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和巨蟹座配嗎?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2023-05-16 09:10:02 字數 4761 閱讀 3899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很配的,我是巨蟹女,我身邊有巨蟹男,我覺得真正到一起會很不好。因為有很多相似點,包括很多缺點都相似,巨蟹女少安全感,巨蟹男又比較事多,我真的覺得不配啊,不過因人而異的,如果真的相愛,沒有什麼問題的。

2樓:網友

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唯一乙個可以和所有星座談戀愛的星座,巨蟹和巨蟹因為雙方比較相似所以相處起來也還算默契,但是如果遇到兩人的情緒都是低谷期時,恐怕比單獨乙個人還難以走出來呢。

不過聽說和射手座是最不配的,蟹蟹會受傷。和雙魚倒是很不錯的搭配。

3樓:賈丹

挺配的 其實星座僅供娛樂 愛情是自己的 要自己掌握 不能全靠星座來解說。

4樓:呆萌的玖奈醬

蠻配的,但是巨蟹和天蠍更配!!

5樓:夢1314傾

巨蟹 是 很懷舊 的 星座 同時有很容易沒安全感如果其中乙隻 蟹蟹 曾經談過戀愛 而且 談過 很長時間 有過很深 的感情。

兩隻蟹蟹 還是 別在一起了。

兩個都沒有安全感的人在一起 並且 巨蟹 很容易受傷巨蟹和巨蟹在一起 只會 更沒安全感。

6樓:女人相思

因該會互相吸引吧,但是我覺得巨蟹男和雙魚女比較有緣噎,因為我身邊就有這種例子,其實沒有配不配,只有你喜歡不喜歡,只要兩情相悅就能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什麼鬼星座,合適就行。

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8樓:女巫負心罰

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最配」?和這三個星座在一起非常幸福!超級羨慕!

9樓:木非魚

喜。作為十二星座中,最最溫柔、善解人意的巨蟹座,肯定可以得到溫柔的對待。那麼十二星座中,誰和巨蟹座最搭呢?如果你遇到了這些星座,可要鼓起勇氣,和他(她)更近一步!

第三名:金牛座 匹配指數:

金牛女通常都會是女強人,所以氣場上絕對不輸男方,在愛情上,金牛女往往顯得比較強勢,不會輕易低頭。而巨蟹男是那種體貼的男生,就算女方想吵架,巨蟹男也不會有過多的爭論,對於女方,巨蟹男絕對是無比寵愛的。在巨蟹男的溫柔對待下,金牛女可能也會放下自己職場上的身段,表現出一副小鳥依人的模樣。

金牛男屬於那種腳踏實地的男生,同時金牛男還是那種較為清高的男生,喜歡安穩的生活。巨蟹女屬於那種典型的賢妻,勤儉持家,對於男方那是絕對的信賴和支援。兩個人的性情都比較溫和,一般來說不容易吵架。

但是金牛男會比較固執,可能巨蟹女有時會被傷到心,但是巨蟹女重情,往往金牛男會被巨蟹女的言行打動,為她做點改變。

第二名:天蠍座 匹配指數:

天蠍女的城府深,心思重,喜歡上乙個男生後,天蠍女通常都會主動出擊。在感情上,天蠍女比較強勢,可能會把男方盯得很死,因為天蠍女朋友不多,能和天蠍女交心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天蠍女會這麼做,無非是害怕男方離開自己。巨蟹男重情,也會為了打消天蠍女的猜疑而做出很多舉措,所以兩人想吵,真的不容易。

10樓:星座樂

星座配對指數:★★愛情配對:同樣都是水象星座的巨蟹座在一起在性格特徵部分會比較契合,彼此之間在情感上的戀愛步調也比較一致,同樣都是感情至上的人,對戀情的態度都十分認真。

唯一在感情中的短處是彼此的情緒都不太外放,有時候內心容易隱藏心事,或因為太過敏感而對對方產生懷疑,在情感交流和溝通方面還不夠暢快坦白。親情配對: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家庭觀念最重的乙個星座,因此在親情關係上感情也較為親厚,都是願意為家庭作出奉獻和犧牲的人,在家族的各項事務的準備和執行中也特別有共同語言,承擔起了大部分實務性的工作,是合作無間的默契組合。

彼此作為家人的巨蟹座感覺很幸福,而有他們作為家人的其他家庭成員也會覺得異常滿足。友情配對:巨蟹座們之間的戀情總是顯得特別細膩而動人。

他們童顏都是情感豐富,敏感多疑,善良心軟,且顧家戀家的性格型別。在一起的時候針對自己身邊的人事物總有說不完的話題,不論是喜悅還是開心,巨蟹座們彼此還十分能夠感同身受,互相鼓舞對方或者安撫對方,不斷交流的過程中,友情也在不斷公升溫。建議和注意事項:

巨蟹座們之間建立感情和加固感情的基礎條件都很好,彼此也是對感情極其負責有心的人,方向相同,目標一致。但有時就是因為對感情太過在乎,反而會因為自己個性上的柔軟敏感和不自信為這段感情帶來一些負面因素。其實,巨蟹座之間彼此都性格內向的關係,在有不同意見和懷疑對方時更應該坦誠交流,而不應該總是依靠自我想象來處理。

巨蟹跟巨蟹座配嗎

11樓:董譽

十二星座中的很多星座,都會喜歡和自己同乙個星座,那麼如果是乙個巨蟹座和另外乙個巨蟹座在一起了,兩個人會怎麼樣呢,他們適合在一起嗎?其實這還是比較合適的。因為巨蟹座本來就比較能夠理解對方,包容度自然也會更高一些。

巨蟹座。特別相似。

巨蟹座除了自己和家人最了解自己以外,最了解他們脾性的,大概就是另外乙個巨蟹座了,同樣與生俱來的特點,讓他們不用費太多心思就能輕鬆知道對方的習慣和戀愛雷區。雖然很多人不會選擇另乙個巨蟹座作為伴侶,會覺得沒有挑戰性和新意。不過這也不是絕對的。

愛和感情。巨蟹座的感情豐富又敏感,是典型的女性氣質星座,雖然總是裝作堅強,一副不在乎的模樣,情緒變化讓人無法理解。但會如慈母般照顧對方,同樣也需要情人呵護、疼愛的行動與保證。

他們需要乙個安全溫暖的窩和一雙堅強的臂膀,還必須有被愛的感覺才行!另外乙個巨蟹座可以滿足。

巨蟹座。精神浪漫。

在十二星座裡面,巨蟹座和另外乙個巨蟹座很相配。在相處的時候,兩個人會一同陷入一段浪漫的愛戀之中,因此感情會比較濃厚的。但在相愛的同時,也千萬需要發揮各自的所長,來讓感情物質生活過得更加豐富多彩,否則日子很可能會出問題。

忠誠度都很高。

追求較多有情調又忠誠性格的巨蟹座是另外乙個巨蟹座的最佳配偶星座,巨蟹座的包容心最強,但是要和巨蟹座長期的相處和諧,還必須要僅具備另乙個特點,那就是忠誠的性格,忠誠的伴侶可以讓巨蟹座付出更多,沒有任何怨言,也可以過得更加長久,相處更加和諧。

巨蟹座和巨蟹座最配嗎

12樓:時尚達人

巨蟹座和巨蟹座最配嗎,星座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是非常有用的,星座的異同是依據出生日期來界定的,關心自己的運勢有利於生活的順利,這個星座對待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態度,我這就告訴你巨蟹座和巨蟹座最配嗎。

巨蟹座和巨蟹座在一起是很配的

巨蟹座的兩個人會有很多共同的興趣愛好,會有說不完的共同語言,在別人眼裡有些孤僻的他們,在彼此的眼中總是能發現很多閃光點,巨蟹座的人擁有很強的家庭觀念和豐富的想象力與創造力,他們渴望家庭的安定,穩定,渴望建立家庭的想法會在感情進入穩定期的`時候更加明顯,認為需要盡快完成結婚生子的人生大事,才能得以圓滿,這一點,兩位蟹子是不謀而合的,他們是能夠建立令人羨慕的家庭一對。生活中的他們非常低調,天生第六感強,陌生人會讓巨蟹座感到些許不適應,並有疏離感,只有在熟悉環境才能看到巨蟹座風趣幽默,親切可愛的一面。

巨蟹座和巨蟹座在一起需注意

巨蟹座的人都比較容易情緒化,他們很不擅長控制和管理自己的情緒,更糟糕的是他們不喜歡表達自己的情緒,如果失戀了,他們的很難依靠自己的辦法調整,會想要藉著尋找新伴侶,開始新戀愛來填充自己的不安全感,但他們的用情都很深,在離開的時候又是那樣的悄無聲息。需要注意的是吵架的時候,由於蟹子們的記性都好,而且喜歡翻舊賬,把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都拿出來吵了又吵,互揭傷疤,小吵怡情,大鬧傷感情。

和巨蟹座最不合的星座

雙子座

巨蟹跟雙子最合不來,巨蟹很溫柔,總是帶給別人很多照顧和溫暖,但是在雙子看來就有些多餘,反而會覺得被束手束腳的,有點嫌棄的感覺。巨蟹也覺得雙子很跳脫,跟不上他的節奏,猜不透他的想法,總是覺得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夠好。巨蟹跟雙子在一起蠻受打擊的,性格不合,很不合拍。

天秤座

雖然巨蟹跟天秤都是特別溫柔,體諒別人的人,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卻合不來,主要在於兩個人的性格存在很大差異,巨蟹偏感性,天秤偏理性,巨蟹的關心,在天秤看來有很大壓力,他們不希望被人干涉私人生活,覺得有點尷尬,巨蟹也覺得天秤好像少點人情味,雖然彬彬有禮的模樣,總是有種距離感,相處不來。

白羊座

巨蟹和白羊很合不來,兩個人的性格差別太大,巨蟹一直都是很柔和的態度,白羊則有點火急火燎的感覺,做什麼都追求速度。白羊和巨蟹在一起後,兩個人常常會各種事情爭吵,有點針尖對麥芒的狀態,白羊覺得巨蟹不乾脆,想太多,巨蟹覺得白羊管頭不顧尾,太粗糙,兩個人水火不容。

巨蟹和巨蟹配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配對】

巨蟹座(男生) 巨蟹座(女生)

友達指數:10 愛情指數:8

婚姻指數: 親情指數:9

主導比重:50 : 50

你倆的組合有如丘位元與普賽克,是典型的知己知彼型。

你們彼此看到對方就像看到自己一樣,倍感親切,人生觀和生活觀都很接近,容易產生共鳴的感覺。一見如故讓你們迅速從朋友晉公升到戀愛,戀情甜蜜,愛情節奏非常融洽。戀愛後,你們在一起總有講不完的話題,每天都能給對方帶來不一樣的新鮮感,你們彼此吸引,生活多姿多彩。

但是你們的組合並不是無懈可擊哦,進入婚姻後,你們的缺點彼此很容易在對方眼中擴大,就連對方搖一下尾巴,你都知道她要耍什麼心思,彼此之間太透明,生活就會缺乏驚喜,很多時候不如傻一點,難得糊塗。其次,由於你們倆的好奇心都很旺盛,要小心一方移情別戀喲。所以,長久相處你們最好都建立一種責任感。

14樓:唯有珍惜

友情:★★愛情:★ 婚姻:★ 親情:★

15樓:天使的炸呀

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沒有愛上對方,真正愛上,是不會管星座的。

魔羯座與巨蟹座配嗎,魔蠍座和巨蟹座配嗎

情侶速配。巨蟹座 天秤座。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你們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的乙個眼神吸引,好象他就是你正在尋找的一種溫柔,但相處後就發覺要長久在一起一定要付出加倍努力!原因在於天秤座的性格,令到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好迷糊,不停在想究竟他喜歡我有多少?天秤座就會一直遲疑究竟他是...

巨蟹座和哪個星座最配,巨蟹座男和什麼座最配

我是巨蟹座。人個覺得。從各方面分析。天蠍座。是最佳。我也是巨蟹 巨蟹是水象星座 和同屬水象星座的雙魚 天蠍都非常配 都是非常多愁善感的乙個星座 其次和愛家的金牛也挺配的 還有穩重的魔蠍座 一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及他們愛家的母性本質,不過別忘記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 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

巨蟹座女生配什麼星座的男生,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1 喜歡神秘 就天蠍 天蠍各方面都比較出色,我也巨蟹女 巨蟹天蠍絕配 與生俱來的融洽 2 雙魚 但是雙魚太柔情 3 當然巨蟹也很配 很體貼很溫柔很細心很好 但是適合小情調 high不起來 4 喜歡穩定 體貼的 就金牛 但是有點悶騷很理性 不懂巨蟹的感性 5 喜歡刺激就白羊 但是只會給你偶爾的激情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