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雞蛋,白糖,西瓜,牛奶可以做什麼甜品

2023-01-07 02:55:02 字數 1404 閱讀 2101

1樓:夕柔妙奕聰

焦糖布丁和雙皮奶。

應該可以做。

焦糖原料:細砂糖100g、水125ml。

做法:3/4量的水加到煮鍋裡,加入糖煮沸,沸糖漿不可以攪拌;煮到焦糖色後,加入剩餘的1/4量的冷水,將糖漿煮的稀一點即可關火。

布丁液原料:

蛋黃2只、全蛋1只、牛奶250g、砂糖30g到40g。

標準做法:1、牛奶,糖放入煮鍋,小火加熱,煮到60到80度。

2、蛋和蛋黃攪拌均勻,將牛奶慢慢加到蛋液中拌均。

(以上兩步我的懶人做法『蛋和蛋黃拌均,牛奶加糖微波加熱一分鐘,慢慢加到蛋液裡拌均。』)

2、做好的布丁液過篩去掉蛋漿,不介意就省略這步。

3、把適量的焦糖或糖漿等加到布丁模(就是容器拉,碗也行)中。

4、加入布丁液。

5、蒸烤一下(微波爐有烤的功能吧,烤的時候把碗正放在盤子裡,盤子裡加點水。烤箱是烤30到40分鐘)

雙皮奶。原料:

全脂牛奶,蛋白,白糖。

做法:1、牛奶倒入鍋中加熱,不要沸騰;

2、將加熱的牛奶倒入小碗中,放置室溫,形成奶皮;

4、將小碗中放涼的牛奶重新倒回到鍋中,緩慢的小心倒回,把形成的奶皮留在碗中;(小心奶皮破裂,破了的話只能做單皮奶了*^_

5、將糖加入牛奶中攪拌均勻;

6、將打好的蛋加入牛奶中攪拌均勻;

7、將攪拌好的牛奶混合液慢慢延碗邊緣倒回碗中,剛剛形成留在碗底的第一層奶皮浮到上面;

8、蓋上保鮮膜(千萬不能進水),冷水上鍋蒸,中火,水開後蒸20分鐘;

9、15分鐘後關火,不要開蓋,悶5分鐘;

10、取出,撒上自己喜歡的水果(切丁),可熱吃,可放冰箱冷藏後吃。

小貼士:1、試過幾種奶,從奶場直接定的奶最容易形成奶皮,奶味最濃,其次是蒙牛、伊利的特濃或者普通,最不好的是特倫蘇這種精緻奶,最不容易形成奶皮,奶味最淡。

2、第一層奶皮如果行不成,或者不小心倒回鍋裡了,都沒有關係,作出來的味道和口感是一樣的。

3、一定要中火蒸,不要大火蒸,否則很容易蒸出蜂窩。

4、偷懶的話可以嘗試簡易做法:牛奶+糖加熱至糖融化,離火-牛奶放溫,加入打散的蛋白,冷水上鍋,中火蒸20分鐘,關火,蓋蓋悶5分鐘,即可。

2樓:封愷樂合涉

可以做一杯雙皮奶和一杯西瓜汁。

用料:蛋清4個、純牛奶750ml、白糖90g、西瓜一塊。

做法:1、攪拌蛋清至無絮狀,過篩。

2、把砂糖加入到蛋清裡面,攪勻。

3、加熱牛奶至沸騰(注意攪拌,以防煮焦),煮好後靜置待涼。

4、待牛奶變溫,加入糖奶混合物,攪拌均勻。

5、鍋中燒開水,把分裝好的奶液放進去,中火,10-15分鐘凝固了即可。(注意不要蒸太久,會老的)

6、出鍋。待稍微涼一點口感會更好。雙皮奶就做好了。

7、西瓜用榨汁機榨成西瓜汁即可。

怎麼做牛奶布丁不要布丁粉只用牛奶雞蛋白糖這三樣能做

1焦糖 先把50克糖放入鍋中,不加水,只有糖。用筷子攪動,小火煮成褐色,邊上起泡沫就關火 小心糊了 加入熱開水60克左右攪拌。這就是焦糖了,把焦糖到入杯子裡。2 布丁做法 蛋黃兩個,牛奶240ml,糖40g混合均勻中火煮一會至糖融化就行了,不要煮開。魚膠粉10g,水20ml拌勻放在小碗中,把小碗放在...

只有雞蛋能做什麼早餐,用雞蛋可以做什麼特別的早餐?

首先回答抄你的問題,雞蛋和牛奶攪拌在一起煮出來的就是有好多泡沫和塊狀物的液體.口味算不上好,但是吃了沒事。我有乙個常吃的早餐配方,希望能適合你。燒開水,雞蛋破殼放入水中,小火煮2 4分鐘,一般3分鐘以上就老了 撈出雞蛋,取水,將水鋪蛋放入牛奶中,這樣牛奶熱了,雞蛋也不燙嘴,營養好吃 如果有微波爐的話...

蘋果雞蛋牛奶 可以做什麼東西吃

第一種食法 推薦 先把蘋果切成粒狀,把雞蛋打爛攪拌後,把切好粒的蘋果放到雞蛋裡一起煎熟,記住 煎之前,先把鍋熱好,然後放少許油,放些鹽到油裡,再倒入搞好的蘋果雞蛋文火煎,立即熄火,放少許熱水,蓋上鍋蓋,文火再煎10秒,這樣煎出來的蛋又滑又好看 第二種食法 把雞蛋打爛攪拌後,連同牛奶一起放到鍋裡煮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