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頭髮絲變粗啊 我的頭髮絲很細,快幫解決下把 急

2022-01-12 00:09:19 字數 6168 閱讀 9746

1樓:梁丘鴻暢鹹耘

霸王防脫。很好用

這個最好。據說淘公尺水和生薑也可以

吃的東西要加強營養`

用潘婷那個護髮素,效果不錯

食療,吃核桃、何首烏等對頭髮有好處烏黑亮麗用水果調配洗頭

我用過不過要堅持用才行

不然是沒作用滴!

有香蕉辦根

搗成泥狀

蜂蜜一勺

牛奶三勺

維生素e一顆

攪拌就可以開始洗頭了堅持哦

不久你會發現

頭髮變的

超好!吃黑芝麻

芝麻是**給頭髮營養的

2樓:杜瑩琇生好

用水果調配洗頭

我用過不過要堅持用才行

不然是沒作用滴!

有香蕉辦根

搗成泥狀

蜂蜜一勺

牛奶三勺

維生素e一顆

攪拌就可以開始洗頭了堅持哦

不久你會發現

頭髮變的超好!

3樓:枝寰溥蔓

樓上說的剃光頭很有道理,不知您有沒有發現有些人把一些體毛剃掉之後會發覺新生起來的都會變得更粗更長的.

如果你是覺得你的頭髮太少,其實可以去做蓬鬆點的頭髮!

還有種方法不知你是否願意試一試,就是堅持每天都用吹風機吹頭髮,這樣久而久之頭髮就會變得粗糙,頭髮看起來會很多!但是髮質就會變得不好

如何讓頭髮變粗變硬

4樓:劉曉東

用蛋白,橘子汁

用直髮膏,然後自己不停的梳直

去買乙個拉直板,自己就可以在家裡拉直了,也不是很貴~

用定型髮膠噴,然後吹直

或者去髮型屋把頭髮拉直

看你是不是自來卷拉`~要是的話就別想拉~(自來卷只有做離子燙)要是不是的話`要想自己動手~你可以到美髮工具店買直板膏,回家拉~~梳到頭髮上`然後涼半個小時~洗頭沖水就可以了

你的頭髮喪失柔軟性,又沒有光澤的話,可用蛋來洗滌。 把蛋攪拌均勻,然後用五倍的溫水稀釋,仔細按摩頭皮及頭髮,清洗乾淨後,小心梳理,頭髮會變得有光澤

快速改善髮質

1、你的香波不起泡可能是由於頭髮還不夠溼,應該再浸些水而不是再加更多的香波,皂質的東西太多會損害髮根。

2、用兩遍洗髮水。首次的洗髮水可以除去油垢和做定型時的輔助用品,第二次洗髮水能使頭髮更蓬鬆。

3、時間緊迫時,只洗部分頭髮。比如,只洗劉海或髮際線周圍的其他地方。

4、用溫水洗髮。洗髮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如果水太熱,它會使你的頭髮幹而且發癢。

如果水太冷,香波就不會徹底沖洗乾淨。如果已經沖洗乾淨頭髮之後再來一陳涼水,會使頭髮更有光澤。

5、使用護髮素之前,用毛巾吸乾頭髮上的水,或至少把頭髮上殘留的水分擠掉,頭髮裡水太多時,護髮素不能有效地被吸收。

6、在沖洗頭髮之前用梳子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平滑地分布。

7、往你的護髮素裡加幾滴橄欖油可以使頭髮得到深層護理。

8、用一條毛巾輕柔地吸乾頭髮裡多餘的水,吸乾水之後,用寬齒的梳子梳理頭髮,先從髮根開始,再梳通中部直至最的一從髮根至髮梢全梳通。

9、在髮根而不是髮梢使用蓬鬆噴霧劑或摩絲,使其保持蓬鬆。

10、再次抖散你的頭髮。頭髮幹了之後,把頭傾向一側,給髮梢噴一些營養水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的頭髮又細又軟,因此常常出現頭髮的問題。就是許多人想要了解的事情。到底,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具體方法。

首先,正常情況下,我們的頭髮是有一定的硬度和韌度的,當然不同的人,可能因為個體基因的差異,在頭髮的硬度和形態上有一定的差別,但是大同小異,健康狀態下的頭髮都是有很高的硬度的。但是,有些人的頭髮因為遺傳、營養,甚至是因為物理性的原因,頭髮比較細、比較細,這個時候應該怎麼讓頭髮變硬呢?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從頭髮生長的角度來為大家進行分析: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變細變軟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頭髮變細及容易折斷;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由此我們可以發現,跟頭髮的營養攝取和頭髮的形態有著密切的聯絡,所以我們怎麼讓頭髮變硬的問題還需要從營養的角度來解決。具體來說,就是需要為頭髮補充充足的營養!

充足而均衡的飲食是最重要的,平時應該多攝取含有大量頭髮生長所需的蛋白質養份的食物。例如:肉、蛋、牛奶、大豆等,及裙帶菜等海藻類食物。

除了蛋白質這個必備營養素之外,頭髮還需要維他命與多醣類等營養成份。維他命的食物可以從牛奶、蛋、肝臟、菠菜等食物當中攝取。也可以從山芋、秋葵等高保濕效果等食物取得多醣類的營養,這些都是解決的好方法!

此外,平時在洗頭髮的時候,適當的為頭髮進行按摩,也能夠使頭髮對營養的吸收效果加倍,一旦頭皮血液迴圈良好,細胞活性化,頭髮汲取營養充足,頭髮生長的速度自然加快,髮質就會變得更健康,頭髮就能夠變粗變硬,這樣的問題也就得到了有效的解決!以上就是的解決方法,天生頭髮又軟又細的朋友們也不要灰心,按照以上方法可以改變頭髮的髮質,只要持之以恆就會有一頭堅韌的好頭髮。

6樓:閎吟老師

回答讓發質變硬的方法有:

一、按摩,自前而後按摩頭皮,力度不要過大,每天兩三次,每次5分鐘,可以疏通頭部經絡,調暢氣血,對於頭髮乾枯、脫落都有一定幫助。按摩頭皮能促進血液迴圈,幫助頭皮的角質代謝和死皮細胞的脫落,也能加快頭髮的生長速度。

二、生薑促生髮,將生薑切成片,在斑禿的地方反覆擦拭,每天堅持2-3次,刺激毛髮生長。

三、多吃黑芝麻,其富含生物素,對身體虛弱、早衰而導致的脫胎換骨發效果最好,還具有養血、潤燥、補肝腎、烏鬚髮之功。

四、多吃含碘的食物,海帶,只要能讓發根部的蛋白質營養成分供給充足,頭髮就容易生長得快一些,所以要多食用含蛋白質較高的食品,如雞蛋之類

更多3條

7樓:死神

在這裡很多人胡說八道並扯蛋,根本上解決不了脫髮細髮的問題。只有乙個方法服用pm植物固態飲料3個月開始就有效果了。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快一些

8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9樓:彩虹豬豬1號窩

頭髮可是人們形象的重點,很多人說髮型決定了顏值一點也不誇張,可是很多小夥伴們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多多少少都有脫髮的煩惱,而經常去理髮店的小夥伴們也常常因為理髮師的「一時衝動」而恨不得頭髮馬上變長,所以怎麼樣才能讓頭髮長得更快成為很多小夥伴到處尋找的「秘笈」,接下來小編就告訴大家寫讓頭髮長得更快的小方法,小夥伴們快來看一看吧。

首先,要給頭髮補充營養,這裡說的營養並不是髮膜水療之類的護理,這類護理可以改善毛鱗片和髮絲髮質,但是對於頭髮的生長速度並無益處,所以這裡指的補充營養是口服一些有利於頭髮生長的營養劑,比如蛋白粉、生物素等,這類營養品可以加速頭髮的生長,而且可以改善脫髮的問題。

其次,就是按摩頭皮。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皮的經絡和血管,可以刺激毛囊,進而刺激頭髮生長。一般來說按摩風池穴、百會穴、神庭穴等,如果叫不准穴位也可以用寬齒木梳每天梳頭100下,也是有助於頭髮生長的。

再則,小編認為適當紮起頭髮也可以加速頭髮的生長,平時可以紮個辮子,頭皮在受到一定的牽扯時,頭髮也會加速生長。

還有,就是經常剪頭髮也有利於頭髮長的更快。隔三差五的剪掉幾公分髮梢可以讓頭髮的營養更聚集在髮根,髮根營養充足,頭髮自然長得快。

10樓:堯儼甘慶

1、平時盡量多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2、用姜素洗髮水洗頭。姜素能刺激毛囊,加快頭髮生長。

3、配合食療,多吃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  豆類:

大豆可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和滑潤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斷裂。

海藻類: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物質,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髮。

少吃不利頭髮生長的食物:  糕點,快餐食品,碳酸飲料、冰淇淋等。這些大都是年輕人所喜愛的食品,如果飲食過量,也能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容易出現捲曲或白髮。

不要同時吃牛奶和巧克力,牛奶中的鈣會與巧克力中的草酸發生反應,容易頭髮乾枯,影響頭髮生長*~*4、用啤酒洗頭*~*不僅可以保護頭髮,而且還能促進頭髮的生長。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良好的**效果,還可以使頭髮光亮

11樓:碩菲縱羅

〓如何讓頭髮長得更快〓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髮絲慢慢塗抹,用濕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下面是聽到的方法:

〖1〗,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聽說的)

〖6〗,

多扎頭髮多洗頭

〖7〗,多梳頭

12樓:鞠翠花喻書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乙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potion的rosemaryshampoo,現在還在用。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

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

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7,多梳頭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

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乙個方法!吃蘿還有就是頭髮出油一週別洗,長的也快了,就是太髒,難以忍受.

多吃核桃黑芝麻據說吃蒜,吃海帶都長的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天天洗頭對頭髮不好哦多吃胡蘿蔔讓頭髮快快長的食物

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

豆類:大豆可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和滑潤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斷裂。

海藻類: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物質。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髮。

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糕點,快餐食品,碳酸飲料、冰淇淋等。這些大都是年輕女性所喜愛的食品,如果飲食過量,都能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容易出現卷典或白髮。吸菸過多也會影響頭髮的生長。

平時注意頭部的衛生和清潔,在洗頭時也要盡可能的多進行頭皮的按摩,

每天起床和睡前有柔軟的梳子梳頭,每次20分鐘,堅持乙個月左右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晚上按摩頭皮,頭髮可以長得快一點;

勤洗頭頭髮也可以長得快一點;

女孩子把頭髮紮成馬尾頭髮可以長得快些,男孩子經常以手指作梳梳頭,頭髮也可以長得快些;

最後,還有個重要的因素,有道是「人閒長指甲,心閒長頭髮」,保持心情愉快,有寬鬆的心境和良好的睡眠,頭髮一定可以長得比平時快些的.................

怎麼樣才能讓乾枯的頭髮變好

盡量少燙染 因為藥水中氧化劑很傷頭髮噢 不同價位的藥水也只是這氧化劑的濃度等不同而已 都一樣有傷害的 盡量少日光直接暴曬 陽光的暴釃會另頭髮變得枯黃失去生機噢 平時護理 洗髮選擇弱酸性的香波比較適合頭髮生長 要頭髮完全濕好 毛林開啟了才可以抹洗髮水噢.用法是錢幣大小在手心挖洞狀打出泡泡 再輕輕揉進頭...

我的頭髮長不長是什麼原因啊??怎麼樣才能讓它長長

任何毛髮都有生長週期,都要經過生長 停滯 脫落這樣的階段。頭髮的生長期比較長,可以長到幾十厘公尺甚至一公尺左右,然後也會停止生長,漸漸脫落 同時又有新的頭髮生長出來,所以頭髮總量保持穩定 養護頭髮的五個秘訣 1 每天洗髮的確是乙個頭髮保養的秘訣,既清潔了頭髮,又促進頭皮血液迴圈。但仍需要注意的是須選...

怎麼不再讓頭髮繼續脫落,怎麼樣才能讓頭髮不再生長或全部掉光!

嗨,你這是逆提問哦!大家都是問如何不讓頭髮掉或少掉,如何讓頭髮濃密有光回亮?你卻問如何讓答頭髮掉完或不再生長?讓頭髮不掉或少掉的問題回答很是繁雜。而讓頭髮掉光或不再生長相對來說要簡單一些。人身體健康正常情況下,讓頭髮不再生長或全部掉光是不可能的!人,只要活著,就要進食,進的食物,通過脾胃運化出成水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