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雞蛋能做什麼早餐,用雞蛋可以做什麼特別的早餐?

2021-03-12 12:56:37 字數 1555 閱讀 2860

1樓:步玉枝程戊

首先回答抄你的問題,雞蛋和牛奶攪拌在一起煮出來的就是有好多泡沫和塊狀物的液體...口味算不上好,但是吃了沒事。

我有乙個常吃的早餐配方,希望能適合你。

燒開水,雞蛋破殼放入水中,小火煮2-4分鐘,一般3分鐘以上就老了~撈出雞蛋,取水,將水鋪蛋放入牛奶中,這樣牛奶熱了,雞蛋也不燙嘴,營養好吃~

如果有微波爐的話,只要吧雞蛋打入碗中,牙籤挑破蛋黃上的膜(這樣不會爆的微波爐裡到處都是),加水沒過雞蛋。乙個蛋高火一分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麵包啊

材料:麵包粉275克,酵母3克,細砂糖30克,鹽2克,豆漿187克,橄內欖油17克,黑芝麻14克

做法:1.準備材料容

。2.稱取黑芝麻,洗淨,濾乾。

3.把除了黑芝麻以外的所有材料放入麵包機內,設定一鍵甜麵包程式,燒色「中」,重量「中」。

4.到揉麵程式快結束時,大約還有5到10分鐘都可以,暫停,加入黑芝麻,繼續下乙個程式,蓋上蓋子,一直程式結束的蜂鳴聲響起,開啟蓋子,立即倒出,完全冷卻後切片,保鮮袋密封儲存。

麵包常溫密封儲存就好,不要冷藏,會加速老化,如果要長期儲存,就冷凍。吃的時候連保鮮袋微波爐半分鐘就好。

用雞蛋可以做什麼特別的早餐?

3樓:匿名使用者

荷包雞蛋,油煎雞蛋,雞蛋面,茶蛋等能做很多的早餐。

雞蛋可以做出什麼早餐

4樓:俏葶葶

整個程序都是用小火,切忌大火,由於大火會讓雞蛋變焦受熱不均。8分熟時就是基本看不到活動的蛋液,基本凝結狀就能夠了。由於美式炒蛋的口感是軟嫩的,不要讓雞蛋炒上色了哦!

淡奶油也能夠換成牛奶,黃油也能夠不加,儘管口感會稍差些,不過熱量會更低,合適需求減脂的人士。

做這道炒蛋要用不粘鍋來做。

雞蛋切忌全熟再出鍋,用餘溫將雞蛋熟透。

如果只有雞蛋,你可以做出多少種不一樣的早餐

5樓:炎仌王

1. 松露煎蛋

食材很簡單,新鮮的雞蛋加全麥吐司,先用黃油把吐司烤一下會更好吃。

回不用放油,直接在 ballarini 不粘鍋答裡打入雞蛋,小火慢煎。

等蛋白凝固蛋黃半熟,就可以關火出鍋了。

把煎蛋鋪在吐司上,刨上幾片雲南黑松露。

最簡單的雞蛋料理,也是最能襯托松露香氣的吃法。

2. 煎蛋白卷

打 5 個雞蛋,分離蛋清和蛋黃。

我只用蛋清的部分,蛋黃可以留著做甜品,或者水煮後拌貓糧。

不粘鍋內不用放油,倒入蛋白。

小火慢煎,等到冒泡凝固,邊緣微焦。

關火晃晃鍋,將蛋白餅輕鬆卷起來。

鋪上炒過的蘑菇,撒點蔥花,就做好了。

蛋白卷外脆內嫩,無油少鹽,是乙份專門給健身族準備的高蛋白低卡早餐。

雞蛋可以做成哪些早餐

6樓:一路上飛馳

你好,雞蛋可以做雞蛋羹、雞蛋火腿三明治、麵包夾蛋、雞蛋餅、荷包蛋、茶葉蛋等等作為早餐

只有雞蛋,白糖,西瓜,牛奶可以做什麼甜品

焦糖布丁和雙皮奶。應該可以做。焦糖原料 細砂糖100g 水125ml。做法 3 4量的水加到煮鍋裡,加入糖煮沸,沸糖漿不可以攪拌 煮到焦糖色後,加入剩餘的1 4量的冷水,將糖漿煮的稀一點即可關火。布丁液原料 蛋黃2只 全蛋1只 牛奶250g 砂糖30g到40g。標準做法 1 牛奶,糖放入煮鍋,小火加...

油,雞蛋,紅糖,麵粉,做什麼,麵粉 雞蛋 糖可以做什麼食物?

1 雞蛋餅1 雞蛋麵粉適量鹽等調料 加水攪勻成糊狀 少量油 小火攤煎餅 麵糊變色即熟2 麵粉加水和好後,煎餅 之後把雞蛋攪勻後攤在餅上,翻面煎熟就可以了 2 雞蛋面麵粉做手擀麵 要用麵粉適量鹽冷水和面雞蛋可以做荷包蛋 3 簡單的蛋糕電飯煲做蛋糕 可不加牛奶 準備好東西 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這...

用豆漿可以做什麼菜,豆漿和雞蛋清一起能做什麼菜

朋友 你好!這裡將豆漿的幾種吃法與你分享。如滿意,請採納哦。謝謝!一 豆漿海鮮鍋 原料 豆漿500ml 高湯500ml 洋蔥1 2個 橄欖油適量 炸豆腐100g 魷魚100g 鮮大蝦3尾 扇貝100g,鹽 糖適量。做法 所有材料分別洗淨 切好備用。魷魚切花刀,洋蔥切絲。加熱橄欖油,將洋蔥爆香,加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