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有哪些關於雪的感人的故事,誰知道有哪些關於雪的感人的故事

2021-04-30 20:31:03 字數 959 閱讀 1332

1樓:我的q我無敵

春節已經來到。今年的春節對於所有中國人而言,有著特殊的意義。因為罕見的雨雪冰凍天氣,南方多個地區遭受幾十年來罕見的自然災害。

所以,在新春的祝福裡,多了乙份對災區人民的牽掛,對異鄉未歸者的惦念,對抗災一線所有奮鬥者的敬意和感念。

烟花燦爛闔家團聚之時,冰雪嚴寒的南方,依然有大批抗擊風雪的人們。為了讓災區早日通上電,為了讓被冰雪封閉的道路早日通暢,為了讓受阻滯留的旅客早日返鄉,為了讓救災物資早日傳送到災民手裡,從黨和國家領導人,到相關行業的員工、每個伸出援助之手的民眾,都在盡心盡力,萬眾一心,承受考驗。

這場抗擊暴風雪的戰鬥中,活躍著許許多多的團員青年。天寒地凍中,剷雪除冰;站台廣場上,維護治安;危難之時,緊急救援。他們徒步深雪之中,運送抗災物資;攀爬電桿之上,檢修線路;奔走冰雪路段,疏散交通;盡己所能,為抗災義演募捐……一支支突擊隊,一群群志願者,乙個個緊張工作的身影,一張張勞累疲倦的笑臉;羅海文、羅長明、周景華,還有其他知名和不知名的年輕人,用自己的恪盡職守、無私奉獻,驅趕著嚴冬的冰雪、災難的陰影,讓節日充滿溫情與感動,讓雪災中的中國祥和溫暖。

人們會記住他們,記住這個大雪之年,融入血脈的摯愛親情、面對災難的信心、勇氣和愛。這些都將是寶貴財富,讓我們在所有的不幸面前同舟共濟、共渡難關。

在這裡,我們向奮戰在抗災一線的人們,向所有伸出友愛之手,攜手作戰的團員青年,道一聲新年好,大家辛苦了!

團結一致齊心協力中,雪災終將過去,但考驗依然存在。災害造成了巨大損失,春節的短暫休息之後,將是更為艱鉅的恢復生產和災後重建工作。希望廣大團員青年,能在節後的生產重建中,再盡自己的乙份責任和力量。

有了上下一心的團結,有了所有民眾的攜手共擔,我們相信,即便有災害和困難,2023年的中國,也會再創輝煌。

關於雪的故事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故事——雪孩子

童話故事——白雪公主

成語故事——程門立雪

誰知道關於詩歌的故事

王安石是撫州臨川 今江西省臨川縣 人,唐宋八大家之一。宋神宗熙寧二年 1069 王安石當宰相後,決心改革,推行新法,遭到大地主 大官僚的堅決反對,沒幾年就被罷了官。他在京城閉居無聊,決意回南京去看看妻兒。第二年春天,王安石由汴京南下揚州,又乘船西上回金陵 令江蘇省南京市 路過於京口 令江蘇省鎮江市 ...

江姐的故事誰知道,江姐的故事誰知道?

紅岩中敘述的是只有十歲的江姐為了生活被迫去做工,由於她身材天生矮小,夠不到高大的機器,只能坐在特製的高凳上,稍有疏忽就要遭到工頭皮鞭的抽打。江姐十九歲那年加入了中國共產黨,1944年夏,經組織安排入四川大學農學院學習,從事黨的秘密工作。入黨後,按黨組織的要求,與彭詠梧扮作夫妻,組成乙個 家庭 作為重...

誰知道貝多芬的故事,誰知道,貝多芬成功的故事

貝多芬和海頓 貝多芬終於明白,他在家鄉是不可能有更大進展的,於是決定再到維也納去尋求他的幸運。此時莫扎特已經去世了,但是海頓剛剛獲得他第一次在倫敦的勝利,正處於盛名的高峰。在經過波恩的時候,海頓已經聽過並且大加讚賞貝多芬的大合唱之一,因此貝多芬決定首先轉向海頓學習。海頓這時早已過了他的青年時代,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