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領導問你你為什麼要入黨你該怎麼

2023-01-04 07:30:02 字數 1178 閱讀 2021

1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1、五個字:我是中國人。

2、就像是在學校合唱時唱的那樣「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創造了新中國,新中國離不開共產黨。它們彼此之間息息相關、脈脈相通,誰也離不開誰。而我想要和他們站在一起,所以我想要入黨,想要與新中國有更加密切的聯絡,想要感受她有力的脈動,注視她茁壯的成長,想要,為她奉獻出力所能及的力量。

3、入黨是一種心靈的淨化,共產黨是乙個純潔的隊伍,淨化心靈應是我們入黨的基本動機。入黨的過程就是認識黨、熱愛黨、發展黨和捍衛黨的過程,不能存在任何私心雜念,不能帶有功利欲和虛偽心入黨。

4、入黨是一種特殊的奉獻,黨的宗旨就在於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在奉獻中體現人生價值,維護和發展群眾利益,是我們入黨的現實動機。事實證明,在每個重要時期、特殊時刻,黨員總是衝鋒在前。

要入黨,就要敢於奉獻、紆奉獻、甘於奉獻、樂汙奉獻,而入黨行動的本身就是在向黨組織表白自己的奉獻之心。

5、自己從小受到家庭、環境的薰陶,早就把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時時刻刻以一名共產黨員的要求來約束自己,鍛鍊自己,能夠加入共產黨,是對自己成長的肯定。

2樓:優質答主

您可以說。我承認我入黨的動機並不是很高尚。

但是新中國必須要有共產黨。

我願意加入共產黨來提高自己。

進步。提問。

那已經是共產黨員了,怎麼呢。

您就說想來豐富自己。

去和其他黨員比。

認識到自己的不足。

更應該努力。

不能夠佔著黨員的位置而混日子。

應該督促自己。

提問。如果問作為候選人能不能做到嗯,按照犯罪紀律要求自己?

犯罪紀律?是啥親。

提問。還有就是,進村兩委之後,能不能聽從組織安排?

當然聽從安排了親。

聽不見啊親。

能打字嘛。提問。

工作經驗不熟,需要向領導,同事請教,後面我該怎麼說?

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保持乙個謙虛的內心。

談談你為什麼要入黨,談談你為什麼要入黨 短一些

1 是黨的性質決定的。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著三個方面,有其先進性,所以我要加入中國共產黨 2 是黨的宗旨決定的。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群眾是可以為人民服務的,但做不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只有加入黨組織,成為其中...

為什麼入黨簡單?你為什麼要入黨怎麼

因為幾乎每個大學都會有入黨評選,入黨並不是名牌大學學生的專屬福利,所以學生想要入黨並不是很難的一件事,只需要在與自己水平相當的小範圍內做到最好就萬無一失。名牌大學裡成為了黨員的學生在就業的時候就相當於拿了兩張王牌 學歷和黨員,比起其它學歷相當的學生自然是有額外的優勢,但是一般普通院校的學生雖然學歷可...

女人這麼問你,你該怎麼回答,當乙個女孩問你你愛我什麼啊?該怎麼回答

女人是神奇的生物抄,總會讓男人不知所措,問 出來的問題也會讓男人感覺在講夢話,就像樓主一樣,在問什麼都不知道,那麼這時候,如果對方是你女朋友,你什麼都別說,上去就是乙個擁抱,接著就深情款款的說一句 我愛你。沒等她反應過來你就雙手捧住她的臉,來乙個濕吻,如果這樣還解決不了她的問題,那就分手吧,碧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