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白豆腐干怎麼做,白豆腐干怎麼燒才好吃

2021-03-04 09:01:36 字數 3173 閱讀 1019

1樓:黃色棒棒糖

主料:bai

豆腐干400克

調料du:豬油

(煉製)100克zhi,醬油50克,大蔥25克,白砂糖25克,姜dao15克,香油專15克,味精2克

紅燒豆腐干屬(二)的特色:乾香鹹鮮,下酒佐餐皆宜。紅燒豆腐干(二)的做法: 1. 將豆腐干切成小三角塊;

2. 豆腐塊放入八成熱油中炸幹水分,控淨油;

3. 炒鍋加熱,下豬油25克,用蔥薑熗鍋;

4. 加入豆腐干、鮮湯、白糖、醬油、味精,在中火燜至湯幹入味,淋麻油出鍋即成。

紅燒豆腐干(二)的製作要訣:本品有油炸過程,需備豬油約1000克。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

用辣椒、蔥、姜熗鍋,加入少量醬油、料酒,兌半碗高湯(沒有用開水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1.豆腐干下鍋

2.放醬油和糖

3.加水

4.湯汁燒乾一點

5.加入蔥哦

白豆幹子怎麼燒好吃?具體點,步驟也要,謝謝。

4樓:避雷櫃

一、五香白豆幹

【食材明細】

白豆幹300克 、八角3克、版鹽5克、味精1克 。

權【五香白豆幹的做法】

1、白豆腐干洗淨。

2、高湯2杯(無高湯白開水也可)倒入鍋中,加入洗淨的白豆腐干及大料同煮5分鐘左右。

3、撈出大料,取出白豆腐干,待涼後切丁,再放加湯汁中,浸泡入味。

4、食用時撈出白豆腐丁,瀝乾水分即可。

二、素炒白豆幹

【食材明細】

白豆幹400克、青紅辣椒 各2個、蒜薹4根、生薑1小塊、鹽 5克、料酒 1匙、生抽半匙、雞粉半匙。

1、白豆幹泡水洗淨切長條,青、紅辣椒去蒂洗淨切絲,蒜薹切長段,生薑去皮切細絲。

2、炒鍋加油燒熱,放入切好的辣椒、生薑炒香。

3、加入白豆幹翻炒。

4、加鹽調味,再加生抽炒勻後加入少許料酒。

5、最後關火調入少許雞粉炒勻即可出鍋裝盤。

5樓:幻紫cx冰晶

你好來,推薦兩個做法,希源望對你有用,望採納~bai一、五香白豆

幹主料:豆腐du幹300克

調料zhi:八角3克,鹽5克,味精1克

1.白豆dao腐乾洗淨。

2.高湯2杯倒入鍋中,加入洗淨的白豆腐干及大料同煮5分鐘左右。

3.撈出大料,取出白豆腐干,待涼後切丁,再放加湯汁中,浸泡入味。

4.食用時撈出白豆腐丁,瀝乾水分即可。

二、素炒白豆幹

1白豆幹泡水洗淨切長條,青、紅辣椒去蒂洗淨切絲,蒜薹切長段,生薑去皮切細絲。

2 炒鍋加油燒熱放入切好的辣椒、生薑炒香。

3 加入白豆幹翻炒, 加鹽調味後,再加生抽炒勻。

4 加入少許料酒。

5 最後加少許雞粉炒勻即可出鍋裝盤。

6樓:火焱

炒干絲主 料: 五香豆腐干3件,榨菜2兩(約80克)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7613832,青椒4兩(約160克),蒜茸1茶匙, 蝦公尺1兩(約40克),紅辣椒1只(切絲), 油3湯匙, 麻油1/2湯匙。

配 料(調味料): 糖1/2茶匙,生抽、雞粉各1茶匙, 鹽適量,水4湯匙。

做 法:

1、五香豆腐干洗淨,切絲。

2、蝦公尺用清水浸軟,取起瀝乾水。

3、青椒洗淨,切開邊去核,切絲。

4、榨菜洗淨,切片,用清水浸5分鐘,取起切絲,加入少許糖拌勻。

5、下油爆香蝦公尺,下蒜茸、豆腐干炒透,加入榨菜、青紅椒炒勻,下調味料炒至汁幹,淋下麻油炒勻上碟。

豆干炒臘肉

原 料: 臘肉三兩、豆干半斤、蒜苗一兩、白糖一咖啡匙、香油一匙、料酒兩大匙、鹽、雞精適量。

操 作:

1、臘肉切片;豆干切厚片;蒜苗切馬耳朵狀。

2、鍋中放油燒至八成熱,下豆幹炒約一分鐘。

3、將豆幹推至鍋邊,放入臘肉在油中炒至肥肉呈「燈盞窩」狀。

4、下蒜苗、料酒、醬油、白糖、雞精、香油。

5、翻炒均勻後起鍋裝盤即成。

豆腐干爆雞絲

原料:豆腐干150克,雞肉150克,蒜苗50克。乾紅辣椒2個,甜麵醬20克,白糖3克,醬油20克,料酒20克,味精少許。

製作:1將雞肉洗淨,切絲;蒜苗擇洗乾淨,切2釐公尺長的段;豆腐干切薄片;乾紅辣椒去蒂及籽,洗淨、切絲。2鍋置火上,放油燒熱,下雞肉絲炒至發白,加入甜麵醬炒至紅色,放入豆腐干片、乾紅辣椒絲、料酒、醬油、白糖、味精翻炒幾下,倒入蒜苗段,炒至斷生即可。

白豆腐干怎麼燒才好吃

7樓:最愛幻雪寶兒

主料du

豆腐干250g

青椒50g

輔料 大蒜

適量zhi

生薑適量

小公尺椒適量

步驟dao

1.白豆腐干切專

絲,青椒切絲備用。屬

2.大蒜生薑小公尺椒切碎備用。

3.鍋內放油翻炒白豆腐干,即時加鹽。

4.然後加入青椒絲,加點生抽醬油翻炒。

5.然後加點水,這點很重要呢,為什麼要加點水呢?這樣豆腐干才會更加的入味,加了水的豆腐干嫩嫩的,更好吃了。

6.蓋起鍋蓋,燜煮湯汁。

7.最後加入剩下的大蒜葉和辣椒翻炒。加味精即可上鍋。

8.一道好吃的青椒炒白豆腐干就完成了,非常好吃,很下飯的一道菜。

白豆幹燉肉怎麼做好吃

8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白豆幹

適量瘦來肉適源量青椒一根 輔料蔥一小段姜一片鹽適量十三香適量紅燒醬汁適量料酒適量

步驟白豆幹燒肉的做法步驟11.瘦肉切粗絲,用料酒和紅燒醬汁醃製片刻。

白豆幹燒肉的做法步驟22.白豆乾切條,青椒切粗絲。蔥薑切絲。

白豆幹燒肉的做法步驟33.油燒熱,蔥薑絲爆香,肉絲滑下,翻炒片刻加入青椒。

白豆幹燒肉的做法步驟44.加入白豆幹翻炒,放適量紅燒醬汁、鹽、十三香,翻炒後起鍋。

9樓:半夏半暖

1)瘦肉切粗絲,用料酒和紅燒醬汁醃製片刻。

2)白豆乾切條,青椒切粗絲。蔥薑切絲。

3)油燒熱,蔥薑絲爆香,肉絲滑下,翻炒片刻加入青椒。

4)加入白豆幹翻炒,放適量紅燒醬汁、鹽、十三香,翻炒後起鍋。

雞蛋豆腐乾怎麼做,豆腐做豆腐乾怎麼做

就是不加水的雞蛋羹。豆跡判拆衝慎腐干制姿棗作教程。豆腐做豆腐乾怎麼做 豆腐做成豆腐乾的做法步驟 1 首先準備新鮮的豆腐適量,然後將它且成大小一樣的塊狀。2 將豆腐上面抹上一些鹽,鹽的量不需要太多,然後就放心冰箱裡面,差不多二十四小時之後拿出來,這時候的豆腐會不容易散開了。3 將豆腐拿出去曬,曬的時候...

豆腐干子怎麼做的,豆腐干怎麼做的

豆腐干含水率為豆腐的40 50 其製作方法如下 1 備料。上等黃豆3公斤,精鹽 600克,醬油250克,桂此15克,姜丁25克,香蔥15克,味精10克。2 磨漿。先將黃豆洗淨,用清水浸泡一晝夜,然後磨成漿,濾渣後備用。3 煮漿。將磨好的生豆漿上鍋煮好後,再新增 20 25 的水,以降低豆漿肌丹冠柑攉...

韭菜豆腐干怎麼做好吃,豆腐干炒韭菜怎麼做?

前言喜歡吃豆腐干。過年在市場裡買了一些豆製品,然後怕不夠又在超市買了一些。忘記放冷凍了。竟然壞了一些。這個年有很多菜沒吃到,都被扔了。浪費了很多。1韭菜洗乾淨,切成段!2.豆腐干洗淨,切成段備用!3.準備好調料!4.油燒熱後,加入姜粒,蒜,乾辣椒等。5.加入豆腐干炒5分鐘,再加入韭菜炒3分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