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的《愛不留》 歌詞,愛不留 張信哲歌曲簡介

2023-01-07 13:25:03 字數 978 閱讀 5707

1樓:

阿哲的《愛如潮水》《過火》《別怕我傷心》《信仰》《從開始到現在》《白月光》

也很經典。

2樓:桃花源的桃花島

愛我中華、長城長、中國娃、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鄉戀、我愛你塞北的雪。

關於阿木的《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和張信哲的《愛不留》副歌的相似

3樓:網友

愛不留,信仰裡蠻喜歡的歌。

的確阿木那個歌和哲的不能比啊,畢竟哲是情歌王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阿木?在頭文字d裡被稱為廢物。

5樓:卓心飛揚

是啊,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愛不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早就發現了。是阿木侵權了吧?也太像點了。

7樓:詛咒仔

帥哥所見略同。我剛聽,有點相似,由其高朝部份!

8樓:匿名使用者

聽了一下,同意!不說還沒有發現。

愛不留 張信哲歌曲簡介

9樓:紫色瘋狂

從歌詞看,是詮釋乙個女人毫無保留的愛情觀。

但愛情其實從來就不是男人的全部,只是點綴他們生命的一部分,所以女人要為自己保留一些,即使很愛,也更要愛自己,不然,你永遠只能被選擇,而且也永遠無法在他的選擇中勝出。「若是它真的要走不會理你是不是一無所有。」

這是很久的戀情,所以請不要悲傷是哪首歌

10樓:

這首歌是張信哲信仰**裡面的《愛不留》,《愛不留》和主打歌《信仰》當時被稱為該張**的姐妹篇。

11樓:死神詠嘆調

乙個人的星光---許靜嵐 這首歌似乎蘇永康也有唱過,但是這首更好聽哦,很傷感。

張信哲結婚了沒有,張信哲,張信哲結婚了嗎,張信哲不婚原因

除歌手身份外,張信哲一名投資人,開有多間餐廳。在高雄開有金禾別苑法雅廚,在台北開有爾雅,在上海開有三千院。餐廳的所有裝潢布置均由他個人親自設計,所有的陳設均是他多年來的古董藏品。在台北 上海 北京等地都有豪宅,目前身家數億,可謂真正的 土豪 可是,誰都沒有想到,生於1967年3月的張信哲至今還是單身...

張信哲《用情》想表達什麼情感,為什麼張信哲《用情》這首歌開頭和結尾會有女聲的「我想忘了你,可是你 」?

用情 抄這首歌曲表達的是對愛人的追戀bai。用情 為台灣歌手du 情歌王子張信哲演唱歌zhi曲,收錄dao在1997年3月25日張信哲創作的 摯愛 中。歌曲描繪的是阿哲和女主從小青梅竹馬,阿哲長大後來找她,兩人很自然的相愛了,誰知樂極生悲,結婚途中發生了車禍,女主去世了,阿哲漸漸老去,再回憶往事,一...

張信哲的歌有什麼特點?張信哲唱的最好聽的歌有哪些?

阿哲的歌是屬於抒情那一型別的,主體是以情歌為主。阿哲是聲音很溫柔。他的歌很多都是高音,女孩子可能要好唱一些。男孩子需要與他聲線接近些的可能要好點。阿哲的調可以唱到12 14.一般人就7 8度,好一點的就9 10左右吧。如果要唱他的歌,選擇 最好的時光 上海姑娘 這些可能比較好唱 阿哲的歌最大的特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