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學生羊城通遺失如何補辦,學生卡羊城通去哪裡補辦

2023-01-04 07:30:06 字數 2623 閱讀 6703

1樓:匿名使用者

1、向學校了解學籍號,到郵政儲蓄所或羊城通服務公司刷卡繳費(不收現金)押金30元/張。2、登陸羊城通**(

)點選「新聞動態」**並填寫《學生卡遺失登記表》,建議採用電腦錄入列印。3、將《學生卡遺失登記表》和繳費回執交學校審驗加蓋公章。4、攜帶《學生卡遺失登記表》原件、繳費回執及影印件到羊城通客服中心辦理(郵局繳費的,需稍後兩個工作日再交資料)。

5、羊城通客服中心核對並收取資料,出具《學生卡遺失/補辦受理回執》6、3個工作日後憑回執到羊城通客服中心領取新學生卡7、羊城通學生卡,如果遺失不補辦,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但當失主申請補辦後,原來的卡餘額可繼續使用,但不能充值。

2樓:萬能甜甜

您好!前台辦理所需資料。如果是學生自己去羊城通客服中心辦理的話,只需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原件,如果有人陪同,需另加帶上陪同人的身份證原件,只有身份證原件即可。

02網上辦理所需資料。使用微信***的「**諮詢」,向工作人員提供遺失學生卡的相關資訊和辦新卡的相關資訊,也可以撥打**「400-800-0001」進行辦理。客服人員確定後將受理辦卡。

03繳費。補辦押金型學生卡要帶20元,補辦銷售型學生卡要帶18元,要在前往客服中心時帶上錢。線上辦理使用快遞的話,將在快遞到的時候支付38元或36元,同時向快遞人員提供相關資料做憑證才能取快遞。

04領卡。帶上受理回執單或是學生身份證原件、受理簡訊或戶口本原件到羊城通客服中心領取新卡。如果是快遞的話,出示學生身份證原件或是戶口本原件,同時給快遞人員受理回執單,**給客服中心。

05餘額問題。從辦理第二天起七天後到羊城通充值中心把遺失卡的餘額轉到新卡中,也可以取出餘額,不過需要七天後帶上回執單到辦新卡的羊城通客服中心才能領出遺失卡中的現金。謝謝!

學生卡羊城通去**補辦

3樓:青燈俗事

請攜帶學生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非學生本人辦理需同時攜帶經辦人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辦理費用,到羊城通客服中心辦理。選擇自取客戶,交納18元;選擇快遞客戶,交納24元。

或者撥打400-844-0001,提供有關遺失卡的各種資訊,客服人員確認學生身份後將受理製卡。需在快遞員上門送卡時交納辦理費用36元和提供相關資料。

補辦學生卡客戶可自主選擇補辦為押金型學生卡或銷售型學生卡,押金型學生卡押金20元,銷售型學生卡售價18元。

羊城通學生卡丟失補辦詳細流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卡遺失補辦流程: 1.學生向學校了解自身學籍號,學生或家長到郵政儲蓄銀行繳納辦卡費用30元;2.登入羊城通**(

)**並填寫《學生卡遺失登記表》,資料詳細,建議採用電腦錄入列印; 3.將《學生卡遺失登記表》和繳費回執交學校審驗,審驗無誤由學校在《學生卡遺失登記表》加蓋公章; 4.在繳費2個工作日後,攜《遺失登記表》原件、繳款回執及影印件到羊城通東華東客服中心辦理; 5.

羊城通客服中心核對資料、收取《學生卡遺失登記表》原件及繳款回執影印件,出具《學生卡遺失/補辦受理回執》至客戶。遺失學生卡被登出。 6.

00,週六日不休息。 3.遺失學生卡餘額、餘次和押金不予退回。

廣州羊城通學生卡丟失補辦 怎麼補辦?需要點什麼? 80

5樓:匿名使用者

羊城通學生卡丟失補辦,見下面廣州羊城通公司官網的說明:

第二步:領卡。

受理次日起3個工作日後,憑業務受理回執或受理簡訊、學生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至原辦理的羊城通客服中心領卡;或由快遞公司快遞到指定位址,領卡請出示學生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並交還業務受理回執。

第三步:餘額退還。

掛失次日起3天後的遺失卡餘額,將於掛失次日起7天後按指定的退款方式退還。

6樓:來自棲鳳湖笑逐顏開的大雁

在手機上可以補辦學生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和20塊就好了,現在手續簡化了。

8樓:月台小月亮

羊城通公司為了方便群眾進行補辦手續,辦理時不一定要學生本人,學生家長都可,具體補辦可選擇以下方式:

1、前往地鐵前台客服辦理:請攜帶學生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辦理費用(20元押金或18元工本費),到羊城通客服中心辦理。 但如果是家長等人幫學生補辦,需非學生本人同時攜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

除此之外,家長可登入羊城通公司**,進行辦理。

申辦完成後,家長便可在家坐等快遞員送卡上門,收卡時將《學生卡申辦登記表》原件及學生身份證(或戶口簿)影印件交給快遞員即可。

廣州羊城通學生卡丟失了怎麼辦

9樓:一頭小傢伙

建議你首先先跟學校反應一下,看看學校能不能幫你申請第二張,然後不行的話你就去羊城通服務中心,西門口就有一家了。

廣州市羊城通學生卡如何補辦?

10樓:大酥思密

1、前台辦理:請攜帶學生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非學生本人辦理需同時攜帶經辦人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辦理費用(20元押金或18元工本費),到羊城通客服中心辦理。

領卡 :受理次日起3個工作日後,憑業務受理回執或受理簡訊、學生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至原辦理的羊城通客服中心領卡;或由快遞公司快遞到指定位址,領卡請出示學生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並交還業務受理回執。

廣州羊城通學生卡遺失補辦流程是什麼?

1 學生向學校了解自身學籍號,學生或家長到郵政儲蓄銀行繳納辦卡費用30元。3 將 學生卡遺失登記表 和繳費回執交學校審驗,審驗無誤由學校在 學生卡遺失登記表 加蓋公章。4 在繳費2個工作日後,攜 遺失登記表 原件 繳款回執及影印件到羊城通東華東客服中心辦理。5 羊城通客服中心核對資料 收取 學生卡遺...

現在廣州羊城通能在深圳使用嗎?

可以的,如果羊城通卡面有c標,則無需公升級直接直接到深圳使用 如果沒有,就需要登入嶺南通 查詢能否公升級深圳應用,如果可以則直接帶卡到客服中心進行公升級。廣州羊城通在深圳可以用嗎?羊城通 嶺南通 可以在部分深圳公交上使用。以下是網上資訊 深圳地鐵暫不能使用羊城通 嶺南通 廣州的羊城通在深圳可以用嗎?...

搭地鐵用學生卡羊城通需要另外充錢嗎

如果你羊城通有錢的話直接用羊城通就好了 羊城通學生卡充值 地鐵站一般都有7 11或天天洗衣 人家一般都有寫著羊城通充值,沒寫的你直接進去喊一句就是了 有些站在閘口外面,有些則在裡面 你不乘地鐵的話就沒有必要花錢在閘口裡面的充值了 街上也有很多7 11便利店的也不一定進地鐵站。銀行不承擔充值業務。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