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英語快又好呢?怎麼樣才能把英語寫得又快又好

2023-01-07 08:40:02 字數 2058 閱讀 3187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其實很簡單,首先要培養學英語的興趣與樹立「我能學好」的決心,這樣的開始會給你很大的幫助。

很多人覺得英語很死,只能靠背,其實不然,英語有時候也很靈活,當然,單詞還是要靠你牢牢的背的,但是怎麼才能有效且快速的背呢?我有乙個很有效的方法,幾乎看一遍就可以記住,那就是你要把單詞讀會,其實學英語我並不會語系,因為我覺得根本沒有作用,只要你知道怎麼讀,就可以把單詞拼出來了,方法很簡單,但也要靠你用心。

其次來看看課文,課文背誦其實是很多人的難點,因為有的文章生詞多且語句長,所以很難背,你可以把他翻譯成漢語,這樣比較好。考試時會考很多課文裡的語法句型,所以一定要熟記課文,並時常溫習老師總結的筆記。

還有要注重課外的積累,會對學英語有很大的幫助。^_

怎麼樣才能把英語寫得又快又好

2樓:喵星的那魯醬

你如果指字,那麼就找一本字帖練。現在多賣意式的花體,說實話一般自己琢內磨也許也能有個神容。

似。而古體,比如維多利亞時代的字型,是要用特殊的筆的。古前用鵝毛筆,現在有各種專用的花式筆。鋼筆寫不出來的,遑論水筆。不過練好之後,水筆鋼筆字也能提高很多。

我擅度你意在此,如果是別的問題,還請追問。

3樓:搖曳細影

我寫的是連筆的……那個,寫的時候微微傾斜一點,把字母寫得充滿了格仔,多練一練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在多練習的基礎上,花些心思總結經驗就能做到。

很快就好用英文怎麼說?謝謝

寫英語字怎樣才能又快又漂亮

5樓:星空遠望啊

開始練的時候慢一點,以寫漂亮為主要目的,每個字母的寫法都通過反覆多次練習形成手的肌肉記憶,達到這個目標後,無論寫多塊,都會又快又漂亮。

怎麼樣才能把英語寫得又快又好(在短時間內)

6樓:依然與依然

多背點句子和單詞,遇到要用的時候直接背經典句子!

7樓:戀o雪碎

找乙個帖子臨摹,練出習慣。一般而言,只要你的筆畫都是乙個方向(右斜、左斜、或直上直下),並且拐彎的地方不要出現死角,就會很漂亮了。

以下的說法也可以參考:

對英文而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字母的重心線要平行一致,這樣就覺得行氣貫通,一氣呵成。

2字母的大小,寬窄要一致,每篇的第乙個字母決定整篇的角度和字母大小。

3每個字母間的距離要均勻緊密但不要粘。

4每個單詞間的距離要緊湊,均勻,不可忽大忽小,數字,標點,符號也要與字母的重點保持一致。

5書寫短文時,左邊取齊,題目居中,四周留有餘地。

6注意字母間的相互穿插補位。

7注意一些字母的連線。

寫得熟練以後,可練習把能連的字母連起來,為寫好圓體打好基礎。

8樓:手機使用者

模仿他人的成就,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沒有速成,全在積累。

怎麼才能把英文寫的又快又好看

10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開始練的時候慢一點,以寫漂亮為主要目的,每個字母的寫法都通過反覆多次練習形成手的肌肉記憶,達到這個目標後,無論寫多塊,都會又快又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英文本帖慢慢在家的練,這個快不了,需要基本功。

英語怎麼學的又快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語法,背單詞,看美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浸泡在英語環境中,有能力可以出國待三個月,別跟中國人說話,多和當地人交流。

1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感興趣才能!這是前提。看美劇是乙個方法。

還可以去看看英語名著的雙語簡寫本。積累句子和詞彙量。外研社有乙個《書蟲》書系列。

推薦去看看。還要多聽英文歌!

怎麼樣才能把旱冰滑好呢,怎樣才能把輪滑滑好

選擇一雙優質合腳的輪滑鞋,護具是必不可少的裝備,它們可以防止造成不必要的運動傷害。全套的護具包括 護膝 護腕 護肘 安全帽,缺一不可。在穿鞋之前做必要的熱身活動,從頸部 手部 腰部 腿部到腳關節要全部活動到,令筋骨徹底舒 初學者穿好鞋後首先要練習如何站穩,穿好輪滑鞋後慢慢扶住支撐物起身,將雙腳互相緊...

怎麼樣才能多下奶,怎樣才能下奶又快又多

多吃些,木瓜,或者營養 的東西!就是俗話所說的歇奶,沒事,你煮點豬蹄湯喝吧,我每次都是這樣,挺管用的,煮時少放鹽,別的什麼都不放,可以放一點黃豆,豬蹄好爛,味道不好,為了孩子喝了吧 怎樣才能下奶又快又多 怎樣才能下奶快又多 怎樣才能下奶快有多 喝點兒年魚湯或者吃點兒豬爪湯 這些都是下奶又快又多的 下...

平安保險怎麼樣才能把保險做好呢,中國平安保險的口碑怎麼樣?

相信自己,找對方法,堅持,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技能,每一行都不容易!如果你重新選擇又要重頭開始!您能加入平安,足見你的能力!為你加油!平安夥伴!您好,剛開始確實很難,需要堅持。堅持,堅持,再堅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太平洋的,也是剛開始 中國平安保險的口碑怎麼樣?身邊很多小夥伴在買保險之前也喜歡去了解保險...