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雞蛋,紅糖,麵粉,做什麼,麵粉 雞蛋 糖可以做什麼食物?

2022-07-13 15:25:02 字數 3812 閱讀 4846

1樓:匿名使用者

1 雞蛋餅1)雞蛋麵粉適量鹽等調料 加水攪勻成糊狀 少量油 小火攤煎餅 麵糊變色即熟2)麵粉加水和好後,煎餅;之後把雞蛋攪勻後攤在餅上,翻面煎熟就可以了 2 雞蛋面麵粉做手擀麵:要用麵粉適量鹽冷水和面雞蛋可以做荷包蛋

3 簡單的蛋糕電飯煲做蛋糕(可不加牛奶):準備好東西: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這個過程中不能沾一滴水,都擦乾再用哦3個雞蛋應該正好蛋清分離打蛋清 慢慢加糖和少量鹽 繼續打 有點稠時再放一勺糖,繼續打 15分鐘左右,忌廉狀,而且筷子上的不會掉下這個比較關鍵,15分鐘連續打,很痛苦滴蛋黃裡放兩勺糖3勺冒尖的麵粉6勺牛奶(可不用)攪拌好後倒入一半量的忌廉狀的蛋清,注意,上下攪拌而不是打圈攪拌均勻後再倒入另一半忌廉狀蛋清,上下攪拌好電飯煲按下煮飯健預熱1分鐘後拿出,鍋有點熱就可以倒入少許油,均勻塗在鍋內,以防粘鍋倒入攪拌好的東西,然後震動幾下鍋,把氣泡震出來按下煮飯鍵,2分鐘左右會自動跳到保溫檔,這時用毛巾捂住通風口,悶20分鐘然後再按下煮飯鍵,20分鐘後就ok啦開啟鍋蓋鍋內塗了油,一倒就出來啦,蛋糕底部顏色比較深鬆軟可口的蛋糕,大功告成啦

2樓:在古德寺看燃情歲月的甘寧

雞蛋餅。把蛋麵粉少許紅糖和冷水打成麵糊。不要太濃稠啦。然後放油煎。

想烤蛋糕,雞蛋,紅糖,食用油,鹽,麵粉可以做嗎

3樓:在水一方

想烤蛋糕,雞蛋,紅糖,食用油,鹽,麵粉可以做。

蛋糕的做法

1、雞蛋,細紅糖,低粉備用。

2、蛋黃加30克糖。

3、用打蛋器打到發白,體積變成原來的兩倍左右。

4、蛋白先用慢速打到呈粗泡。

5、然後分三次加入15克糖,快速打到出現紋路狀,最後呈現小玩勾的九分發狀態。

6、取三分之一的蛋白加入到做法1的蛋黃中。

7、用刮刀攪拌均勻。然後加入剩餘的蛋白,輕輕的從容器的底部颳起拌均勻。

8、篩入低筋麵粉。

9、用刮刀拌成均勻的麵糊。

10、將麵糊倒入紙模內,九分滿。

11、烤箱預熱,160度,上下火。

12、烤20分鐘。我怕蛋糕裡邊不熟,又加了5分鐘,結果外皮有點厚了,建議只考20分鐘即可。

麵粉、雞蛋、糖可以做什麼食物?

4樓:何緒堯

可以做小蛋糕,還可以做糖餅。

紅糖小蛋糕的做法

一、用料

主料:雞蛋5個、紅糖95克、低筋麵粉100克輔料:油30克、牛奶30克

二、做法

1、五個雞蛋

2、加入碎紅糖

3、打蛋器打發

4、然後快速打

5、打到牙籤插入1cm不會倒即可

6、然後,倒入牛奶

7、加入油

8、倒入低筋粉

9、然後攪拌均勻

10、模具準備好

11、烤箱140度預熱5分鐘

12、雞蛋液倒入模具裡七八分滿

13、然後擺入烤箱中層

14、上下火140度25分鐘

15、烤好了

5樓:今生愛心

麵粉、雞蛋、糖可以做蛋糕卷。

用料:蛋白(60克左右的雞蛋)4個、糖(10克加蛋黃,30克加蛋白)40克、玉公尺油40克、低筋粉40克、蛋黃4個、水(牛奶也可以)40克。

1、蛋白打至粗泡,分次加細砂糖打至濕性偏硬的狀態。放入冰箱冷藏待用。打發的時候蛋白裡可以加幾滴香草精。

2、蛋黃加糖用打蛋器打到蛋黃發白,糖融化。

3、加入油繼續攪拌均勻。

4、加入水攪拌均勻。

5、篩入低粉,用刮刀略拌後用電動打蛋器打勻。時間大概幾十秒。

6、從冰箱取出蛋白,用手軸打幾下,變至順滑的狀態。

7、取3分之1蛋白加入蛋黃糊切拌均勻。倒入全部蛋白切拌均勻。倒入磨具,震幾下,入預熱180度烤箱中層烤18分鐘。

8、入預熱好的海氏c45烤箱上下火烤180度15分鐘,火力時間根據自己烤箱調節,上色後注意觀察,顏色合適了就可以取出來了。

蛋糕出爐後從30cm高處將烤盤摔在桌面震出底部熱氣。

然後馬上就可以倒扣在烤網上了,(過兩分鐘倒扣也可以),烤網墊油紙,撕掉油布。再倒扣回來,虛蓋一張油紙晾涼。

9、200克淡忌廉加20克糖打發到忌廉不流動,足夠硬的狀態。我用的藍風車。奶油可增加到250克,會捲得更漂亮喲。

10、將忌廉抹在蛋糕片上,起始端和兩側塗滿,起始端塗厚一點,收尾端偏薄,尾部3釐公尺處不塗。借助擀麵杖捲起。

11、入冰箱冷藏半個小時定型。我冷凍了10分鐘就拿出來了。

6樓:度娘菜園和廚房

麵粉、雞蛋、糖可以做:雞蛋糖餅,做法如下:

麵粉100克、雞蛋2個、糖50克。

將雞蛋去殼放入碗中,攪成雞蛋液。

將麵粉、雞蛋液、糖放在盤子中,加入適量冷水,攪拌成濃稠的麵糊。

電餅鐺預熱,倒入少許植物油,用刷子將植物油均勻塗滿整個電餅鐺。

電餅鐺預熱結束,將雞蛋麵糊倒入電餅鐺,用木鍋鏟將雞蛋麵糊均勻鋪滿整個電餅鐺。

然後按下」雞蛋餅「按鍵,等電餅鐺語音提示音結束,再燜幾分鐘開啟鍋蓋即可。

補充:沒有電餅鐺用平底鍋也可以,此外還可以用麵粉、雞蛋、糖來做麵包。

7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材料: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注意:這個過程不能沾一滴水,器皿都擦乾再用哦。按量打蛋,在這裡我用了4個,蛋清分離 ­三根筷子準備打蛋清 ­打兩下就可以。­

為了突出甜,放一點點鹽 ­一勺糖 ­繼續打繼續打繼續打 ­

有點稠時再放一勺糖,繼續打 ­大約15分鐘後,就會變成忌廉狀,而且筷子上的不會掉下來 ­

這個過程比較關鍵,15分鐘連續打,不是鬧著玩的,很苦滴 ­,手都酸了蛋黃裡放兩勺糖 3勺冒尖的麵粉 ­­

6勺牛奶 ­

攪拌好 ­

倒入一半忌廉狀的蛋清 ­

注意:上下攪拌而不是打圈 ­

攪拌均勻後再倒入另一半忌廉狀蛋清,上下攪拌好 ­

電飯煲按下煮飯健預熱1分鐘後拿出,鍋有點熱就可以 ­倒入少許油,均勻塗在鍋內,以防粘鍋 ­

倒入攪拌好的東西,然後蹲幾下鍋,把氣泡震出來 ­

按下煮飯鍵,2分鐘左右會自動跳到保溫檔,這時用毛巾捂住通風口,悶20分鐘 ­

然後再按下煮飯鍵,20分鐘後就ok啦

開蓋咯 ­

鍋內塗了油,一倒就出來啦,蛋糕底部顏色比較深 ­

鬆軟可口的蛋糕,大功告成啦!掌聲響起來 ­!

望採納為正確答案,謝謝!

有雞蛋、奶、麵粉、鹽、油、白糖、紅糖可以做什麼吃的?工具有電餅鐺和電飯鍋。不要攤餅,奶是特侖蘇奶 10

8樓:燕趙風人

買個微波爐,酵母。可以麵條,蒸饅頭,糖包。

9樓:北冥有游魚

可以做蛋糕,雞蛋餅。

糯公尺粉與麵粉,雞蛋,紅糖和成泥狀,弄成與雞蛋大小,放入油鍋中炸成金黃即可,叫什麼名字?

10樓:看大明湖

各地叫法不一樣,我們這裡叫油炸糕。集上和小街上到處都有賣的!

我做麻花的麵粉中,加了兩個雞蛋,酵母,蘇打,紅糖和白糖,發酵後油炸出來的麻花不酥脆,是怎麼回事?

11樓:職場云云老師

可能的原因有兩個,乙個的話就是雞蛋放的太少了,這樣炸出來的麻花是不酥脆的

那個原因是發酵的時間太短了,這樣也是會造成麻花不酥脆的

誰能告訴我喝雞蛋+紅糖+豬板油能起什麼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是給產婦吃的,那會兒紅糖,雞蛋,豬油都是好東西,平時吃得少,被認為比較補比較滋潤,不過加上豬板油是可以起到催奶的作用

蜂蜜雞蛋小麥麵粉蘋果能做什麼吃的

蘋果派,六十不知道,你會不會做 牛奶 蜂蜜 小麥麵粉 的功效?牛奶蜂蜜 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加顆維生素e可以讓 柔軟 光滑 有光澤。蜂蜜是 細胞滋生劑,用蜂蜜製成的 可被人體表皮細胞所吸收,從而增強了表皮細胞的活力,促進 細胞的新陳代謝,改善 的營養狀況。可使 潔白細膩,保持自然紅潤 白嫩 消除和減少...

雞蛋和麵粉怎麼做點心,只有雞蛋和麵粉可以做什麼點心

煎餅1.麵粉加雞蛋攪勻後煎餅 2.麵粉加水和好後,煎餅 之後把雞蛋攪勻後攤在餅上,翻面煎熟就可以了蛋糕電飯煲做蛋糕 可不加牛奶 準備好東西 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這個過程中不能沾一滴水,都擦乾再用哦。蛋清分離三根筷子準備打蛋清 打兩下就這樣了 為了突出甜,放一點點鹽 一勺糖繼續打繼續打繼續打...

牛奶麵粉雞蛋餅乾沒有烤箱可以做什麼甜品,怎麼做

麵粉加牛奶和雞蛋攪拌成糊,然後在鍋裡加油煎一下,煎到兩面金黃,然後用叉子插進去看看熟了沒,如果沒有叉子筷子也可以 不加雞蛋和牛奶的餅乾做法大全烤箱 蘇打餅乾材料 低筋copy麵粉bai150克,鹽1克,du蘇打1克,乾酵母4.5克,溫水90克,黃油25克 做法 1.酵母溶zhi於溫水,攪dao拌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