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肚皮怎麼做才好吃又簡單?紅燒白肚皮怎麼做

2023-01-07 08:55:02 字數 2590 閱讀 6369

1樓:我叫蕭笑

1、生豬肚750克,蔥25克,姜20克,調料包(八角、桂皮各4克,花椒、陳皮各2克,丁香、小茴香、草果各1克)1個,料酒50克,精鹽8克,冰糖30克,湯1000克,香菜10克。

2、生豬肚反覆洗淨,下入冷水鍋內煮開,撈出洗淨。

3、將鍋內加湯及調料(不加香菜)熬開,下入豬肚煮至熟爛,撈出瀝淨湯汁。

4、將豬肚壓平冷卻,切成條,碼入盤內,放上香菜段。食用時可蘸醬油、芝麻油。

2樓:原海秋

材料。鮮豬肚1個,大蒜15粒,油3湯匙45ml,醬油1湯匙15ml,料酒1湯匙15ml,鹽2茶匙10g,雞精1/2茶匙3g,白糖1茶匙5g,玉公尺澱粉2湯匙30g,蔥、姜各5g,花椒8粒,大料2瓣,香葉2片,香菜1根,尖椒1根,芹菜頭1個。

做法。1、將豬肚用鹼水或者白醋反覆搓洗幾遍,去除肚壁上殘存的肥油和筋膜,反覆沖洗乾淨,用玉公尺澱粉再搓洗一遍,洗淨為止。

2、將鍋內加水上火燒開,放入洗乾淨的豬肚,汆燙一下撈出。另起一鍋,鍋內放水,放入汆過的豬肚、蔥、姜、花椒、大料、香菜、尖椒、芹菜頭、香葉、大蒜、料酒,燒開後改小火煮約1個小時,煮熟撈出備用。

3、將煮好的豬肚改刀,切成條狀,蔥切丁,薑拍一下,切丁備用。

4、將炒鍋上火放入油,6成熱時倒入蒜粒,改小火煎炸。炸到金黃色,將油和蒜粒倒入乙個碗中,鍋內留少許蒜油。

5、稍微加熱下入蔥丁,倒入切好的肚條進行翻炒,再加入醬油、料酒、鹽、白糖、姜、雞精,翻炒幾下以後倒入炸好的蒜粒,加少許水燜燒一會。

6、待鍋中收汁,用水澱粉勾芡,淋入少許蒜油,出鍋裝盤。

3樓:正潘若水仙

白肚的做法。

將肚子翻過來,用水洗淨內壁汙漬,剪去肥油,然後仍翻過去,用明礬擦透,洗淨粘液,下開水鍋氽一下撈起,刮去白衣,再用明礬、公尺醋擦透洗淨,放入開水鍋中,加入料酒、薑蔥燒至肚子八成酥時撈起,將肚子順長一剖兩,平放在盆內,肚子上面壓上重物(使肚子平整),待其自然冷卻。

將冷卻後的肚子修成釐公尺寬的長方塊(共3塊),隨即內壁向上,切成釐公尺長、1釐公尺寬的條塊,排齊作為刀面;將其餘肚子切片,裝入盆中,兩旁放兩個刀面併排齊,上面覆蓋乙個刀面,略帶橋形,肚子面上放香菜。

醬油分裝在兩隻小碟內,加入麻油,同白肚一起上席蘸吃。

請點選輸入**描述。

紅燒白肚皮怎麼做

白肚皮的做法

4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材料生豬肚750克,蔥25克,姜20克,調料包(八角、桂皮各4克,花椒、陳皮各2克,丁香、小茴香、草果各1克)1個,料酒50克,精鹽8克,冰糖30克,湯1000克,香菜1 0克。

做法1、將生豬肚反覆洗淨,下入冷水鍋內煮開,撈出洗淨。

2、將鍋內加湯及全部調料(不加香菜)熬開,下入豬肚煮至熟爛,撈出瀝淨湯汁。

3、將豬肚壓平冷卻,切成條,碼入盤內,放上香菜段。食用時可蘸醬油、芝麻油。

白肚皮的做法 怎樣做白肚皮

白肚皮怎麼做好吃

5樓:納喇海融答敬

白肚皮,浙江菜之一,具有嫩,滑,爽口的特點,主要原料為豬肚子1只(約1千克),香菜5克,薑蔥10克,料酒50克,醬油25克,麻油5克,明礬5克,公尺醋10克。

白肚皮怎麼做好吃

牛肉的白肚皮怎麼紅燒

6樓:網友

材料精牛肉400克,白芝麻、烤肉醬、醬油、紹酒各適量。

做法1、牛肉切片,把烤肉醬、醬油、紹酒調勻,放入牛肉片略拌,加入白芝麻拌勻醃15分鐘。

2、把牛肉片用竹籤穿好,放到烤爐架上。

3、將烤爐架移入烤爐,翻轉烤熟即好。

白肚皮燒白蘿蔔怎麼做

7樓:好吃姐姐

蘿蔔片越薄越好,切好的白蘿蔔片放入碗中,加入適量鹽醃製20分鐘,蘿蔔醃出水分,幾,淨水分厚的薄,呈透明狀,碗中倒入薑汁醋,加入生抽九加入適量白糖調勻成味汁醃製好的蘿蔔片,放入味汁中醃製24小時即可食用。

8樓:郝惠鴿

白豆皮燒蘿蔔怎麼做?你可以**乙個好看**,他會教你怎麼做的,你還在在抖音裡面搜尋一下,他又會教你怎麼做的,做出來超好吃美味可口。

白肚皮炒什麼好吃

9樓:虞芩

加大蔥和紅辣椒炒著吃把 紅辣椒炒著香 味道也正 蔥切段 但注意火候 別把辣椒炒糊了就行。

紅燒白豆腐干怎麼做,白豆腐干怎麼燒才好吃

主料 bai 豆腐干400克 調料du 豬油 煉製 100克zhi,醬油50克,大蔥25克,白砂糖25克,姜dao15克,香油專15克,味精2克 紅燒豆腐干屬 二 的特色 乾香鹹鮮,下酒佐餐皆宜。紅燒豆腐干 二 的做法 1.將豆腐干切成小三角塊 2.豆腐塊放入八成熱油中炸幹水分,控淨油 3.炒鍋加熱...

白瓜怎麼做好吃吃白瓜的好處,白瓜怎麼做才好吃

羊肉白瓜湯 原料 羊肉150克,淨白瓜150克,精鹽 味精 花椒水,紹酒,胡椒粉,蔥絲,薑絲,香菜,豬清油,肉湯 做法 1 把羊肉切成小薄片。白瓜去皮去籽切成長方薄片,用開水燙一下,香菜切成八分長的段。2 勺內放入肉湯,白瓜,加精鹽,花椒水,紹酒,味精,胡椒粉,湯開時把羊肉,蔥絲,薑絲,香菜放入勺內...

紅燒肉怎麼做才好吃,家常紅燒肉怎麼做才好吃?

奶奶說很久都沒有吃紅燒肉了 今天想吃,下水焯水,炒糖色翻炒加大料加水慢燉半小時 用一滴水也不用香料能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家常紅燒肉做法,好吃下飯肥而不膩 肥而不膩瘦而不柴的紅燒肉完成,覺得有食慾的,一起動手做起來吧 有點反光了 嘎嘎好吃 感謝支援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