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咖啡加鹽的故事?加鹽的咖啡故事讀後感?

2023-01-07 13:25:03 字數 4413 閱讀 5686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那個咖啡加鹽的故事——乙個男生很喜歡乙個女生,可是那個女生實在是太優秀了,身邊有很多很多的追求者。後來那個男生好不容易把女生約了出來,在一家西餐廳,向她表白。這時侍應來了,侍應問他們需要什麼。

女生要了一杯咖啡,那個男生也跟著要了一杯咖啡。緊張的男生在那裡不斷地向著怎樣向心中的女神表白,非常地緊張,這時,侍應過來問他需要加什麼在咖啡了,太緊張的他,說:「加鹽。

」女生問他為什麼要加鹽呢?他說:「因為我離開了家,很想很想家,加鹽的話,會有家的味道。

」後來女生覺得他很踏實,接受了他,從此兩人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直到男生變成了老爺爺,在他臨終前,他終於說出了實情,其實他還是喜歡在咖啡中加鹽,可是為了信守對女生的承諾,他為了這個女生喝了一輩子加鹽的咖啡。

不知道那個咖啡加鹽,是代表了對家的思念,還是對他所追求的女生的一種信念。

1、加鹽的咖啡:

他和她相識在乙個宴會上,那時她年輕美麗富有才華,在學校是出了名的人物,身邊自然不乏追求者,而他卻是乙個很普通的人,很久以來一直愛慕著她,她自然不知這一切。宴會結束,他邀請她去喝咖啡,她很驚訝,然而出於禮貌她還是答應了。坐在咖啡廳裡,兩個人很尷尬,沒有什麼話題。

正當她打算找個理由離開時,服務員把他們點的咖啡端了上來,他卻突然說:「麻煩你幫我拿點鹽來,我喝咖啡喜歡加鹽。」當時,她愣住了,服務員也愣住了,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以至於他的臉紅了。

2、咖啡小故事:

(1)巴爾扎克每天都飲用大量的咖啡。他認為咖啡有助於靈感的發揮。他說:「一旦咖啡進入腸胃,全身就開始沸騰起赤,思維就擺好陣勢,彷彿一支偉大軍隊的連隊,在戰場上開始投入了戰鬥。」

(2)一棵咖啡樹需要生長5年才能開花結果。一磅咖啡大約需要4000顆咖啡豆,完全以人工採收,而每一棵咖啡樹每年所收的咖啡果,只夠生產一磅烘焙好的咖啡豆。

(3)薩特和西蒙〃波娃當年經常在巴黎花神咖啡館(cafédeflore)二樓的乙個靠窗的位臵約會,他倆每天坐在那裡交談、寫作。

2樓:鳳凰繁雅

往咖啡裡放鹽是某種特殊人群的一種習慣。

對於某些人來說。

往咖啡裡放鹽是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對於某些人來說。

是代表他身份的一種象徵。

對於某些人來說。

是他身上帶來的標誌。

但是對於這些人來說。

往咖啡裡放鹽已經成了生活中。

不可忘卻。不可缺少。

不可丟掉的一部分。

加鹽的咖啡故事讀後感?

3樓:山東歐公尺奇西點西餐

加鹽的咖啡的故事是很久以前看到的。

講的大概是乙個男人在咖啡店邂逅乙個美女,卻不知如何搭訕,想到了用咖啡加鹽的方式引起美女的注意,美女好奇所以去問男人,然後相熟相知到相戀再到結婚,老頭子臨終前被老太太問為什麼那麼喜歡喝加鹽的咖啡,很好喝嗎?老爺子說不好喝,但是為了老太太堅持了一輩子。雖然是個故事,但是老爺子那份對愛情的執著是現實中很多人所嚮往的。

也從側面反映了出其不意反而會引起別人的注意,故事中老爺子的抱得美人歸的代價就是喝一輩子加鹽的咖啡。

以前有給乙個咖啡加鹽的愛情故事,真是發生過嗎?這招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用嗎?如果我談戀愛的時候說要喝

4樓:明日小葵花

想多了 她可能覺得你喝咖啡加鹽 像個逗比。

5樓:斯圖亞特丶旌穆

因人而異。主要得分析性格。

6樓:重慶微客巴巴

有,但是很少。不要太迷戀這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和現實中是有差別的,不要執迷於故事當中,要活在當下。

8樓:小小雨魚啊

你想太多了,腳踏實地一點吧,現實很殘酷的。

有誰能知道鹽咖啡的故事!?

9樓:網友

有乙個男孩子追乙個女孩子,在一起去喝咖啡的時候問侍者要鹽。女孩子問他為什麼,他解釋說,自己小時候長在海邊,現在出來謀生,總想回味一下家鄉的味道,所以有了咖啡裡放鹽的習慣。女孩子覺得這個男孩子很特別。

後來他們就在一起了。女孩子總也不忘記男孩子愛喝放鹽的咖啡。

直到他們很老了。男孩子才告訴女孩子,其實,咖啡裡放鹽的習慣,是他編的。為了給女孩子乙個特別的印象。但是為此,他喝了一輩子的鹽咖啡。

10樓:城弘博

往咖啡裡放鹽是某種特殊人群的一種習慣。

對於某些人來說。

往咖啡裡放鹽是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對於某些人來說。

是代表他身份的一種象徵。

對於某些人來說。

是他身上帶來的標誌。

但是對於這些人來說。

往咖啡裡放鹽已經成了生活中。

不可忘卻。不可缺少。

不可丟掉的一部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咖啡裡面放鹽吧,以往只有放糖的,可也減少點苦味。估計加鹽者,不是嫌它苦,而是嫌它太淡吧!

咖啡加鹽

12樓:月牙泉圓圓

不好,鹽吃太多對身體有影響,菜裡面的鹽就夠了,鹽可以調節口味,讓人有精神有力氣,可是除非你是重體力勞動者或者是夏天出汗很多,否則最好還是不要喝鹽咖啡,味道肯定沒有咖啡加一塊方糖好。

有個浪漫的故事是關於咖啡加鹽的:乙個優秀美麗的女孩參加舞會,很多男子邀請她跳舞,然後希望和她約會。有乙個男子請她喝咖啡,然後對服務員說,請給我拿些鹽好嗎?

這個女孩子很詫異,於是男孩告訴她,他小時候在海邊長大,習慣了海水的味道,現在在咖啡裡加點鹽,也算是對故鄉的一種懷念吧`!~女孩子聽了很感動,覺得這個男孩子很有心,於是他們開始發展了,最後結婚,廝守一生,到老了男孩死得早,他臨死前對女孩說:親愛的,我要告訴你,其實我這一輩子都在隱瞞你乙個謊言,我並不喜歡喝鹽加咖啡,而是那天看見你,我太緊張,才忽然編造出這個故事的,但是就這樣我們喝了一輩子咖啡。

下輩子如果還能與你結為夫妻,我不要再喝加鹽的咖啡了,女孩流著淚答應了,有這樣乙個認真的人為了愛情故事的完美,花費一生去守護乙個美麗的謊言,實在是很感動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喝咖啡加鹽?你好新奇哦,我沒聽說過。不過最好別這樣去做,因為人們每天的食用鹽的含量就已經超標了,如果還是一直吃鹽的話,那你會被鹹死的。

哈哈,至於區別,純正的咖啡會有一種苦味,如果不加咖啡伴侶和牛奶、糖的話,但是仔細品嚐一下還會有一種清香味。麥當勞的咖啡就是純正的,即使加了糖和牛奶還會很苦的。不信,你可以試一試。

14樓:及女方的時間

咖啡中溶解少量的鹽會變甜。因為咖啡中苦澀的成份主要是丹寧酸,加入鹽之後可以中和丹寧酸的苦味,使咖啡中的焦糖化的味道更為突出。有些玩得比較深的咖啡玩家會有這種喝法,如果咖啡萃取得有點過,就會加少量鹽。

不過鹽加太多就變鹹了。

加鹽味更好,加鹽中和酸味,當把咖啡粉放進咖啡壺煮時,最好同時加入少許鹽來中和酸味,這種方法亦用於煮可可粉。

加棉花糖代替奶,在飲前加入,讓棉花糖熔於熱咖啡內。

加檸檬皮帶出香味,只要加入少量就香味十足。

加鹽又好喝又不發胖哦。

15樓:驕陽咖啡

此乃真可謂"中國創造"呀!

不過你也應該是第一體驗人。

咖啡放鹽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加複點鹽有以下作用:

1.不僅能減少制苦味,還能讓咖啡更加香醇,因為鹽中的鈉離子能夠抑制苦味,增加香味。

2.可幫助**。加入食鹽的量由所煮咖啡的量和其中的水量決定。找到最佳平衡,這杯咖啡中就不會含有多餘的熱量。此前,有專家曾建議想**的人向咖啡中加入奶油或橄欖油等。

17樓:一見如故稅法答

看著你這個問題,抄想起以前曾經看過bai乙個愛情故事,說乙個男孩du子鼓起勇氣約了自zhi己心愛的女孩子約dao會。第一次約會,男孩子很緊張,當咖啡端上來的時候,他錯把鹽當成糖放了進去。看著女孩子驚奇的目光,男孩子靈機一動,說自己就是喜歡咖啡加鹽的味道,這讓他想起了自己靠著大海的家鄉。

女孩子很感動,覺得乙個愛家的男人一定是可靠的,於是就嫁給了男孩子。許多年的婚姻生活,每天早晨的咖啡,都由女孩子親手加上一勺鹽,捧給男孩子,而男孩子每次都幸福的接過來,幸福的喝下去。多年之後,男孩過世了。

給女孩子的遺書上寫道:我騙了你。女孩子捧著遺書潸然淚下:

為了我而喝一輩子加鹽的咖啡的人,即使是騙我,我也不會怪你。

18樓:回到從前座位

又苦又鹹。甜和苦是物質相反的兩種味道,糖的甜味能抵消咖啡中的苦味物質,或者相互抵消。咸和苦兩種物質親和力相對較小,不易抵消,反而會綜合在一起。所以咖啡加鹽亦苦亦鹹。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喝發根本就。都是言情**胡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或者刻意整蠱。

常用的RGB值有誰知道,有誰知道咖啡色的RGB值?

黑色 black 0 0 0 0 白色 white 255 255 255 16777215 灰色 gray 192 192 192 12632256 深灰色 darkgrey 128 128 128 8421504 紅色 red 255 0 0 255 深紅色darkred 128 0 0 128...

檸檬加鹽後吃水果沙拉會怎麼樣,誰知道喝檸檬水加鹽有什麼好處或者壞處?

口感有點怪。1 各種水果洗淨切適當大小備用。2 檸檬切薄片,再改切小塊 薄荷葉切碎。3 將各種水果和檸檬片 薄荷葉碎混合均勻,放入樂扣樂扣格拉斯盒中,擠上沙拉醬和適量檸檬汁,拌勻即可。如果暫時不吃可以扣上盒蓋,放入冰箱冷藏,隨吃隨取,很方便的,呵呵 會超難吃,檸檬是酸的加鹹的,你說呢,你還能吃得下嗎...

江姐的故事誰知道,江姐的故事誰知道?

紅岩中敘述的是只有十歲的江姐為了生活被迫去做工,由於她身材天生矮小,夠不到高大的機器,只能坐在特製的高凳上,稍有疏忽就要遭到工頭皮鞭的抽打。江姐十九歲那年加入了中國共產黨,1944年夏,經組織安排入四川大學農學院學習,從事黨的秘密工作。入黨後,按黨組織的要求,與彭詠梧扮作夫妻,組成乙個 家庭 作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