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語文作業寫的快十倍

2023-01-04 07:40:03 字數 3961 閱讀 2968

1樓:珉寶de軒轅閣

提高語文成績絕對繞不開提高語文素養,如果沒有語文素養,一切答題技巧都是無用,流於表面,只能撞大運。接下來為大家整理了高一語文學習的內容,一起來看看吧!

怎樣才能提高語文成績 。提高語文成績有哪些技巧。

1.背字典。不是在開玩笑,本人10年前親自使用過,效果超乎想像! 當然,發明這個方法的不是我,是已故名家錢鍾書老先生;

2.每天堅持寫一段200字的豆腐塊,沒必要要求字字珠璣,主要是你可以通過這種方法知道你的腦子裡缺少哪些詞彙;

3.多看一些偉人傳記。不僅能起到勵志的效果,對於豐富作文的內容和給文章加彩也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4.即使暫時看不懂也要每天都讀幾篇文言文。讀文言文最需要的是語感,經常的接觸對於語感的培養大有好處;

5.讀文言文的時候一定要用文言文去理解文言文,不要一上來就用漢語去理解文章。學著用古人的思想理解古人的文章(此方法同樣適用於英語學習);

6.沒事的時候多參加一些成語接龍等的遊戲;

7.每天早上起來,哪怕是走走路,新鮮的空氣也會讓你的思想生活更加豐富;

8.偶爾做首詩,不好不要緊,要緊的是你可以知道你的詞彙到底夠不夠,哪方面的詞彙量不夠;

9.盡量不要在你的作文中用到網路語言;

10.盡量不要在你的作文中用到非主流詞彙;

2樓:熊貓寶寶的讀書筆記

要想語文作文寫得快,就要有滿腹詩書,沒有一定的文采,是沒辦法寫作文快十倍的,都是得付出時間的事。

3樓:昨夜星辰

沒有必要求快。你現在九塊,將來以後你會後悔的。寫作業一定要慢寫好,然後用心去寫,用腦子去寫。去想求快!要求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寫語文作業快十倍,那麼平時就要鍛鍊自己的寫作能力和頭腦反應能力,思維能力,這是日積月累的。

聽什麼歌能讓寫抄的語文作業寫快十倍聽什麼歌?

5樓:lo無憂

聽什麼歌估計也是達不到十倍速度,節奏快動感的,可能會有點作用,作業還是複習一下再寫…

這樣效率應該還會好一些。

6樓:是甜挽搽搽搽搽吖

寫數學作業的時候,建議聽歌少年因為這首歌很清新特別建議聽的。

寫語文的時候建議聽心如止水寫語文這個階段是最容易煩躁的,所以要聽心如止水。

7樓:檸檬有點皮

聽你喜歡的歌,因為我昨天聽了橋邊姑娘,居然比以前快,以前寫一二個小時,聽了這就只要寫二十分鐘就行了。

8樓:沐沐

那肯定就要說橋邊的姑娘啊,媽媽他們在打球,我平常要寫乙個小時的作業。聽了聽橋邊的姑娘我七八分鐘都寫好了。

9樓:宇智波馬拉稀

不用聽歌,聽歌反而會讓你寫的字很醜,只要用心就行,不要問我為什麼,問了我就是老師!

10樓:房殊惠

我平時聽電音系列的歌寫作業會快很多,文縐縐的歌詞會給我帶來睏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夏天的風 我覺得我已經提高了 反正我是覺得 你們不覺得是你們的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山,我真的試過雖然不是10倍,但是寫語文作業比以前快了7倍。

13樓:興欣怡寶寶

我建議你們聽下山,我也是聽了下山寫語文作業,快了六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可以聽驚雷。不過不一定有用。反正我可以寫6倍。

15樓:勵菲

聽麻雀比較好。可是本人快十倍,不過節奏感不足。

16樓:勾俊慧

聽來自天堂般魔鬼,節奏比較快跟著**一起寫。

17樓:網友

我覺得天空之城好一點,比較優美,可以快2倍是沒問題的。

18樓:神龍

我就是聽緊張的** 十面埋伏 霸王卸甲之類的。

19樓:網友

聽despair槍聲版,我不知道能快幾倍,但至少能快五倍。

20樓:一浮生若夢一

聽說有博士的魔鬼魚有可能可 已快五倍。

21樓:忍者神龜蝙蝠

琵琶行,它可以,我覺得他還挺好聽的

假設地球是現在的十倍,地球上的生命會怎麼樣?

如果地球是現在的10倍的話,那麼可能哥倫布發現大陸是不存在的,因為地球太大了,基本上要找更多的路途,才能發現到每乙個板塊。地球上的溫度可能會上公升,但是生物的生存面積就會變大,對生命來說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如果地球的大小增大一倍,會對地球上的生物產生什麼影響?生物的活動空間大了,地球的溫度會增加,生物...

快高考了,怎麼樣才能讓我的心情放輕鬆些?拜託各位了3Q

1 找朋友交流。如果考前過於緊張,可以找乙個自己信任的 頭腦比較冷靜的人 有條件的可以找心理學工作者 交談一下,把自己的煩惱傾訴出來,最好具體描述一下以前考試時緊張的感覺 也可以給要好的朋友寫封信,把你緊張的心情寫出來。這些都是情緒宣洩的渠道,將有助你緩解緊張情緒,減輕心理壓力。2 寫出自己的擔憂。...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絲變粗啊 我的頭髮絲很細,快幫解決下把 急

霸王防脫。很好用 這個最好。據說淘公尺水和生薑也可以 吃的東西要加強營養 用潘婷那個護髮素,效果不錯 食療,吃核桃 何首烏等對頭髮有好處烏黑亮麗用水果調配洗頭 我用過不過要堅持用才行 不然是沒作用滴!有香蕉辦根 搗成泥狀 蜂蜜一勺 牛奶三勺 維生素e一顆 攪拌就可以開始洗頭了堅持哦 不久你會發現 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