手大大咧咧的粗神經,惹的巨蟹不開心了還不自知,你們在一起,恐怕連悶悶的巨蟹都會受不了地和射手女吵起架來。這樣看來你們真的是不大合適的一對呢,還是做朋友比較好吧。

所謂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大概可以理解為愛上乙個射手座的妹紙吧,她們就像脫韁的野馬,你的家裡必須有片大草原才行,對待神經線趕上電線桿的射手座,蟹子不能悶不吭聲,要著重描述自己的感受,學著坦白點。不要讓射手覺得你鬼鬼祟祟,在背地裡搞小動作。不挑明點說射手是不會懂得,最後受傷害的還是你自己。

另外巨蟹要學著以開放的姿態去享受生活,多多去豐富自己,培養自己變得有趣才能追上射手。

8樓:

每個人都希望能夠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白頭偕老。但我真正經歷過的人都知道,那個你最愛的人,許多時候偏偏不是那個你最後在一起的人。戀愛時候的你儂我儂,並不代表在結婚的時候,你仍然還會對對方一心一意。

射手座最怕:束縛我,要求我,對我太好。射手座的人一直都是十二星座裡面出了名的浪子,他們並不希望自己的生命太長,反而希望它能夠短暫些,絢爛些,就像那夜空中的煙火一般。

其實,射手座的人是很害怕婚姻的,如果他們能夠走入婚姻,除了要愛到極致之外,還要下很大的決心才行。但是,他們也有害怕的地方。那就是他們害怕自己身邊的人對自己抱有太大的期望,特別是巨蟹座,他們是對家庭很依戀的人。

而射手座的人即使結婚了,恐怕也喜歡匯出闖蕩。正因為如此,怕還不起別人的好。  巨蟹座最怕:

被拋棄,被冷漠,不被搭理巨蟹座的人為水象星座,他們內心特別敏感,但是他們很少在表面上露出自己的無助感,總是用厚厚的硬殼包裹住自己,因為他們太善良了,也不想讓身邊的人為自己擔心。巨蟹座一直都將家庭看得很重,家對他們來說就是自己溫暖的港灣,而家人,則是自己一輩子的牽掛與期望。 所以,巨蟹座對待自己的心上人,一般而言都用情很深,這既是他們善良博愛的本性,同時也與他們的不安全感有關係。

他們希望能夠對別人好一些,這樣別人也能夠對自己好一些。 兩個人都怕:可經歷磨難,卻敵不過平凡前幾天,娛樂圈中的某位女明星又離婚了。

在當初他們戀愛的時候,**也炒得火熱,浪漫的橋段還依稀在眼前,現在卻又灰飛煙滅。但是,誰也不能夠責怪誰。畢竟,感情這種事情,既無法勉強,更無法**。

在戀愛的時候,兩個人能夠走到婚姻這一步,肯定是真心的。但是,經歷了風雨,是否能夠挨得過平凡,那就不一定了。射手座的人和巨蟹座的人也是如此,即使乙個人溫柔賢惠,乙個聰明活力,但在日常瑣碎的生活下,感情是否會消磨,是兩個人都擔心的事。

9樓:風狂賽車王

不相配,巨蟹座和射手座簡直就是兩個極端,蟹子屬於居家型,射手屬於戶外型,乙個敏感,乙個神經大條。雖然看起來似乎互補,但其實是很難搭在一起的組合。也許剛開始時,射手樂觀沒機心,或許給了蟹子一種希望吧。

但相處後蟹子會發覺射手連根本的小小的安全感都不能給蟹子,蟹子最重要是家,對射手來說,家只不過是間酒店而已!如此發展下去,你們容易整日吵架。兩人在確立戀愛關係後,射手座姑娘外出時就會把家裡的一切拋諸腦後,連最基本的安全感都無法給蟹子

10樓:

巨蟹座男和射手座女相配:射手座的女生愛好追求新奇有趣的經歷,,生活的樂趣在於去發現生動有趣的事物,就應當像探險一樣,不應該一成不變,如果是那樣該是多麼的無聊啊。巨蟹座的男生居家,內向又敏感,一開始或許愛上射手,是對於射手還抱有希望,覺得射手也許會因為愛情而改變,巨蟹一味地想把射手圈在家裡,滿足自己的安全感,射手姑娘卻希望另一半要具備智慧型和開放,有冒險意識,能夠和她產生共鳴並且賦予她生命力。

白羊座女生和巨蟹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闞清子的那條「我的青春喂了狗」的朋友圈,讓我徹底不相信白羊女和巨蟹男的愛

情了!顏值超高的兩人,曾經美好的愛情羨煞旁人,微博、綜藝,晚會節目上都是他們恩愛的點點滴滴,乙個果敢、成熟、但帶著小任性的白羊女,遇上了大男子、幼稚的巨蟹男,何以走得長久?蟹子經常不走心的霸道,再心大的羊兒,時間長了都會沒有安全感。

這個敢拿青春賭愛情的女孩,最後只換來一句「你喜歡大海,我愛過你」,敢問紀凌塵你算什麼男人?女孩子最美好的時光就那麼短短幾年,最後無盡的等待,都沒能換來白紗鑽戒,經歷即成長,三十歲的人生才剛剛開始,祝願每乙個好女孩都能被善待!

12樓:教導主任

沒錯,我就是乙個不折不扣的巨蟹男,書上說;「巨蟹男溫文爾雅、風度翩翩,和藹可親,口若懸河,還有他獨特的幽默」,可是這些,我真的都沒有。

自認為我是乙個比較渣的男人,前女友是白羊,由火星守護,她的外形可能給你一種淑女、文靜、小鳥依人的錯覺,好強、果斷、有決斷力。同時她們又是很單純和孩子氣的,她們衝動,可是你是會以這些為藉口,說你對我的管控太多,掌控欲太強,現在多先找個人來管我,可是沒有了。現在想想那些事,真的有時候覺得自己特別不懂事,傷害了乙個曾經呢麼愛我的人,真的是對我無微不至的好,可是結果呢,我還是失去你了。

13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emmmmm這兩個都不是很喜歡主動的星座真的是乙個神奇的搭配了我覺得還可以吧,雖然巨蟹的男生有的時候佔有慾爆棚但是白羊的女孩子很溫柔啊

當乙個堅硬的殼遇見柔軟的被子相信也會放下偽裝吧沒有什麼人感到不了的,如果他沒有被你感動那就證明你不夠努力或者這個人真的不喜歡你

但是巨蟹還是很倔強的哦,要適合的時候安慰他哦

白羊座和巨蟹座相處怎樣才會更愉快嗎

我是巨蟹,男友是白羊,我覺得他壞壞的 不過我挺喜歡的 白羊的脾氣我有點受不了撒 巨蟹男的內心很敏感的,會傻傻地為你做一些事情。仔細想想就知道了,其實白羊也是一樣的哎,做了什麼打死不說,就喜歡讓你自己去體會,有意見也不講 包容點就好啦 我女友就是巨蟹,我就是牧羊,沒什麼,只要相愛,相互為包容,一切都不...

摩羯座女生和白羊男生座怎樣相處,白羊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摩羯的您可稱萬抄王之王,絕對稱得襲上是鬥爭高手,而羊兒卻不是能甘心俯首稱臣的典型 所以當您們從熱情的愛戀與迷惑裡醒來後,大小衝突總是會不斷發生。雖然 羊兒的性格火爆,但星座比重較重的您,依然能夠穩占上風 只是羊兒亦不會就此投降,仍然屢敗屢戰,叫得震天價響。羊兒雖然好玩,看來蠻花心的,但還頗守愛情誠信...

92年白羊座女和92年巨蟹座男配嗎

我不太了解年份對兩人感情的影響,但從星座上看,白羊和巨蟹真的很容易吸引,如果巨蟹有勇氣跟白羊表白,那麼真的是成功一半了,多數巨蟹考慮的太多,白羊的性格又太急,沒等巨蟹鼓足勇氣,白羊已經黯然的離開了,我真的覺得兩人的性格很互補,在一起很舒服,儘管很多書上都說這兩個星座水火不容,兩個人都欣賞對方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