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咖啡包裝袋上印著乙隻鷹的是什麼牌子的咖啡啊,覺得

2022-07-03 03:05:02 字數 4004 閱讀 48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乙個圓圈裡面有乙隻貓頭鷹嗎,是的話就是貓頭鷹牌的,新加坡的牌子,那個咖啡確實不錯。

2樓:我是乙隻饞貓魚

本人專銷進口咖啡,加q詳談

誰知道乙個咖啡的名字,袋裝的,金色包裝,上面有乙隻老鷹

3樓:李兔兔愛咖啡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越南產的鷹牌咖啡?如果你要選購咖啡,建議你除了注重咖啡牌子和豆子好不好之外,最好留意下你選購的咖啡包裝袋上面有沒有單向排氣閥這個包裝配件。因為有了這個單向閥,就可以把烘焙後的咖啡豆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氣體排出袋外,避免咖啡袋漲爆,同時它還可以防止外界空氣進入袋內造成咖啡豆氧化變質,從而絕對的保證咖啡的風味不變。

4樓:小千

有新加坡的貓頭鷹咖啡,還有俄羅斯的鷹咖啡,還有美國的徹鷹咖啡

5樓:貓咪

還有乙個也符合你描述的,golden eagle

閨蜜送了一大袋咖啡!不知道是什麼牌子?但上面寫著屬於雲南小粒咖啡,真的有這麼好喝的咖啡嗎?求解答!

6樓:乙隻大張

雲南小粒咖啡由於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和氣候條件,形成了濃而不苦,香而不烈,帶一點果味的獨特風味,世界一流咖啡專家評價是全世界最好的咖啡,其栽培技術,單產也是世界一流的。

咖啡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蔗糖以及澱粉、咖啡因等物質,製成飲料後香氣濃郁、滋味可口、營養豐富,因而成了和茶葉、可可組成的世界三大飲料,並雄居榜首。雲南咖啡屬阿拉伯原種的變異種,經過長期的栽培馴化而成,一般稱為雲南小粒種咖啡,已有一百多年的栽培歷史。為什麼說它是世界上品質最好的呢?

咖啡品質決定於所生長的環境、氣候和栽培管理技術等多種因素。它的最佳生長環境是緯度低、海拔高、雨量足、陽光適宜,因此北緯15。至北回歸線之間是咖啡的理想生長地帶。

但處於這個地帶上其他地區的如美國夏威夷、沙地阿拉伯等,或是海拔低、或是沙漠少雨,都不利於咖啡生長,唯有處於這個地帶上的雲南南部正好具備了各種條件。據專家測定,小粒種咖啡應種在海拔800~1800公尺的山地上,若海拔太高則味酸,太低則味苦。雲南咖啡多數植於海拔1100公尺左有的乾熱河谷地區,所以酸味適中,香味濃郁且醇和。

就氣候條件而言,雲南南部光照時間長,有利於植株的生長及光合作用,而且晝夜溫差大,晚上溫度低,有利於咖啡養分的積累,所以雲南小粒咖啡所含的有效營養成分高於國外的其他咖啡品種。小粒種咖啡容易感染銹病,產生繡病後產量和質量都深受影響。雲南熱區由於乾濕分明,每年鮮果紅熟正好進入旱季,相對濕度低,不利於銹病皰子的形成和生長。

由於雲南咖啡優異的品質,六十年代以"潞江一號"進入倫敦市場,就被評為一級品。近幾年,世界上著名的雀巢、麥氏公司等咖啡公司都紛紛到雲南開闢原料基地,雲南出產的產品也逐漸享譽海內外。現在雲南的咖啡全省平均單產已達96·4公斤,潞江乙個家庭承包地創下了400公斤的世界記錄。

聯合國計畫開發署的一位咖啡首席專家史泰首斯在參觀了潞江農場的咖啡園後說:「我看過世界上無數個咖啡園,這裡的管理是世界一流的,單產也是最高的。

7樓:猶旭東

一般的咖啡,不是很貴

誰知道乙個咖啡的名字,袋裝的,金色包裝,上面有乙隻老鷹

8樓:貓咪

還有乙個也符合你描述的,golden eagle

9樓:你是寶貝嗎

maccocaffee,我家海拉爾的,剛剛在俄羅斯**剛買完一大包,很好喝!這個有真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和新加坡都有鷹牌咖啡,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

馬來西亞的那個牌子的咖啡好喝?

11樓:暴走少女

馬來西亞好喝的咖啡品牌推薦:old town 舊街場、aik cheong 益昌老街、old ipoh老怡保、kopiko 可比可、wow 沃歐。

1、old town 舊街場(馬來西亞)

舊街場白咖啡以三種咖啡豆arabica、robusta 和 liberica,加上脫脂奶精,混合出美味的白咖啡。在大馬,舊街場的白咖啡可以在old town咖啡店現喝或購買包裝好的白咖啡,也可以去當地各大超市購買。

2、aik cheong 益昌老街(馬來西亞)

益昌老街咖啡選用阿拉比卡與羅布斯塔咖啡豆,經過中度烘焙釋放濃郁香味,味蕾瞬間充斥咖啡香,配上優質奶粉和冰糖進一步提公升白咖啡柔順口感。不新增人工咖啡精。保留咖啡豆原有的香椿,配合優質澤合冰糖,口感更加順滑。

3、old ipoh老怡保(馬來西亞)

老怡保白咖啡是老怡保國際****旗下高階白咖啡品牌,因其香醇濃厚的口感深受廣大消費者熱愛,並獲得馬來西亞眾多**部門認可。老怡保白咖啡現已被馬來西亞總領事館選定為指定飲品。每一批次「老怡保」白咖啡產品都具有馬來西亞**出具的原產地證書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檢驗檢疫衛生證書。

4、kopiko 可比可(印度尼西亞)

可比可(kopiko)白咖啡源自於印度尼西亞,是一款原裝進口咖啡。印度尼西亞向來盛產咖啡豆,咖啡的歷史源遠流長,如同一段漫長的傳奇故事。可比可咖啡精選上等咖啡豆,顆顆精挑細選、慢慢用心烘焙,為製作出純正的意式咖啡,讓每一杯可比可咖啡都充滿獨特的個性,咖啡香味更濃烈,色澤更誘人,口感細膩醇厚,回味無窮。

5、wow 沃歐(馬來西亞)

好喝,因為用心。沃歐咖啡,高標準決定好品質。精選生長在海拔高度2000公尺以上的阿拉比卡樹種,手工採摘,拒絕摻和殘次豆。

從新鮮咖啡豆到成品,均由德國專業裝置烘焙加工。專業造就好品質,嚴選馬來西亞久負盛名的咖啡工廠,專業生產咖啡18年。

12樓:李志活

馬來西亞的白咖啡好喝,白咖啡是馬來西亞怡保老街場特產,已有近百年的歷史。白咖啡不加焦糖以低溫烘培而成,去除高溫碳烤所產生的焦苦與酸澀味,將咖啡的苦味、酸澀味降至最低,保留原始咖啡的自然風味及濃郁的香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喝過乙個牌子叫「諾思樂」 也是馬來西亞的咖啡,我覺得還可以 有沒有喝過的?

14樓:

馬來西亞的咖啡挺一般的,還不如印尼,衣索匹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咖啡我喝了好幾年馬來西亞的 v.ka(惟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產自馬來西亞v.ka(惟卡)的白咖啡口感還不錯,

泰國一種咖啡,咖啡的小包裝有兩個馬頭,請問哪有賣的,叫什麼牌子,感謝大神。

17樓:無基者無罪

這個咖啡名字叫勝利養生咖啡或者金馬咖啡。

在常用的電商**上,如**、亞馬遜、天貓等可以購買。

咖啡是用經過烘焙的咖啡豆製作出來的飲料,與可可、茶同為流行於世界的主要飲品。

「咖啡」一詞源自希臘語「kaweh」,意思是「力量與熱情」。

在世界各地,人們越來越愛喝咖啡。隨之而來的「咖啡文化」充滿生活的每個時刻。無論在家裡、還是在辦公室、或是各種社交場合,人們都在品著咖啡、它逐漸與時尚、現代生活聯絡在一起。

18樓:百度使用者

我家有賣哈,勝利養生咖啡金馬咖啡

19樓:匿名使用者

**裡有賣的!四十多一包!

20樓:貴州織金

昆明有泰國勝利咖啡賣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咖啡,,有提公升小傢伙的功效,,效果槓槓滴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泰國勝利養生咖啡在哪買

23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勝利咖啡

,壯陽咖啡

24樓:夜丶黑了

泰國勝利咖啡,養生壯陽的

25樓:都是個笑話

我這裡有賣,勝利咖啡

求大神說一下,這咖啡包裝袋上用的是什麼文字

下面那個是越南語,最右邊是英文。hsd health and safe date 保質期到2015年12月20日 strong用在咖啡包裝上是什麼意思?表示 濃 真心祝你學習進步,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越南綠盒咖啡包裝上的字是什麼...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心葉藤 拉丁學名 philodendron scanaens 是天南星科綠絨屬下的植物,因其葉片酷似心形而得名,是一種蔓性藤本植物,攀援性強,葉心形深綠色,是一種優雅的觀葉植物。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名 稱 蒲包花 英文名 slipper wort pocketbook plant 學 名 c...

有誰知道茶葉包裝的設計尺寸??告訴我一下

哪一種茶葉?根據你的淨含量和茶葉緊實度來看。這個可以去傑徑平台找專業的原創人 了解 這個還是要看你具體的要求是什麼。尺寸要根據你茶葉的克重來定。茶葉包裝盒設計 茶葉包裝盒尺寸有哪些 50 30 10,一般茶葉包裝盒有bai大有小,你du可以去市場上量一下zhi 我見過有50g dao100g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